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在地人都吃哪一間的整片雞排蛋堡呢?「巨林美而美」、「夏一跳」都是在地30年以上的老字號早餐店,再來杯草莓蛋蜜汁,就是樸實無華的美味!

說到新竹的大雞排漢堡,我想夏一跳巨林美而美這兩間都是赫赫有名的吧?夏一跳巨林美而美都在光華國中斜對面,兩間僅間隔10公尺的距離,兩間我也都吃過,都是在地超過30年以上的人氣早餐店,可以說是各有千秋!你問我哪間好吃?誰那天臨時公休、不用排隊就買誰!(好不負責任XD)文內有答案!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硬要說的話,我覺得巨林美而美的雞排口味更重一些,然後兩者添加的蔬菜不同,巨林美而美是加洋蔥,夏一跳則是小黃瓜,雞排大小與厚度夏一跳略勝一籌,其餘真的差不多,但整體口味我個人投巨林美而美一票。

當天朋友本來是想去夏一跳,結果帶屎,遇到連續公休,就只好吃在地人比較喜歡的巨林美而美啦!很特別的是,當天幾乎每組客人都有買草莓蛋蜜汁,這個組合真的是樸實而無華的美味!兒時回憶湧現,說的好像自己年過半百…喝起來就像是草莓牛奶啦!

看到這…我又想去買來吃了!

上面這個是夏一跳整片雞排蛋堡,價格印象都是90元,其實最早以前好像50元就能吃到,真的是物價飛漲的很快(笑…) 不過儘管漲了價,還是不減顧客的消費欲望!

仔細一看,大概只有蔬菜不同,洋蔥跟小黃瓜的差別,強烈建議盡早食用,不然悶太久,漢堡麵包會悶到變濕軟,雞排也就會濕黏,口感就會略有差別!

附上那天巨林美而美拍攝的菜單價格表給各位!

 

《巨林美而美》

店家地址:新竹市北區光華北街17號

營業時間:05:30-12:00

訂購專線:03-531-5403

《夏一跳早餐店》

店家地址:新竹市北區光華北街21號

營業時間:05:30-12:30 (週一公休)

訂購專線:無提供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