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煮丹】進駐『全家便利商店』?店中店手搖飲強勢推出五款即食風味彩色珍珠奶茶!

太狂啦!珍煮丹直接進駐全家裡面~~以後想喝珍煮丹全家就對了!為了歡慶店中店的開幕,珍煮丹還推出了全新、獨家販售的五款即食風味彩色珍珠,完全能滿足手搖飲控的需求!真的是全家就是你家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影片帶你來瞧瞧珍煮丹全家店中店!

📍珍煮丹全家門市全家林慶店全家台鐵北店(西1站)

目前珍煮丹全家店中店只有兩間門市,未來會陸續展店~

全家珍煮丹的招牌掛在一起真的好特別喔!

歡慶全家林慶店二店開幕,有連續三天的買一送一活動,所以人潮超多的!!!

▲珍煮丹全家店中店菜單MENU

現點現做,需至全家櫃台結帳後,再拿明細過來取餐唷!很多人以為是全家店員要製作飲料,不不不,是珍煮丹自己的員工喔!

剛拿到先拍張照打卡吧!這個是還沒有攪拌開的,所以漸層感比較不明顯~

🥤香醇咖啡珍奶 $75
🥤復刻紅茶珍奶 $70
🥤經典黑糖珍奶 $70
🥤香甜芒果珍奶 $70
🥤繽紛草莓珍奶 $70

先來說說這兩款水果系列珍奶「繽紛草莓珍奶」、「香甜芒果珍奶」,光是色澤就相當吸引人,嚴選在地芒果製作,入口香甜宜人!草莓珍奶的珍珠吃起來酸酸甜甜的,配上鮮乳非常清爽,草莓控可別錯過了!對了,喝之前請記得先攪拌開來,這樣漸層會更美且喝起來也會更順口唷!

獨家研發的即食珍珠越嚼越香,「香醇咖啡珍奶」整體風味有點像咖啡廣場,挺順口好喝的。

復刻紅茶珍奶」則是帶點淡淡茶香,整體沒有苦澀感也還不賴!

其實「香醇咖啡珍奶」、「復刻紅茶珍奶」、「經典黑糖珍奶」這三杯外觀長的幾乎一樣!另外這五款飲品的冰量、糖度皆為固定且僅供冷飲唷!

📍珍煮丹全家門市:全家林慶店、全家台鐵北店(西1站)

>>>超商美食延伸閱讀<<<

>>>新竹美食延伸閱讀<<<

>>>苗栗美食延伸閱讀<<<

>>>台中美食延伸閱讀<<<

>>>台北美食延伸閱讀<<<

>>>台南美食延伸閱讀<<<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