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冰品】慕淳日式刨冰。手工製作果醬。鵝絨感綿密細緻刨冰。進口日本刨冰機。鄰近新竹巨城中央公園

這間『慕淳日式刨冰店』位於新竹巨城附近的中央公園旁,闆娘為了要讓孩子吃的天然又健康,引進了日本原裝進口刨冰機,再搭配著手工製作的果醬、糰子等食材,吃起來清爽無負擔,刨冰有著鵝絨般綿密細緻的口感,口味選擇多,也有多款季節限定冰品唷!慕淳日式刨冰還不只是間刨冰店,還有販售日韓服飾及各式雜貨。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潔白木質風的店外觀是不是很有日本街頭的日系店面感呢?一眼看去就很有舒適感,迫不及待想嚐嚐日式刨冰了。

店裡很有鄉村風的感覺,很溫馨、很舒適,可以清楚看到各式的日韓服飾以及手作雜物,因店內座位不多,建議事先臉書粉專訂位唷!

不提供任何外帶包裝,店家響應環保,有提供餐具租借的服務,可帶到對面的中央公園享用。

溫馨提醒:店內結帳僅收取現金唷!

▲慕淳日式刨冰menu

販售的冰品分為百吃不厭(常態性)、一期一會(季節限定),口味多達10種,皆是店家手工製作的天然果醬,另外也有販售蘇打泡泡汽水系列的飲品,冬季也有販售熱飲唷!

與兄弟一人點了一碗來試試,因季節限定的關係,吃不到芒果、草莓,就連我想吃的抹茶當天也沒有…沒關係…我們還是有挑到兩款不錯的日式刨冰!

闆娘侑子看起來也太年輕了吧!(題外話)

🔺旺春鳳 $160

一期一會的旺春鳳,淋上的是手工熬煮的鳳梨醬,酸甜比例拿捏剛好,搭配著優格雪酪更爽口上癮,炎炎夏日,必來一份消消暑,雖然秋冬將至,不過也意味著草莓季的到來啦!!!

🔺莓好時光 $160

極致的冰削機技術,刨出鵝絨感的冰體,入口即化的綿密口感真的是非常享受!淋上的是手工製作的綜合莓果醬,整體吃起來酸酸甜甜的,裡面一樣藏有自製的優格雪酪,清爽的口感有點像是冰淇淋,整體的口感真的比起台式刨冰還要來的順口好吃。

店內消費滿百還可以轉扭蛋,我轉到的是一份糰子配料,不過兌換期限太短了,所以我還是等著草莓季節再來一趟吧XD

慕淳日式刨冰

店家地址:新竹市東區三民路12號(鄰近中央公園)

營業時間:平日15:00-20:00 / 假日11:00-18:00

※每日食材完售就提早休息囉。

※低消每人1碗刨冰/1杯飲品,用餐限時1小時。

▼新竹美食延伸閱讀▼

新竹版丹丹漢堡『享噹初』進駐新竹巨城啦!主打各式漢堡、新竹獨有特色水潤餅、日本沖繩飯糰,必點鹹酥雞麵線!

【新竹美食】超夯一人燒肉『燒肉LIKE』正式插旗「新竹巨城」啦!170元起就能吃到套餐囉!

【新竹美食】下午茶、宵夜推薦『初堂新竹店 x 香港正宗雞蛋仔』必點古巴三明治、骰子牛烤餅、巧克力雞蛋仔!還有好拍的打卡牆可以拍照~

【新竹美食】武陵路美食推薦『貳食話』多款異國風味鍋物結合手工港式點心,真材實料、高CP值!

【新竹美食】早餐推薦『美美早點』主打雙蛋酥脆又厚實的蛋餅之外,也非常推薦蘿蔔糕!

【新竹美食】東門市場美食推薦『八鷹料亭』全新菜單,炸關東煮、豪華龍蝦超級蹦、比臉大豬排!

【新竹美食】下午茶外送推薦『太空總薯-新竹光復店』主打起司馬鈴薯、丼飯定食!

【新竹美食】隱藏在巷弄裡的『尋光小路』從中午營業到凌晨,主打米食、烏龍麵、義大利麵等等!

【新竹美食】文青風『胖丸肉圓』採用斗六60年老店『西市鄧肉圓』結合新竹貢丸湯,簡單又美味!

【新竹美食】北台灣第一間『Woopen木盆』插旗新竹啦!必點比臉大木盆沙拉、佛卡夏麵包套餐!

【新竹美食】新豐超夯人氣美食『燒胖-肉蛋吐司專賣店』必點功夫腿排蛋!隔壁就是鐵道星巴克

【新竹美食】美式餐廳推薦『邊界驛站新豐店』比臉大牛排吃得美味又過癮!附設專屬停車場

【新竹美食】巨城『阿叔燒肉』火烤兩吃,營業至凌晨一點。推薦松露干貝炒飯、蒜頭雞湯火鍋!

【新竹美食】竹北居酒屋推薦『酒肴日式料理居酒屋』餐點美味且氣氛佳還有專屬停車場!

【新竹美食】居酒屋推薦『私嚐串燒居酒屋-竹北光明店』寵物友善餐廳,餐點選擇多、用餐環境寬敞又舒適,絕對是下班後的聚餐首選,而且營業至凌晨一點!

【新竹美食】韋爐復刻食鍋新竹店。宵夜時段肉量激增三倍。814冰棒、明治冰淇淋吃到飽!

【新竹美食】About Eat關於吃。減糖早午餐、火鍋、義大利麵。鄰近新竹火車站。聚餐推薦!

【新竹美食】Chillies淇里思印度餐廳。道地印度人料理。菜單選擇多、餐點美味,聚餐首選之一!

【新竹美食】JAI宅新竹巨城店。叢林系網美餐廳插旗新竹啦!絕對是聚餐、約會的首選。

【新竹美食】安田麵屋。城隍廟周邊美食。平價美味拉麵。大份量(拉麵/丼飯)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