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讓你嘴臭一整天的「蒜頭飯」你吃過了嗎?蒜頭味濃厚但不膩口,搭配炸得皮酥肉香的超大炸雞腿,真的有夠爽!炸排骨也很香酥好吃~

吃完讓你嘴臭一整天的蒜頭飯你吃過了嗎?這間CP值很高的「蒜頭飯」是長榮大學莘莘學子的回憶之一!Google擁有4.2顆星且破千則評論,一大隻炸雞腿加蒜頭飯只要$70元,可是只有學區附近才吃得到的佛心價格,米飯粒粒分明,又帶有濃厚蒜頭味,雞腿尺寸也比一般的還大一號,炸得皮酥且肉入味,一旁還有解膩的酸菜、滷豆輪可以搭配,整體開胃又能吃得飽飽飽,最後再來碗滿滿膠原蛋白的魚皮湯更讚!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蒜頭飯鄰近長榮大學,那天是為了載朋友去台南高鐵搭車,意外在Google上面找到的在地美食,當天才剛營業沒多久,門口就陸續有不少在地客來用餐及外帶,可見回頭客還不少~

蒜頭飯的內用空間比較簡陋且微微髒亂感,但不影響整體用餐品質,畢竟我們是為了蒜頭飯、炸雞腿來的啊!!

蒜頭飯菜單價格

.香腸 $20
.燙青菜 $25
.炸排骨 $40
.乾拌油條 $30
.炸雞腿飯 $70
.魚皮湯 $30
.肉羹湯 $50

一大隻炸雞腿加蒜頭飯只要$70元,上面的炸排骨、滷蛋是我自己額外加的唷!

一口蒜頭飯、一口炸雞腿也太幸福了吧!

蒜頭飯粒粒分明且帶有濃厚蒜頭味,炸雞腿比一般炸雞腿還大一號,炸得皮酥肉香之外,吃起來也不會太油膩~

特別的是蒜頭飯還有賣乾拌油條,口感軟中帶脆,醬汁帶點酸味還挺開胃。另外單點區的價格也很吸引人,油豆腐、豆輪都只要$5元、滷蛋$10元,燙青菜更是只要$25元,物美價廉,完全不傷荷包,難怪深受在地人喜愛!

肉羹湯料蠻多的,羹湯稠度適中,肉羹給的不少,整體來說就是碗中規中矩的肉羹湯。

比較特別的是他們家還有賣魚皮湯、魚肚湯,吃完蒜頭飯總是會留下很濃厚的蒜頭味,這時候來一碗湯去去味道剛剛好。

兩隻店貓不怕生很可愛~

《蒜頭飯》

店家地址:台南市歸仁區長榮路一段279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0:00-15:00、17:00-20:30 週六10:00-20:30 ※週日公休

訂購專線:06-278-2352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