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界的饗食天堂!「小福利麻辣鍋」全面升級!超強自助百匯包含台日式炸物、炙燒握壽司、和牛咖哩、金色三麥生啤酒、哈根達斯冰淇淋等等都是無限量供應!

火鍋界的饗食天堂,全新用餐型態的火鍋吃到飽!「小福利麻辣鍋」竹北遠百店超有感大升級!是我吃過自助吧最強的火鍋吃到飽!超強自助百匯包含台日式炸物、炙燒握壽司、開胃涼拌菜、和牛咖哩/手切滷肉、金色三麥生啤酒、復古創意飲品、哈根達斯冰淇淋、9種甜點水果,超豐盛又具創意的百匯!「小福利麻辣鍋」肉品部分提供和牛極霜、安格斯黑牛、究好豬梅花豬等10種肉品,也有天使紅蝦、干貝、軟絲、螃蟹數十種海鮮選擇,當然還有30多種新鮮時蔬、特色火鍋料,通通都是無限自取!「小福利麻辣鍋」以頂級麻辣鍋物結合自助百匯,無限享用的美味,絕對能滿足你的味蕾!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小福利麻辣鍋」位在遠百竹北店8F,同一層的旭集果然匯都是隸屬於饗賓集團旗下品牌,每到用餐時段都有滿滿人潮,這次小福利麻辣鍋的大改版,把饗賓集團拿手的自助百匯結合火鍋吃到飽,搖身一變,就成了火鍋界的饗食天堂

「小福利麻辣鍋」裝潢相當乾淨明亮!灰色磨石子地板,結合木質色調的餐桌,牆面上像素藝術風格的圖案,讓整個空間更增添文青感,內用座位以2-4人為主,一桌一鍋的方式供應,用餐空間一樣是寬敞又舒適。

.平日中餐 $898
.平日晚餐、假日全天 $998
.用餐限時120分鐘,酌收10%服務費。

小福利麻辣鍋」讓你放心大口吃火鍋,可以自取可愛的「靠臉吃飯圍兜兜」,不怕弄髒衣服,很貼心的服務。

「職人炙燒握壽司區」有現場炙燒的和牛、鮭魚握壽司,以及兩款捲壽司,能在火鍋吃到飽能吃到如此精緻的壽司,而且還很好吃,我可以為了他,一個月來好幾次!

「開胃涼拌菜區」包含黃金泡菜、涼拌白蘿蔔、蒜香小黃瓜、流口水雞、拔絲地瓜、雲南大薄片、泡椒皮蛋豆腐、Q筋酸辣粉,都是以中式料理為主,選擇非常豐富。

吃鍋前先來自助吧墊墊胃,「炸物區」有多款台味十足的炸物點心,還附超台的炸物籃給你盛裝!

推薦必夾「花枝蝦油條」,酥脆油條咬下去是海味十足的花枝蝦漿,還吃得到蝦肉及花枝塊,真的很好吃!不能錯過的還有「搖搖薯條」,把薯條夾進紙袋裡,再撒上海苔粉、十八香辣粉,均勻搖晃後就能享用,口味相當涮嘴!不能錯過還有「十八香小酥肉」,以去骨豬肉添加18種辛香料、藥材下去醃漬,口感外酥Q彈,每一口香氣都好有層次,真的比外面很多炸物店還要好吃。沒想到火鍋吃到飽還能吃到現炸出爐的「炸蝦天婦羅」,這真的超級加分啊!

「和牛咖哩/手切滷肉」也都真心推薦!

「和牛咖哩」走的是日式奶油咖哩路線,咖哩香甜且奶香十足,還有滿滿和牛肉片,一不小心就會嗑掉一碗。「黏唇手切滷肉」肥瘦比例剛好,重點是非常香,吃得到黏純膠質感,又有瘦肉的口感,一定要來一碗!另外還有提供「麻辣豆腐」,如果有點麻辣鍋的話,可以丟進去煮。

「蔬菜火鍋料自助吧」有高達30多種食材選擇,而且很多是外面火鍋店少見又好吃的食材,像是手打川丸子、麻辣花枝丸、鈴鈴卷、水果玉米、栗子南瓜、炸魚皮等等,火鍋料都有精心挑選過,特別是丸子類,每一樣都很有特色又好吃。

「調味料區」有14種醬料,其中很多都是自家特色特調醬料,像是「十八香特製沙茶」,是以18種天然食材手工製作,真功夫沙茶醬沾肉必備!「香個臭皮醬」是香菜加上皮蛋,兩個讓很多人害怕的食材,負負得正的香氣意外合拍,很適合搭配豬肉片或是炸物享用,來 「小福利麻辣鍋」一定要試試!另外還有提供免費生雞蛋,這點也很加分,拌入調味料中,沾肉片更過癮好吃。

這比臉大豆皮,真的有夠誇張,超適合打卡拍照!而且沒什麼油耗味,吸飽湯汁的豆皮真的有夠香、有夠好吃!

肉片點餐方式是把餐桌上的四個夾子,丟入想吃的肉盒中,接著師傅就會現點現切,再由服務人員幫你送上桌!

肉片種類有澳洲熟成和牛極霜、美國無骨牛小排、美國CAB安格斯黑牛、美國Prime頂級霜降牛、美國Choice嫩肩牛、美國特選牛五花、伊比利豬五花、究好豬豬梅花,另外還有滷牛肚、牛百葉、滷大腸、雞腿肉、花雕雞腿肉,放置在海鮮區,可以自行夾取。

這次小福利麻辣鍋的升級還吃得到澳洲和牛!「澳洲熟成和牛極霜」紅白相間的油花真的超級美,大概涮個5秒就能起鍋享用那粉紅色澤的軟嫩口感,一定要沾「十八香特製沙茶」,真的很好吃。

鍋底以鴛鴦鍋方式供應,有經典麻辣、鮮香汕頭、輕舒番茄、日式昆布四種湯頭選擇~

推薦一定要點「經典麻辣」,以20多種中藥材下去熬煮,辛、香、麻、辣底蘊豐富多層次,是很有自家特色的麻辣湯底,如果覺得不夠辣可以額外加點麻辣牛油磚,另一個湯底是古早味的「鮮香汕頭」,以豬大骨、多種蔬菜、海鮮下去熬煮的,喝起來扁魚香氣十足,拿來涮肉、蘸「十八香特製沙茶」超對味。

豬肉竟然有台灣在地頂級豬肉品牌「究好豬梅花肉」,是台灣很多高級餐廳甚至米其林餐廳在使用的肉品,油花肥美程度完全不輸牛肉,滋味香甜且無腥味,而且市售價格也不便宜,來「小福利麻辣鍋」能無限享用,真的是太有口福啦!

小福利麻辣鍋」以前肉片、海鮮都是掃QR Code點餐,現在換成自助取餐方式,一整排的海鮮餐檯,包括干貝、軟絲、烏鱧魚片、小卷、文蛤、東石蚵仔、特選白蝦、澳洲白玉蝦、天使紅蝦、蟹腳、扇貝、花枝漿、 蝦仁漿,整個升級超有感!推薦必夾「澳洲白玉蝦」,肉質緊實且口感脆甜,當天一不小心就吃了10幾隻,「東石蚵仔」、「文蛤」、「扇貝」也都有挑選過,都很肥美大顆,品質新鮮沒話說。

飯後點心有六種當季水果、芋頭西米露、冰糖燉梨甜湯,選擇好多元!

當然「小福利麻辣鍋」的冰品也是本店重點,Haagen-Dazs冰淇淋、冰淇淋 No.24濃作一次滿足,一個濃郁、一個清爽!

冰淇淋超級推他們家的自有品牌「冰淇淋 No.24濃作」,口感濃郁又滑順,真材實料且無化學添加,味道不會太甜,吃多也不膩口。

「飲料區」包含罐裝汽水、咖啡機、冰沙機、冷泡茶花椒白桃烏龍、山楂玫瑰洛神,還有復古創意飲品早餐店奶茶、山楂烏梅汁、梅子綠茶,酒類有金色三麥生啤酒,值得一提的是這裡提供不少零卡汽水,還有零酒精海尼根,這點真的超加分!

小福利麻辣鍋-竹北遠百店」這次大改版搖身一變成火鍋界的饗食天堂!最引人矚目的是自助吧的升級,提供了頂級鍋物百匯,選擇更加豐富多元,從台日式炸物、炙燒握壽司到開胃涼拌菜,以及特色飲品和甜點水果,應有盡有,仿佛來到自助百匯一樣。火鍋部分肉品海鮮也一起升級,提供了和牛霜降、究好豬等高品質肉品,還有10多種海鮮、新鮮蔬菜以及特色火鍋料,全新吃鍋體驗,絕對是新竹火鍋吃到飽的新亮點!

下次來遠東百貨竹北店不知道吃什麼嗎?來「小福利麻辣鍋」就對啦!

《小福利麻辣鍋-竹北遠百店》

店家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北路18號8F(遠東百貨竹北店)

營業時間:平日11:30-16:00、17:00-21:30 / 假日11:30-21:30

訂位專線:03-6682672

官方FB】【官方IG】【線上訂位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