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亀製麵x鬼滅之刃』超狂聯名集點活動開跑啦!還有鬼滅之刃主題套餐可以選擇,點數能兌換各式周邊商品,別錯過為期兩個月的聯名活動啦!

日本首屈一指的烏龍麵連鎖店「丸亀製麵」與「鬼滅之刃」推出超狂聯名集點活動啦!還有鬼滅之刃的主題套餐可以選擇,身為丸亀製麵鬼滅之刃的粉絲,這樣的組合怎麼能錯過呢?點數還能兌換周邊商品,人物造型透明貼紙、Q版磁鐵掛勾、輕巧保溫提袋,想一次收集整套,也能一次購買「磁貼巧藏書」來收藏唷!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丸亀製麵x鬼滅之刃聯名集點活動》
活動期間:2021/11/3~2022/1/4
消費滿100元即贈一點,滿200元贈兩點,以此類推。(單筆消費可累計,以發票金額為主)購買指定主題套餐,再加贈一點。

《點數兌換周邊商品&餐點如下》
(1)集滿2點+10元可獲得鬼滅之刃人物造型透明貼紙兩張。
(2)集滿3點+39元可獲得鬼滅之刃Q版磁鐵掛勾乙個。
(3)集滿5點+119元可獲得鬼滅之刃造型輕巧保溫提袋乙個。
(4)集滿5點+500元可獲得鬼滅之刃整套貼紙組(共13款)。
(5)集滿8點+800元可獲得鬼滅之刃Q版磁鐵掛勾組(共12款)。
(6)集滿10點+1500元可獲得整套輕巧保溫提袋(參考網站)
(7)集滿4點可兌換炸雞買一送一券。
(8)集滿6點可兌換豚骨烏龍麵買一送一券。
※周邊商品皆為限量發行,數量有限。
活動詳情連結:丸亀製麵

當天選在「丸亀製麵家樂福桂林店」用餐,正中午用餐尖峰時段非常多人,座無虛席,後來決定等到離峰時段一點半後才來用餐,終於能拍到空景了。(笑)本身就是丸亀製麵粉,東西好吃之外,價格野蠻實惠的,這次完全衝著鬼滅之刃套餐來啊~

入口處都有放這次活動的立牌供各位參考!

用餐方式很簡單,排隊進場向店員告知今天想點的餐點即可,接著再往炸物區移動。

各式炸物都是銅板價,想吃什麼就拿盤子夾,接著結帳即可!

醬料區都有教各位烏龍麵及天婦羅的吃法,簡單又明瞭!可依照個人口味喜好自行添加免費的蔥花、天婦羅花、薑末等等。

點完餐後,就等待餐點啦!製作餐點的速度其實還蠻快的,基本上不會讓客人等太久,所以很多上班族都會選擇來丸亀製麵用餐!

這次為各位分享的是這次丸亀製麵鬼滅之刃推出的聯名套餐!是不是光看就覺得很美味呀?!

.巨石套餐(豆皮烏龍麵+巨石飯糰) $160

主角炭治郎為突破考驗參加最後的試煉,不斷修練劈開的巨石,就應景推出了巨石飯糰,裡頭藏有可樂餅,口感層次更豐富之外,也更具有飽足感!

搭配招牌豆皮烏龍麵,就是套很有飽足感的套餐!經典湯頭越喝越喜歡~

.禰之套餐(番茄雞肉烏龍麵+海苔竹輪) $160

禰之套餐是為禰豆子設計的,海苔竹輪就像是禰豆子嘴裡咬的竹子,Q脆口感帶有海苔香氣,想成為禰豆子的你也可以來丸亀製麵化身為可愛的禰豆子!

再來那碗鮮紅色湯頭的番茄雞肉烏龍麵,就是禰豆子的「爆血」血鬼術,番茄湯頭真的無敵霹靂好喝!

.煉獄套餐(香辣豚骨烏龍麵+炎之蔬菜) $170

鬼滅之刃無限列車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有熱血犧牲的大哥炎柱,炎之蔬菜就像熱情的火焰一般,是以洋蔥、紅蘿蔔裹粉下去油炸,就像熱情的火焰一般,吃起來微辣微甜我自己是蠻喜歡的。

香辣豚骨烏龍麵的湯頭攪拌後呈現火辣鮮紅色,嗜辣的朋友可以點這份套餐試試!

.剝皮辣椒雞肉烏龍麵 暖心價$129

11/7就是立冬了!丸亀製麵還貼心推出了新品「剝皮辣椒雞肉烏龍麵」,放入兩條剝皮辣椒、三塊的雞肉,還有兩塊香菇,搭配溫和的香甜湯頭,真的是暖心又暖胃呀!

最後用餐完後,記得將餐盤放置回收區啦!

《丸亀製麵》

官方網站】【官方臉書】【店鋪資訊】【菜單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更多超商美食介紹請點我

更多新竹美食介紹請點我

更多台北美食介紹請點我

更多台中美食介紹請點我

更多苗栗美食介紹請點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