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JAI宅新竹巨城店。叢林系網美餐廳插旗新竹啦!絕對是聚餐、約會的首選。

 

必訪網美餐廳JAI宅正式插旗新竹,JAI宅新竹巨城店即將在12/5盛大開幕啦🎊台北西門町在十月份也開了JAI宅台北西門店,台北的朋友也可以去看看。新竹店的裝潢是走一種森林系的用餐環境,樓中樓的設計還有一隻長頸鹿🦒開幕遇上巨城週年慶,不妨可以來這用餐😊從普邑斯商務旅館旁巷子走進來就看得到囉!另外,有提供兒童座椅也可攜帶寵物唷(不落地)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JAI宅新竹巨城店的正門也太美了吧!絕對是新竹2019年底最美的叢林系網美餐廳,旁邊是錦華公園,開車的朋友可以停錦華第一停車場每小時20元。若有在巨城百貨裡消費的,就停在百貨裡再步行過來即可唷!

另一邊側門也是非常好拍啊!等待餐點同時可以趕緊出來拍一拍 😎

一進到室內,我還以為來到動物園了!有別於JAI宅台中一中店及西門店,這裡絕對會是新竹近期最強的IG打卡餐廳,網美網帥快出發吧!

從二樓拍攝下來的視野也太讚了啦!

坐在座位上的那位可是JAI宅的創辦人,23歲開始創業,至今已有五間餐廳,JAI宅新竹巨城店是三號店,第一個品牌可是台中大名鼎鼎的『HUN混』,在台中有兩間分店,創辦人也表示JAI宅的年營收破億,可真的是現今餐飲業上的一匹黑馬啊!

五彩繽紛的椅子好療癒!

欸!這化妝室會不會太浮誇~~復古奢華風~

若有兒童也沒關係,這裡有提供兒童座椅,另外JAI宅新竹巨城店也是寵物友善餐廳,只要不落地即可唷!台中一中店、台北西門店也一樣~

JAI宅新竹巨城店菜單MENU

菜單部分等開幕後再補上給各位參考!

套餐的南瓜奶油濃湯非常濃郁順口好喝!

這次初訪先點了這三道單點小物來試試!

🔺馬德里時蔬佐波隆那肉醬tapas餅 $200 

馬德里時蔬佐波隆那肉醬tapas餅有濃郁牽絲的莫札瑞拉起司,一份有四片,內餡的肉醬鹹香夠味不死鹹,tapas餅皮口感有點像薄片pizza,整體來說還不錯,切記要趁熱吃!

🔺美式蒜辣起司脆薯 $130

美式蒜辣起司脆薯一上桌就聞到濃濃蒜香味,入口真的是蒜味十足,再搭上鹹香濃郁的起司醬更有層次!

🔺日式焦糖檸檬照燒炸雞 $160

再來的日式焦糖檸檬照燒炸雞也是深得我們的心,很像拔絲地瓜的口感,也可擠上檸檬汁,會有不同層次的口感與味道唷!P.S這道其實原本是JAI宅台北西門店限定的餐點,因為大獲好評,所以新竹店也吃得到啦!

🔺明太子奶油炸蝦義大利麵 $310

再來主食義大利麵的部分,我自己蠻喜歡明太子奶油炸蝦義大利麵的,一般外面很少見的炸蝦,而且給的蝦子又很多,麵量也十足,麵條吸附醬汁很過癮,味道上濃郁不膩口。

🔺橘醬爆炸蛤蜊義大利麵 $299

若你是蛤蜊控,可以試試店裡熱賣的橘醬爆炸蛤蜊義大利麵,白醬與紅醬調製出的口味,味道上有著奶油的濃郁感及紅醬的酸甜感,另外也可以選擇純白醬口味唷!蛤蜊目測約有30-40顆,大小不大也不小~

🔺巴黎香榭波士頓龍蝦議大利麵 $699

想要奢侈一點的可以點巴黎香榭波士頓龍蝦議大利麵,這道的口味上微辣不死鹹蠻喜歡的,龍蝦肉Q彈又紮實,情侶約會慶祝可以奢侈一下😙

🔺黑松露野菇照燒鮭魚燉飯 $330

燉飯部分點了黑松露野菇照燒鮭魚燉飯來試試,黑松露味非常濃郁,燉飯保有一點米心口感,所以還蠻合我們的口味,搭配著照燒鮭魚還不錯,鮭魚肉質挺軟嫩的。

🔺紅茶牛奶冰磚 $150

最後飲品部分,我們點的三款都蠻不錯喝的,首推肯定是招牌紅茶牛奶冰磚,甜度可自行調整,其實就是杯冰淇淋紅茶,但真的很好喝,推薦給各位~

🔺芒果香蕉鳳梨果昔 $170
🔺鳳梨玫瑰檸檬綠茶 $135

芒果香蕉鳳梨果昔香氣甜度剛剛好,喝了稍有飽足感。想要清爽一點的可以點鳳梨玫瑰檸檬綠茶,微微的玫瑰香氣蠻順口的!

另外,他們的鬆餅也很值得點來試試,日式鬆餅加上雞蛋糕的口感,配上冰淇淋口感更順口好吃,還是當季的草莓口味🍓上面的焦糖香蕉也很加分,可惜鮮奶油有點太多了!

🔺檸香芥末籽薯角

這道小點心口感也有點像拔絲地瓜,很特別的是加入了法式芥末子醬還有蜂蜜,吃幾口其實就稍有膩感,畢竟前菜小點跟主餐就吃得非常飽足啦!

好喜歡這個地板,幫它拍個特寫!對了,JAI宅有個特別的地方,就是他們的服務費一桌只收20元,儘管是低服務費,但還是有高水準的服務唷👏 若你是喜歡義大利麵、燉飯的朋友,真的蠻推薦你們來試試的,美美的用餐環境配上美味餐點,還有很好的服務,絕對是聚餐、約會的首選。

JAI宅 新竹巨城

店家地址:新竹市東區民權路195號(巨城百貨旁)

營業時間:11:00-22:00 ⚠️21:00最後點餐

訂位專線:03-5439988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新竹美食】Pa Duola帕朵拉義式餐廳。親子餐廳。提供免費抓周、收涎(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下午茶)

【新竹美食】巷弄老宅庭院『實物生活 x 攪攪雜食舖』嚴選在地小農食材,咖哩飯好吃又好拍!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