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握松飯糰】全台最大的沖繩飯糰,超過600g的重量,配料多到一手掌握不住!吃一顆抵兩餐,口味多達25種選擇,另有三角飯糰可以選擇唷!

全台最大的沖繩飯糰,超過600g的重量,配料多到一手掌握不住,吃一顆抵兩餐!「不握松飯糰」整間店充滿日式質感氛圍,賣的是以頂級越光米製作的日式飯糰,食量大的人可以選擇沖繩飯糰,食量小的也有傳統三角形御結飯糰,「不握松飯糰」全部多達25種口味選擇,激推「邪惡起司轟炸牡蠣蛋蛋飯糰」,光聽名字就有兩把刷子,裡頭包入炸蝦、炸牡蠣等等七種食材、兩種醬料,說是飯糰界101也不為過!「海老炸蝦魚三角飯糰」也大得驚人,一顆抵超商3~4顆的飯糰!「不握松飯糰」絕對是台中必吃大份量美食之一,而且早、中、晚都有營業,隨時想來顆飯糰都不是問題!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不握松飯糰」位在中友百貨正後方,周圍鄰近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台中科技大學、一中街商圈,周邊很多路邊停車格,也有不少停車場可以使用,停車相當方便。

「不握松飯糰」質感日式裝潢以深色木質調搭配清水模,整體風格簡約又舒適,店內還有提供小而溫馨的座位區,約有9個座位。

▲不握松飯糰菜單價格

不握松飯糰」很值得稱讚的是,賺錢不忘做愛心,每個月的第二個週三下午,都有提供免費三角飯糰給需要的人!

🔺邪惡起司轟炸牡蠣蛋蛋飯糰 $220 (套餐附紅茶)
🔺Double起司藍帶豬排飯糰 $168 (升級雙色飯+$5)
🔺海老炸蝦魚三角飯糰 $110 (升級雙色飯+$5)
🔺辣味雞米花 $65
🔺鮮菇味噌湯 $38
🔺鮮奶茶 $45

不握松飯糰」提供的是頂級越光米藜麥飯,加$5元就能升級成雙色飯糰,咖哩口味的越光米飯吃起來更豐富!不得不說,這越光米口感真的很棒,粒粒飽滿分明且越嚼越香!

飯糰皆為現點現做,建議各位提前預訂!

這份量拿在手上,真的是沉甸甸!

從紙袋取出,真的是一手無法掌握了!根本不知道從哪裡開始吃起~

「Double起司藍帶豬排飯糰」霸氣放上兩大片藍帶豬排,裡頭還包入起司、火腿,接著放上整片玉子燒,再淋上咖哩醬、青醬就能開吃啦!豬排口感非常酥脆,熱熱吃還會有流漿起司,很推薦升級成雙色飯糰,咖哩味讓整體吃起來更香、更有層次。

「邪惡起司轟炸牡蠣蛋蛋飯糰」不誇張,超過600g的重量,吃完這顆都能抵兩餐了,還會附上一杯好喝的古早味紅茶唷!

共有七種食材、兩種醬料在裡面,說是飯糰界101也不為過,以炸蝦、兩顆炸廣島牡蠣、兩片厚蛋玉子燒為主角、一片起司,再以高麗菜絲、醃蘿蔔、紫蘇葉來增添清爽口感,再以炙燒起司、龍蝦沙拉醬、明太子醬、青醬來增添風味,層層堆疊的食材,讓你每一口都是不同的滋味~

「海老炸蝦魚三角飯糰」豎起的炸蝦、柳葉魚就像是避雷針一樣,看上去視覺感滿點!

飯糰裡頭有包入魚卵、明太子醬以及玉子燒,每一口都能吃得到料,他們家炸物麵衣都不會很厚,飽滿的蝦肉還有滿滿魚卵的柳葉魚整個好過癮,雖然是三角飯糰,但份量也是不容小覷。

除了飯糰之外,「不握松飯糰」也有販售一些小點心,「辣味雞米花」一份有十多顆,吃起來香辣又涮嘴,一口一個停不下來。「鮮菇味噌湯」就是碗順口好喝的味噌湯,裡頭還有不少菇類、海帶芽、豆腐等等配料。「鮮奶茶」是以古早味紅茶為基底,再加入純鮮奶下去製作,真的很喜歡尾韻帶有烘焙過的決明子香氣,喝起來更有層次感。

沖繩飯糰本身是簡單方便攜帶的日式飯糰,而「不握松飯糰」則是把它再進一步發揚光大,加入各種炸物、醬料,變成巨無霸的沖繩飯糰,不僅視覺效果十足,也能滿足你的胃口!三角飯糰也是大得驚人,一顆抵超商3~4顆的飯糰了吧!這間「不握松飯糰」絕對是來台中必吃的飯糰之一,大份量不論是拿來當早餐、中餐,或是晚餐都很適合!

《不握松飯糰》

店家地址:台中市北區中華路二段207號

營業時間:07:30-13:30、16:30-19:30 ※週日晚上公休

訂購專線:04-2496-3977

官方FB】【官方IG

本文為店家邀約體驗,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