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KOROココロ Pasta専売】頭份新開幕平價義大利麵專賣店!搭配套餐更豐盛且更有飽足感!簡約的輕工業風格裝潢,整體明亮寬敞舒適,聚餐新選擇!

頭份新開幕平價義大利麵餐館「KOKOROココロPasta専売」,是由三位年輕人開的店,會取名ココロ(Kokoro)是取自日文「心」之意, 秉持著三人一條心,致力於給客人最好的餐點與服務。「KOKOROココロPasta専売」餐點以義式經典、紅醬、白醬、粉紅醬、青醬五種口味為主,可以選擇細麵、管麵或是燉飯,大食量者,也能麵量、飯量升級,更還有客製化加價選擇,像是肉、海鮮、焗烤等等,也有不同價位的套餐升級可以選擇,有濃湯、麵包、飲料或是甜點等等。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KOKOROココロPasta専売」就位在車來車往的文化路上,鄰近竹南科學園區,門口有空位可以停放幾台汽機車。

KOKOROココロPasta専売」店面裝潢以碩大顯眼的黑底白字招牌,搭背木質色調大片落地窗,店內則是以仿清水模的輕工業風格裝潢打造,整體明亮寬敞且乾淨舒適。

▲KOKOROココロ Pasta専売菜單

餐具、水杯、衛生紙、醬料、兒童椅、兒童餐具、分食小盤可以自取,內用有一定的服務,但一樣無收取服務費。

.黃金洋蔥圈 $79

「黃金洋蔥圈」旁邊的薯條是打卡贈送的唷!當天的洋蔥圈和薯條都蠻好吃的。

.套餐C(濃湯/麵包/飲料/甜點) $180

飲料可補差額更換!

套餐手工麵包,外型與口感都有點像烤饅頭一般,外酥內軟的口感,搭配附上的酸奶醬一起享用更對味。濃湯部份對於重口味的我們來說,奶味略嫌不足,但用料豐富實在。

.奶油蒜香蝦蝦 $219

「奶油蒜香蝦蝦」一份有8隻,蝦的鮮甜混合奶油蒜香,很適合點一盤大家分享。

.名古屋醬燒手羽先 $139

前菜「名古屋醬燒手羽先」是以酥炸過的雞翅裹上香甜的醬料,吃完會讓你吮指回味。

.義式煙花女細麵 $189

「義式煙花女細麵」我自己有額外加價$80元升級海鮮,多了貽貝、蛤蠣、鮮蝦,這樣看起來更豐盛!重口味者,不可錯過煙花女義大利麵,以番茄、蒜末、酸豆、辣椒、九層塔大火快炒,酸酸辣辣非常開胃。

.羅勒鮮蝦蛤蠣細麵 $249

「羅勒鮮蝦蛤蠣細麵」羅勒青醬香氣不會過重,整體也不會過於油膩,屬於清爽好吃的口味,也能凸顯出海鮮的鮮甜滋味,細麵口感保有微微麵心口感。

.奶油黑松露野菇燉飯 $229

「奶油黑松露野菇燉飯」一入口就有濃郁松露香氣,裡頭加入多種菇類、洋蔥當作配料,當天的燉飯口感稍嫌乾口,以價格取勝,大食量者還能加量,這點很貼心。用餐當天還在試營運階段,所以人潮眾多,主廚在餐點控管上也面臨挑戰,相信熟悉摸索一陣子後,就能迅速消化現場的客人!期待更美好的「KOKOROココロPasta専売」,下次要試試主廚推薦菜!

.冰拿鐵 $120
.黑糖鮮奶茶 $120
.香柚檸檬氣泡飲 $150
.提拉米蘇 $110
.輕乳酪蛋糕 $110
.蜂蜜檸檬生乳塔 $120

飲料部分,推薦酸甜滋味的「香柚檸檬氣泡飲」,整體清爽解渴!也有香甜的「黑糖鮮奶茶」可以選擇,「冰拿鐵」是走咖啡味較重的那種,不想加價喝飲料,桌上也有提供檸檬水唷!

甜點「蜂蜜檸檬生乳塔」的塔皮相當厚實酥脆,檸檬塔有加入蜂蜜,多了香甜少了酸度,吃起來還不錯。「提拉米蘇」、「輕乳酪蛋糕」表現中規中矩。

KOKOROココロ Pasta専売」算是竹南頭份地區少數的平價義大利麵,加上不收取服務費,以價格來說不會太傷荷包,又能有不錯的用餐環境,總之,聚餐又多一間選擇啦!三位年輕人一同努力創業的第一間店,能不多多支持在地年輕人嗎?

KOKOROココロ Pasta専売

店家地址:苗栗縣頭份市文化街253號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0:30

訂位專線:037-667208

※每週一公休,不定時公休請關注粉專公告,不接受網路預約,以電話預約為主。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