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咖啡廳.新開幕.『貳參咖啡.23 coffee roasters』全新裝潢美到炸!必點巴斯克焦烤乳酪、焦糖伯爵茶戚風蛋糕!

貳參咖啡』在新竹深耕已邁入第八年的時間了!在三月的時候,『貳參咖啡』花了兩個月的時間重新裝修,以全新的『23 coffee roasters』來跟各位相見!這幾年新竹咖啡廳的崛起,也讓很多在地人、外地人紛紛投入新竹市場,最開心的是咖啡廳的質感提升,尤其是老屋改建的咖啡廳特別吸引我。『23 coffee roasters』也以全新的菜單出發,沒有回憶裡的鬆餅,但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巴斯克焦烤乳酪、焦糖伯爵茶戚風蛋糕!※低消為一杯飲品,大部分座位皆有提供插座!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23 coffee roasters』一樣是貳參咖啡位置,所以老饕們肯定不會錯過,若是第一前來的朋友,汽車可以停新竹大遠百明志書院收費停車場唷!

最近看到一句話,深深地記在我心裡頭,分享給你們!「錢沒有不見,只是變成喜歡的樣子。

這張空景圖片,感謝好友小竹提供!

一樓的座位區變得很不一樣,側邊改造成落地窗的關係,所以更加透光!

以前『貳參咖啡』的招牌留在二樓的用餐空間裡。

二樓非常寬敞舒適,才開店半小時就瞬間滿座,真的是非常驚人!

這張空景圖片,感謝好友小竹提供!

二樓窗景座位真的是絕美,開心坐到這個座位,雖然陽光照射進來有點熱(笑…)

▲貳參咖啡菜單MENU

蜂蜜肉桂卡布 $160
魚池台茶18號-紅玉紅茶 $160
焦糖伯爵茶戚風蛋糕 $160
巴斯克焦烤乳酪 $140

焦糖伯爵茶戚風蛋糕真的是好吃到想再外帶一個回家耶!戚風蛋糕口感軟綿保有濕度,入口散發著淡淡伯爵香真的好好吃,上頭的焦糖脆餅有點類似蛋白霜餅乾!是說…我們等這個戚風蛋糕等了一個小時又40分鐘…真的是有些掃興,不過新開幕我能體諒啦!(笑…)

近幾年來,巴斯克焦烤乳酪蛋糕越來越夯,可以說是乳酪蛋糕的升級版,表皮多了些焦香,入口一樣是軟綿柔嫩的細緻口感,香濃卻不膩口,配上一杯好茶或是咖啡再適合不過了!

這杯蜂蜜肉桂卡布第一口有些不習慣,多嚐幾口後才順口一些,但我個人還是不愛這杯XD

喜歡『23 coffee roasters』的每個溫暖視角,一個人坐著享用咖啡、甜點,用著電腦度過美好的午後。

上到『23 coffee roasters』的二樓後,一定會被這天井給深深吸引,陽光照射進來溫暖人心,所有的不開心瞬間都釋放了。

貳參咖啡.23 coffee roasters

店家地址:新竹市北區西門街152號

營業時間:12:00-21:00 ⚠️週一公休

店家電話:03-523-2223

停車資訊:明志書院停車場

▼新竹美食延伸閱讀▼

【新竹美食】新開幕。養鍋 Yang Guo 石頭涮涮鍋(新竹光復店/竹北光明店),平價鍋物推薦!

連外國人都無法抗拒的國民小吃『小部三色地瓜球』新竹樹林頭夜市、苗栗公館夜市、銅鑼夜市!天然食材手工製作,口感Q彈有嚼勁~

【新竹美食】城隍廟附近下午茶推薦『吉十咖啡』提供各式口味肉桂捲、手沖咖啡,還有專業的甜點烘焙課程與教學!

新竹版丹丹漢堡『享噹初』進駐新竹巨城啦!主打漢堡、新竹水潤餅、沖繩飯糰,必點鹹酥雞麵線!

【新竹美食】超夯一人燒肉『燒肉LIKE』正式插旗「新竹巨城」啦!170元起就能吃到套餐囉!

【新竹美食】下午茶、宵夜推薦『初堂新竹店 x 香港正宗雞蛋仔』必點古巴三明治、骰子牛烤餅、巧克力雞蛋仔!還有好拍的打卡牆可以拍照~

【新竹美食】武陵路美食推薦『貳食話』多款異國風味鍋物結合手工港式點心,真材實料、高CP值!

【新竹美食】早餐推薦『美美早點』主打雙蛋酥脆又厚實的蛋餅之外,也非常推薦蘿蔔糕!

【新竹美食】東門市場美食推薦『八鷹料亭』全新菜單,炸關東煮、豪華龍蝦超級蹦、比臉大豬排!

【新竹美食】下午茶外送推薦『太空總薯-新竹光復店』主打起司馬鈴薯、丼飯定食!

【新竹美食】隱藏在巷弄裡的『尋光小路』從中午營業到凌晨,主打米食、烏龍麵、義大利麵等等!

【新竹美食】文青風『胖丸肉圓』採用斗六60年老店『西市鄧肉圓』結合新竹貢丸湯,簡單又美味!

【新竹美食】北台灣第一間『Woopen木盆』插旗新竹啦!必點比臉大木盆沙拉、佛卡夏麵包套餐!

【新竹美食】新豐超夯人氣美食『燒胖-肉蛋吐司專賣店』必點功夫腿排蛋!隔壁就是鐵道星巴克

【新竹美食】美式餐廳推薦『邊界驛站新豐店』比臉大牛排吃得美味又過癮!附設專屬停車場

【新竹美食】巨城『阿叔燒肉』火烤兩吃,營業至凌晨一點。推薦松露干貝炒飯、蒜頭雞湯火鍋!

【新竹美食】竹北居酒屋推薦『酒肴日式料理居酒屋』餐點美味且氣氛佳還有專屬停車場!

【新竹美食】居酒屋推薦『私嚐串燒居酒屋-竹北光明店』寵物友善餐廳,餐點選擇多、用餐環境寬敞又舒適,絕對是下班後的聚餐首選,而且營業至凌晨一點!

【新竹美食】韋爐復刻食鍋新竹店。宵夜時段肉量激增三倍。814冰棒、明治冰淇淋吃到飽!

【新竹美食】About Eat關於吃。減糖早午餐、火鍋、義大利麵。鄰近新竹火車站。聚餐推薦!

【新竹美食】Chillies淇里思印度餐廳。道地印度人料理。菜單選擇多、餐點美味,聚餐首選之一!

【新竹美食】JAI宅新竹巨城店。叢林系網美餐廳插旗新竹啦!絕對是聚餐、約會的首選。

【新竹美食】安田麵屋。城隍廟周邊美食。平價美味拉麵。大份量(拉麵/丼飯)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