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傳承三代的80年老店「勇伯粉粿&米苔目」你吃過嗎?夏季限定的甜粽冰不要錯過了,冬天則是賣炸麻吉、菜頭粿、甜米糕!

傳承三代的80年老店「勇伯粉粿&米苔目」你吃過嗎?這間就位在和美市場裡,夏天賣剉冰,冬天則賣炸麻吉、菜頭粿、甜米糕!隱藏版甜粽冰為每週三供應唷!好吃的粉粿甜粽米苔目冰真的永遠不嫌多~喜愛這種有口感的傳統刨冰,這間真的不要錯過!如果你嫌雲林北港粳粽林太遠的話,那麼「勇伯粉粿&米苔目」絕對是你的第二首選!快去試試吧~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勇伯粉粿&米苔目」可以說是彰化和美市場裡的人氣美食,一賣就賣了80年不簡單,肯定是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回憶!當天週三平日下午,客人還絡繹不絕,就知道有多夯了!

勇伯粉粿&米苔目菜單價格

限定販售的粉粿米苔目甜粽冰為每週三供應,想吃的朋友要留意一下了!不要為了甜粽而撲空了,但粉粿、米苔目是都會有~

粉粿都是當天製作好現切,每一塊都超ㄉㄨㄞ,真的看了好療癒~

店員的手速都超快,重點是乾淨衛生~

勇伯粉粿&米苔目」的粉粿顏色就是由梔子花的果實熬煮而成的,絕對可以安心食用,口感吃起來Q軟又彈牙,還蠻好吃的。

甜粽口感跟味道我個人都很喜歡,有阿婆的味道,甜粽都是有經過衛生局檢驗合格的,請安心食用,冷藏可存放4天唷!米苔目口感也表現得不錯,吃得出新鮮~搭配的黑糖水也不會太甜膩,就是碗簡單又清涼消暑的冰品。

外帶都是用這種方式供應,各位帶回家直接倒入碗裡享用,簡簡單單,不然外面很多店都要自己加錢買紙碗。

《勇伯粉粿&米苔目》

店家地址:彰化縣和美鎮仁安路254號

營業時間:07:00-16:00

訂購專線:04-755-1835

官方FB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