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西門町美食『誠食屋』主打芝麻麵、布丁冰、黑芝麻冰,百元有找!

這間新開幕的「誠食屋」主打芝麻麵布丁冰,賣的品項不多,7月份前往的食後還在試營運中,餐點也還在調整中,最近九月份終於算是正式的開幕了!店從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出來,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鄰近就是IG打卡美食「宏益水晶餃」,有內用區座位、沒有低消、沒有服務費。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白底黑字招牌還算顯眼好找,招牌上就寫著主打的芝麻麵與布丁冰,鄰近還有IG上的打卡美食「宏益水晶餃

座位還算寬敞舒適,只是半開放的廚房有些油煙味,聞久了有些不適。

誠食屋菜單MENU

販售的品項不多,主食除了招牌芝麻麵之外,也有芝麻冬粉、牛肉湯、翠綠海菜蛋花湯,甜品部分有焦糖布丁、布丁冰、黑芝麻冰等等,價格皆不超過百元,老闆有主動跟我們提到說菜單還在調整中,所以這是我們七月底光顧的菜單版本,若有不同,菜單以現場的為主唷!

因為沒有低消,我與好友三個人各點了一個品項,點了招牌芝麻麵、布丁冰還有黑芝麻冰。

🔺芝麻麵 $60

這碗芝麻麵很不一樣,上頭鋪上不少的肉片,芝麻醬為店家每日研磨調製出的,芝麻香氣四溢,入口非常滑順濃郁,麵條口感我自己也是蠻喜歡的。

🔺布丁冰 $80

再來的布丁冰我覺得相比之下稍微遜色一些,可能布丁不是我喜歡的超綿密口感,是比較紮實的那種,下頭的刨冰有淋上煉乳,與布丁搭在一起就還蠻不錯的。

🔺黑芝麻冰 $80

再來要大推一下芝麻冰,刨冰直接淋上濃郁的芝麻醬,完全一口接一口的那種,重點是甜而不膩,還有香蕉片的點綴。

誠食屋

店家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86-1號

捷運站別:西門站1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營業時間:11:30-20:30 ⚠️週三公休

店家電話:02-23113369

【新北美食】三重必吃網美火鍋店『哈帕時尚鍋物』好吃又好拍,超高CP值火鍋。

【台北下午茶】Hoo.Donut呼點甜甜圈。新開幕。甜甜圈有8種口味,刺蝟Logo可愛又好拍。(不限時/wifi/插座)

【台北美食】Waku Waku Burger わくわく信義區必吃早午餐。日式文青質感店。推薦日系漢堡、咖哩飯、法式吐司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