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道茶飲店Shundao苗栗府前店】飲料愛店竟然推出超ㄉㄨㄞ超咕溜的蕎麥凍!還以「316茶王」延伸推出茶王奶茶、紅荔茶王,飲料控絕對不要錯過!

我的飲料愛店「順道茶飲店Shundao」竟然推出了超ㄉㄨㄞ超咕溜的焙糖蕎麥凍!入口有濃郁的蕎麥香氣,尾韻還帶點香甜烤糖香氣,加在飲料裡面真的很好喝!另有「順道茶飲店Shundao」推出的「316茶王」,是使用手採摘單一品種高山金萱種,用三天慢火長時間烘焙,金黃色澤的茶湯,不苦不澀,尾韻還會回甘,有王者的風味,但價格只比一般茶貴$5元,同時也有推出了茶王奶茶、紅荔茶王,飲料控一定要去「順道茶飲店Shundao苗栗府前店」試試!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順道茶飲店Shundao-苗栗府前店」就在苗栗市區最熱鬧的飲料一級戰區府前路上!整間店裝潢以綠白黑色系為主,搭配文青感的設計,看上去特別醒目!

順道茶飲店」每間店風格都不太一樣,從裝潢上觀察,就能知道老闆對於品牌的用心!

▲順道茶飲店Shundao菜單價格

🔺竹香烏龍拿鐵 $50 (焙糖蕎麥凍+$15)
🔺茶王奶茶 $50 (珍珠+$10)
🔺紅荔茶王 $65
🔺紅蘋果茶 $60 (椰果+$10)
🔺烘煎蕎麥茶 $35 (無咖啡因/粉粿+$10)
🔺芝士雪霜焙烏龍 $55

不只裝潢文青,連飲料瓶身都相當可愛,封膜也是別具特色!看了都被療癒到了~

「竹香烏龍拿鐵」很特別的是帶有竹筒飯的那種清香,讓奶茶喝起來更爽口,超推薦額外加點自製的焙糖蕎麥凍,Q彈滑溜的口感,尾韻還帶有烤糖香氣,這樣的組合真的超讚,推一個!「茶王奶茶」是濃郁奶香中帶有「316茶王」的獨有焦香焙火韻味,搭配軟Q有嚼勁的珍珠,就是杯順口好喝的珍奶。

「紅荔茶王」是款喝了會想念的飲料!使用果產黑葉荔枝,加上316茶王,果香濃郁與茶香平衡的很剛好,還有蘆薈果肉增添的香氣及口感。「紅蘋果茶」以100%蘋果汁加入日曬紅茶,額外加了椰果增添口感,讓整體香氣更有層次。不想喝咖啡因的,推薦你「烘煎蕎麥茶」,蕎麥香氣非常夠味,完全不會水水的,想要有點口感,可以加點不影響風味的粉粿,軟Q的口感很討喜。

🔺甘蔗青茶 $65
🔺紅柚翡翠綠 $65

「紅柚翡翠綠」必點!基底是茉莉綠茶,紅柚果肉約佔了快四分之一,每一口都吃得到果肉,酸甜適中相當爽口好喝!另外,「甘蔗青茶」也是我常回購得品項唷!

🔺芝士雪霜春烏龍 $55
🔺芝士雪霜焙烏龍 $55

奶蓋系列也很不錯,茶底還能自行選擇,首推「芝士雪霜焙烏龍」,重烘焙的烏龍搭配甜中帶鹹的奶蓋,真的很順口好喝。「芝士雪霜春烏龍」風味又更輕盈一些,不喜歡茶感的朋友點這杯準沒錯!

《順道茶飲店Shundao-苗栗府前店》

店家地址:苗栗縣苗栗市府前路150號

營業時間:10:00-21:00

訂購專線:037-353357

《順道茶飲店Shundao-苗栗頭份店》

店家地址:苗栗縣頭份市八德二路300號

營業時間:09:00-20:00

訂購專線:037-688386

《順道茶飲店Shundao-新竹中正店》

店家地址:新竹市北區中正路322號

營業時間:10:00-21:30

訂購專線: 03-5330320

《順道茶飲店Shundao-苗栗後龍店》

店家地址:苗栗縣後龍鎮中山路69號

營業時間:09:00-20:00

訂購專線:037-724177

官方FB】【官方IG

本文為店家邀約體驗,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