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小吃推薦!「廣日炒麵」選擇很多元,價格超親民,而且下午沒休息!有各式小菜、爌肉飯、炒麵、米粉選擇,升級便當飽足感更夠!老闆自製的辣椒醬超過癮~

近期很喜歡的平價小吃店就是這間「廣日炒麵」,一碗麵最便宜30元就能吃到,料比湯還多的湯品也只賣你25元!「廣日炒麵」的小菜好吃且份量又多,一定要來幾盤!整體菜單選擇很多元,價格也都很親民,超豐盛的便當也只要70元~90元的價格!重點是還有免費冷氣吹,這點超加分!店內還有超多老闆自製的小魚乾辣椒醬、辣蘿蔔、醬油辣椒醬、蒜泥醬等等,加一匙美味度大大提升!「廣日炒麵」以薄利多銷方式經營,特別深受在地小資族、學生族、家庭客喜愛。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廣日炒麵」就位在台灣大道與五權路交叉路口附近,騎樓的店面挺顯眼好找的,周圍有多個收費停車場,但建議找路邊停車格比較便宜。

廣日炒麵」內用還有免費冷氣吹整個超加分,兩夫妻一起經營,手腳很俐落,整間店隨時保持整潔,用餐起來特別舒適。真的是間低調但餐點都蠻好吃的小吃店,牆面上還有掛上玖壹壹樂團的合照,聽老闆說他們因為公司就在附近,所以是這裡的常客呢!

廣日炒麵菜單價格

那天點了滿滿一桌,竟然500元有找,有肉、有菜超滿足!

.糖醋豆乾/糖醋小黃瓜 $30
.醋麻辣豬耳朵 $35
.隔間肉 $55

接著是小菜部分,個人蠻喜歡酸酸甜甜的「糖醋豆乾」,還帶有蔥香,搭配小魚乾辣椒醬超搭超開胃!

酸甜脆口的「糖醋小黃瓜」也是非常消暑開胃,來一盤準沒錯!

再來大推「醋麻辣豬耳朵」,很喜歡他酸辣帶有椒麻的香氣,脆脆的口感也很討喜。

.隔間肉 $55

「隔間肉」量給的不少,加入薑絲、酸菜在裡頭,旁邊還有醬油膏可以沾著吃,肉質也還不錯。「滷蛋」很入味且不會乾口,好吃真心推薦必點。

真的是第一次看到那麼多調味料的小吃店!廣日炒麵提供小魚乾辣椒、辣蘿蔔乾、東泉辣椒、醬油辣椒、蒜泥、 辣椒粉,全都是老闆手工製作的。

敢吃辣的朋友,很推薦你「小魚乾辣椒」,使用朝天椒製作,還加入黑豆鼓下去,加飯、加麵都很讚!微辣推薦「辣蘿蔔乾」,蘿蔔大塊又厚實,爽脆鹹香的口感也是下飯好朋友!喜歡的話店內也有販售整罐的唷!

這一鍋爌肉不得了!看得我口水直流啊~~

.控肉便當 $90
.三杯雞便當 $90

真心推薦可以升級便當,只要加價$35元,就會多高麗菜、筍乾、蘿蔔片以及超入味的油豆腐、貢丸,整個營養更均衡,飽足感也更夠。

這控肉放入嘴裡輕輕一抿就斷開,還能選擇肥肉多或瘦肉多,但記得主動告知。

三杯雞是選用去骨雞腿肉滷製而成,肉質鮮嫩且不乾柴,麻油、老薑香氣很夠,再搭配甜甜的酸菜更下飯。

.瓜仔肉飯(小) $35 .滷蛋 $15

「瓜仔肉飯」上頭淋上滿滿彈牙的肉燥以及香甜蔭瓜,還有附酸菜,建議再加些辣蘿蔔乾整個更過癮,一碗只要$35元,就能給你滿滿小確幸!我還有再加點一顆滷蛋,這樣更滿足~

.麵+米粉(大) $40 

想吃米粉又想吃麵的人,點「麵+米粉」就對了!麵條跟米粉先用滷汁燙過更入味,再淋上瓜仔肉燥,還有脆口豆芽菜,嗜辣朋友再加點小魚乾辣椒下去,整個讓你一口接一口。

來「廣日炒麵」用餐,推薦一定要點湯來喝,真的是料多實在且價格又親民!

.爆皮筍仔湯 $35

「爆皮筍仔湯」料都快比湯還多了,爆皮就是炸豬皮,口感相當Q軟,還有滿滿的筍乾,湯覺得不夠喝也能免費加湯!

.腸子綜合湯 $55

再來推這碗「腸子綜合湯」,裡面有大小腸、粉腸、隔間肉、豬皮,給你一次滿足,還有加入酸菜、薑絲,每一口都是料,整個好滿足。

廣日炒麵」價格雖然便宜,但餐點的份量並不馬乎,除了一般的飯、麵之外,也能加$35元升級成便當,多了一盤青菜,還有油豆腐、貢丸,最便宜的炒麵便當只要$50元,CP值真的很高!當天點了滿滿一桌也不覺得傷荷包,最棒的是下午時段沒有休息,隨時都能來用餐!難怪深受小資族、學生族的喜愛~

《廣日炒麵》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區臺灣大道二段56號

營業時間:11:00-21:30 ※週日公休

訂購專線:0971-008965

官方FB

本文為店家邀約體驗,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