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新開幕。養鍋 Yang Guo 石頭涮涮鍋(竹北光明店),平價鍋物推薦!寵物友善餐廳~

來自台中的知名品牌『養鍋 Yang Guo 石頭涮涮鍋』進駐竹北光明一路美食商圈,地點位在這一鍋的旁邊、瓦城正對面,讓喜愛吃鍋又不想吃麻辣鍋或一般傳統涮涮鍋的竹北人又多了一個新選擇啦!養鍋有多達11種的風味湯底可以選擇,鍋物套餐皆附主食、菜盤、副餐,肉質表現不錯且海鮮部分也夠新鮮,重點養鍋還有多種的海陸套餐可以選擇,平日午餐398元起就吃得到豐盛的海陸單人套餐囉!另外,自助區也有飲料、冰淇淋無限供應!整體來說,養鍋走的是平實價格卻能有頂級的享受,而且『養鍋 Yang Guo 石頭涮涮鍋』還是間寵物友善餐廳!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養鍋 Yang Guo 石頭涮涮鍋(竹北光明店)的前身是道一鍋物,路邊除了有路邊的收費停車場之外,附近也有不少的收費停車場唷!

養鍋真的很厲害,有多達11種的湯底,還有22種品鍋選擇,完全滿足火鍋控需求啊!

一樓用餐環境非常寬敞舒適,當天被安排在沙發座位區,仔細一看還有貼心的插座可以使用!

這是二樓用餐環境,整體空間真的非常寬敞!用餐完全沒有壓迫感~

自助區有醬料區、飲料區,飲料除了有碳酸氣泡飲料之外,還有兩款人氣冰沙,有冬瓜檸檬、烏梅兩個口味,非常冰涼清爽!

▲養鍋菜單MENU

我們當天兩個人來養鍋-竹北光明店用餐,點滿一整桌竟然不到900元,真的是非常滿足又飽足啊!

🍲奇香肉骨茶湯底 $59

🍲娘惹叻沙湯底 $59

養鍋奇香肉骨茶湯底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是清爽的中藥風味湯底,另一款娘惹叻沙湯底我非常喜歡,使用數十種南洋辛香料熬煮,蝦醬與椰漿的完美結合,入口濃濃奶香非常開胃,而且很少火鍋店有這湯底可以選擇,蠻推薦各位可以點這款湯底來試試。

養鍋的菜盤份量光看照片就有一定份量啊!主要都是新鮮時蔬,沒有過多的加工火鍋料,比較特別的是還有菱角,我還真的第一次吃到有菱角的菜盤耶XD重點蠻好吃的!

奇香肉骨茶湯底真的是帶有中藥的湯頭,想補補身子點這一鍋應該會蠻適合的~

娘惹叻沙湯底真的是一喝就會愛上,不過濃也不過膩口剛剛好!涮肉非常適合,屬於喜歡重口味的人點~

🍽日常小海陸單人套餐 $398
《肉肉四選一、小海鮮七選三》

日常小海陸單人套餐肉品四選一,加購49元可選兩種,我們選了小牛兒、櫻桃鴨片,兩盤肉量吃得非常滿足又飽足!

分享一下當天用餐的醬料,我最喜歡的組合就是沙茶醬、醬油、蔥花、蒜泥、蘿蔔泥、辣椒~~~另外還有養鍋專屬的特調醬「養醬」,吃起來帶點濃厚的芝麻香,有點類似胡麻醬!

日常小海陸單人套餐的海鮮七選三我們選了藍花蟹、檸檬紅蝦、鮮蚵,藍花蟹塊頭還不小,喜愛吃蟹肉的朋友可別錯過,檸檬紅蝦新鮮且肉質Q彈,鮮蚵部分更是飽滿鮮甜!

🔺蛤仔!有一斤這麼多哦! $168

身為海鮮控的我們,我加點了一斤的蛤蜊,一大碗才168元很可以,重點又新鮮,真的是爽度破表耶!

活動送的肉盤我們選了雞柳,肉質口感非常鮮嫩好吃!

🔺啵記香酥豬 $88

啵記香酥豬其實就是排骨酥的一種,當天吃到的肉質口感有點偏肥,所以有幾塊是比較難咬的,但味道香氣是很夠的。

🔺黑滷飯 $10

附餐加十元升級成黑滷飯,香甜的黑滷飯拌開後香氣逼人,忍不住一直扒飯配著肉來吃呢~

手工麵口感也非常好,吸附娘惹叻沙湯底更好吃!

最後餐後肯定要再來點冰淇淋結束美好的一餐啊!挖冰淇淋前請先配戴好口罩唷!(店內規定)

養鍋因疫情關係推出了養好外帶卡,集點卡的概念,集到幾點就會送你什麼,送的東西還不賴!集滿十點直接送你188元的抵用券!另外也有用餐滿488元送好養券的活動唷!

🍲養鍋 Yang Guo 石頭涮涮鍋 (竹北光明店)
📍店家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68號
⏰營業時間:11:30-15:00、17:30-22:30 / 假日全天侯營業
☎️訂位專線:03-5586015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新竹美食延伸閱讀▼

連外國人都無法抗拒的國民小吃『小部三色地瓜球』新竹樹林頭夜市、苗栗公館夜市、銅鑼夜市!天然食材手工製作,口感Q彈有嚼勁~

【新竹美食】城隍廟附近下午茶推薦『吉十咖啡』提供各式口味肉桂捲、手沖咖啡,還有專業的甜點烘焙課程與教學!

新竹版丹丹漢堡『享噹初』進駐新竹巨城啦!主打漢堡、新竹水潤餅、沖繩飯糰,必點鹹酥雞麵線!

【新竹美食】超夯一人燒肉『燒肉LIKE』正式插旗「新竹巨城」啦!170元起就能吃到套餐囉!

【新竹美食】下午茶、宵夜推薦『初堂新竹店 x 香港正宗雞蛋仔』必點古巴三明治、骰子牛烤餅、巧克力雞蛋仔!還有好拍的打卡牆可以拍照~

【新竹美食】武陵路美食推薦『貳食話』多款異國風味鍋物結合手工港式點心,真材實料、高CP值!

【新竹美食】早餐推薦『美美早點』主打雙蛋酥脆又厚實的蛋餅之外,也非常推薦蘿蔔糕!

【新竹美食】東門市場美食推薦『八鷹料亭』全新菜單,炸關東煮、豪華龍蝦超級蹦、比臉大豬排!

【新竹美食】下午茶外送推薦『太空總薯-新竹光復店』主打起司馬鈴薯、丼飯定食!

【新竹美食】隱藏在巷弄裡的『尋光小路』從中午營業到凌晨,主打米食、烏龍麵、義大利麵等等!

【新竹美食】文青風『胖丸肉圓』採用斗六60年老店『西市鄧肉圓』結合新竹貢丸湯,簡單又美味!

【新竹美食】北台灣第一間『Woopen木盆』插旗新竹啦!必點比臉大木盆沙拉、佛卡夏麵包套餐!

【新竹美食】新豐超夯人氣美食『燒胖-肉蛋吐司專賣店』必點功夫腿排蛋!隔壁就是鐵道星巴克

【新竹美食】美式餐廳推薦『邊界驛站新豐店』比臉大牛排吃得美味又過癮!附設專屬停車場

【新竹美食】巨城『阿叔燒肉』火烤兩吃,營業至凌晨一點。推薦松露干貝炒飯、蒜頭雞湯火鍋!

【新竹美食】竹北居酒屋推薦『酒肴日式料理居酒屋』餐點美味且氣氛佳還有專屬停車場!

【新竹美食】居酒屋推薦『私嚐串燒居酒屋-竹北光明店』寵物友善餐廳,餐點選擇多、用餐環境寬敞又舒適,絕對是下班後的聚餐首選,而且營業至凌晨一點!

【新竹美食】韋爐復刻食鍋新竹店。宵夜時段肉量激增三倍。814冰棒、明治冰淇淋吃到飽!

【新竹美食】About Eat關於吃。減糖早午餐、火鍋、義大利麵。鄰近新竹火車站。聚餐推薦!

【新竹美食】Chillies淇里思印度餐廳。道地印度人料理。菜單選擇多、餐點美味,聚餐首選之一!

【新竹美食】JAI宅新竹巨城店。叢林系網美餐廳插旗新竹啦!絕對是聚餐、約會的首選。

【新竹美食】安田麵屋。城隍廟周邊美食。平價美味拉麵。大份量(拉麵/丼飯)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