【宅配伴手禮】來自台南安平區『方蘭川焦皮布丁』入口有著多層次的口感,大人、小孩飯後來一顆也不會有負擔。

今天分享這間來自台南的布丁拌手禮『方蘭川焦皮布丁』,以前各位比較耳熟能詳的布丁品牌還有『依蕾特』、『紅磚』,這幾個品牌都是起源於台南,每一間都有自己的特色,『方蘭川焦皮布丁』是以特色焦皮聞名,入口有著濃郁的蛋香還有厚厚一層的焦香,大人、小孩飯後來一顆也不會有負擔。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第一次吃『方蘭川焦皮布丁』是以宅配的方式訂購,我們是訂12入的布丁禮盒,也有6入的布丁禮盒可以選擇,以下附上價格與宅配資訊。

方蘭川焦皮布丁價格&運費資訊

🍮古早味焦皮布丁 $45/顆
《6入禮盒270元 / 12入禮盒540元》
📝訂購滿5000元免運費,未達5000元單一地址運費200元。

每一入焦皮布丁都有完整的包裝,打開後會有一張溫馨小提醒的卡片,說明宅配運送時,有可能會因搖晃而造成焦糖液浮起,皆屬正常現象,可安心食用唷!

透明的外殼打開後還會有一層封膜,封膜上還會印上有效日期,賞味期間約8天時間,需冷藏於5度以下。

方蘭川焦皮布丁的口感真的很不一樣,上層是手工製作的焦皮,烤至微焦的狀態成了他們家的特色,所以看到表面坑坑疤疤都是正常的唷!然後方蘭川的焦皮布丁是以鮮奶、雞蛋、砂糖、香草製成的,不添加任何添加物、香料、防腐劑的。

禮盒上面有提到,不以鮮奶油來取代鮮奶,雖少了一種香氣,但卻換來更多的健康與最初的感動!

方蘭川焦皮布丁不建議倒出來吃唷!因我是想幫它拍個美美的畫面才倒出來的,所以各位請直接一匙挖到底,這樣才能同時感受到焦皮的香氣與布丁紮實滑嫩的口感,裡頭的焦糖液不會太甜膩,整體表現真的還不錯,下午茶或是飯後都很適合來上一顆!

購買連結:【方蘭川焦皮布丁

方蘭川布丁 – 台南伴手禮門市資訊

店家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112號

營業時間:10:00-18:00

店家電話:0977-168589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