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肉、炸牛排一次滿足!「逸之牛 Steak & Yakiniku」熟成炸牛燒肉專門店,過年期間限定推出「夢幻盛合和牛套餐」,林林總總共有17道菜,吃完飽到天靈蓋!

各位有吃過黑色的炸牛排嗎?還灑上金箔,整個奢華感滿點!「逸之牛 Steak & Yakiniku」過年期間推出的「夢幻盛合和牛套餐」真的好夢幻!套餐林林總總加起來共有17道菜色,每一道都很精緻誘人,雞湯、高麗菜絲、白飯還能無限續,整體份量也沒再跟你客氣,吃完真的飽到天靈蓋!另外「逸之牛 Steak & Yakiniku 台中精誠店」也有販售全台首創的炸挽肉,店裝潢更是有得過美國MUSE繆思餐飲空間金獎及義大利A’DESIGN銀獎,用餐空間又美又舒適,過年還在吃傳統合菜嗎?這間「逸之牛熟成炸牛燒肉」推薦給你!全台目前有三間分店,文末有詳細店資訊可以參考!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逸之牛 Steak & Yakiniku 台中精誠店」鄰近精明一街商圈,開車族可以停在步行約5分鐘的東興立體停車場

逸之牛 Steak & Yakiniku 台中精誠店」裝潢以滑順圓弧的清水模設計,結合木質調色裝潢,呈現出流暢的日式時尚風格,更還榮獲過美國MUSE繆思餐飲空間金獎及義大利A’DESIGN銀獎!

半開方式廚房,還能欣賞師傅精湛的手藝,店內座位以4-6人為主,為了讓客人用餐起來更舒適,有拉開座位間距,更還特別挑過符合人體工學的椅子,四人座位還給你兩個烤爐,讓你能好好享受燒肉大餐。

逸之牛熟成炸牛燒肉」的牛肉皆選用美國認證1855等級的高級肉品,搭配濕式熟成技術,讓肉品的品質更穩定。對了,中午時段更還有推出商業午餐,隨時想來吃都沒問題。

▲逸之牛Steak & Yakiniku菜單價格

逸之牛熟成炸牛燒肉」菜單選擇真的很多元,從經典定食(炸牛排)招牌為元祖厚炸霜降牛排,到其他部位如橫膈膜、肋眼及牛舌等等都能單點,低消每人為200元,不吃牛的朋友,也有松阪豬、地雞、鴨胸或羔羊等等可以選擇,另外也有提供生魚片、海鮮或漢堡排定食。

當天吃的是夢幻盛合雙人套餐$5680元,餐點真的非常豐富,逸之牛盛合雙人套餐價位從1680元到5680元不等,可依個人喜好選擇!

雞湯、高麗菜絲、白飯都能無限續!一上桌,服務生會先端上一壺雞白湯讓你暖暖身子,這真的是我喝過數一數二好喝的雞湯,滋味甘甜且香氣十足,完全不油膩,喝完也不會口乾舌燥,加點蔥花下去更對味。

桌上有放置燒肉醬、玫瑰鹽、七味粉、和牛辣醬、新鮮山葵醬等等八種醬料,想怎麼沾就怎麼沾選擇非常多樣化,其中最推薦昆布鹽,更能帶出牛肉的鮮甜滋味,新鮮山葵醬也有很棒的去油解膩效果。「漬菜」有果釀韓式泡菜以及柚子蘿蔔,泡菜吃起來香辣並帶有甜甜的果香,搭配燒肉一起吃超解膩,喜歡的話,店內也有單賣泡菜可以外帶回家。

主廚沙拉」很大一盆,包含生菜、番茄、蓮藕、南瓜泥、小黃瓜、香菇、海帶芽等等食材,整個繽紛的色彩,食材都切得超大一塊完全不怕你吃,還有胡麻醬、油醋醬可以搭配享用。

和牛堡」結合了鹹香多汁的牛肉片及明太子醬,每一口都散發濃厚的滋味,是道好吃的開胃前菜。

鹽味生拌牛肉」把一絲絲牛肉捏成小球狀,上頭以蔥花及高檔魚子醬、柳葉魚卵妝點,以海苔包入一起享用,每一口都展現出彈牙的口感,豐富的層次與海鮮風味在口中交融。

麻油玉子挽肉」這也是全台首創炸挽肉!現點現炸的挽肉,使用純牛肉現場手拍製作,炸完後放入鐵板上,讓麻油煎的吱吱作響,跟漢堡排不同的是選用粗絞肉,咬起來比較有肉感,香噴噴的麻油讓你同時有熟悉的味道,又吃得到日式挽肉的多汁口感,是道全新的味蕾體驗。

溫泉蛋」一入口是柴魚醬油香氣,濃郁口感一口吞好幸福。

這碗「泡菜燒肉葛粉煲」吃完直接讓你飽一半,有牛肉、豬肉兩種選擇,葛粉吃起來蠻像是粗一點的冬粉,裡頭還有滿滿的烤肉片、泡菜,用料非常實在,整體香辣又夠味,吃完很暖胃。

元祖厚炸鮭生魚片」酥脆的麵衣,與細緻又鮮嫩的鮭魚肉,搭配在一起還真不錯,一旁還有塔塔醬可以搭配。

極上日本和牛塔」選用A5和牛肋眼部位,切成圓形肉塊,再堆疊成高聳的和牛塔,霜降油花側面看像極了藝術品一般,非常吸睛!

一片一口大小剛剛好,咬起來略帶筋性,帶有肥潤的油脂感,很適合搭配清爽的泡菜或是新鮮山葵一起享用。

這「黑鑽厚炸夢幻和牛」絕對不是烤焦,這是全台首創,奢華感滿點的竹炭金箔炸和牛排!

大理石紋路的日本A5和牛,穿上高級黑色竹炭麵衣,最後再以金箔妝點,這絕對是最全台最奢華的炸牛排,稍微咬一下和牛就在嘴裡化開,同時還有酥脆外皮的口感,沾點紅酒醬,整體味道更豐富更有層次,每一口都是奢華享受。

澳洲頂級橫隔膜」以滿滿的蒜頭來醃漬。

烤好後可與洋蔥搭配著吃,這部位吃的是牛肉的口感及肉香,也是越咬越多汁。

日式霜降和牛壽喜燒」這道和牛肉也是整個套餐裡油花最美的,完全就是教科書等級的油花分佈,聽服務員說,店內的和牛肉清修完後通常只剩下六成左右可以食用,真的是不惜重本,只要烤單面即可享用那入口即化的口感,另外有附上生蛋黃壽喜燒醬可以搭配,口感吃起來更香更濃郁。

重頭戲絕對是這道「你好大帶骨牛小排」,份量大到佔滿整個烤網!會有服務人員專程代客料理,烤的時候會沾上蒜味燒肉醬,表皮烤至焦香色澤就能享用了,咬起來略帶咬勁且有滿滿的肉汁,免沾醬就很好吃。

烤爐底層有放入火山岩,可以集中火力,讓肉烤起來更好吃。

清酒干貝燒」把生食級北海道干貝浸泡在清酒裡頭,上頭再撒上昆布鹽提味,稍微加熱後,散發出陣陣酒香,入口是甘醇清酒香氣,接著是軟嫩又鮮甜多汁的干貝,超大顆吃起來超過癮。

當天烤時蔬有提供日本山藥、節瓜、糯米椒,整體吃起來都很新鮮多汁。

逸之牛 Steak & Yakiniku」提供的「經典主廚蛋糕」,有提供不同口味蛋糕捲,份量挺大一個,我更推「義式焦糖布蕾」,脆脆的烤焦糖,搭配濃厚的布丁味道,搭在一起很好吃,「日本黑糖葛粉」,透明的葛粉條,吃起來像是放大版的冬粉,QQ的口感搭配甜而不膩的黑糖蜜,吃起來挺清爽。飲料部分很推薦這款「海鹽柚子可樂」,非常爽口好喝又有層次。

逸之牛 Steak & Yakiniku 台中精誠店」店內也有提供無酒精香檳,開車來或者孕婦都能放心大口喝。

逸之牛 Steak & Yakiniku」是台灣炸牛排創始店,老闆特別去日本拜師學藝,把炸牛排技術帶回台灣,高雄、台中總共有三間分店,這次去台中精誠店用餐,享用過年限定的「夢幻盛合」和牛套餐,林林總總加起來17道菜色,整桌非常豐盛很有過年的份圍,最後「逸之牛 Steak & Yakiniku」也是一間寵物友善餐廳,還有寵物專屬套餐,很適合帶毛小孩一起來用餐!

《逸之牛 Steak & Yakiniku 台中精誠店》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3-1 號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 ※週六下午不休息全天候營業!

訂位專線:04-2329-8000

《逸之牛 Steak & Yakiniku 高雄中正店》

店家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正四路46號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 

訂位專線:07-2860606

《逸之牛 Steak & Yakiniku 高雄博愛店》

店家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298號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 

訂位專線:07-5575885

官方網站】【官方FB】【官方IG

本文為店家邀約體驗,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