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抹茶季x伊藤久右衛門】首波9款甜點銅板價就吃得到囉!推薦抹茶芝心大福、抹茶富士山奶凍捲,抹茶控可以出發啦!3/20開賣!

全聯這次的抹茶季竟然跟京都宇治老字號茶鋪「伊藤久右衛門」聯名!首波推出了9款濃厚抹茶甜點,算下來都只要銅板價格就吃得到啦!小編我買了最想吃的5款來試試,話說最近的賣場非常多人,家家戶戶都開始囤貨了…怕.jpg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全聯 x 伊藤久右衛門

販售時間:3/20-4/23

沒錯!全聯又偷偷先上架了,小編路過全聯就買回家試試啦!各種甜點存放時間約大概五天時間~各位也別存貨存過頭,以免浪費食物唷!

🔹抹茶富士山奶凍捲 $99

第一個入手的抹茶富士山奶凍捲,外型實在太吸睛,內餡是以富士山為造型,中間夾層還有搭配綜合莓果餡,讓你吃起來是微苦中帶一點酸甜滋味,獨家自製的抹茶戚風蛋糕體與抹茶奶凍整體吃起來軟綿蓬鬆還算不錯,一條99元我覺得可以買啦。

🔸抹茶紅豆千層2入 $119

腦波很弱的我,也拿了抹茶紅豆千層,因為2入119元也蠻便宜的,平均一入只要60元很可以,千層皮雖有些厚度,不過濃厚的抹茶餡與甜而不膩的紅豆餡還是深得我心啦!

🔸抹茶芝心大福2入 $59
🔹濃醇蜜抹茶布丁 $42

先說說抹茶芝心大福,因為最深得我心!原本猶豫很久要不要下手的,還好沒讓我後悔~外層裹滿抹茶粉,大福口感非常軟Q,裡頭冰涼的抹茶乳酪濃郁又好吃!再來的濃醇蜜抹茶布丁看起來也超欠吃,倒入木盤中更顯得高雅,第一口吃起來抹度非常強烈,底層有一層淺淺的抹茶凍蠻特別的,一入42元也是值得嚐鮮!

🔸抹茶乳酪蒙布朗 $89

最後是抹茶乳酪蒙布朗,我覺得這個最加分的是上面一坨一坨的抹醬,還會撒上不少的抹茶粉來增添抹度,下層吃起來比較普通,就像一般的抹茶蛋糕那樣。

全聯 x 伊藤久右衛門

販售時間:3/20-4/23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更多超商美食介紹請點我

更多新竹美食介紹請點我

更多台北美食介紹請點我

更多台中美食介紹請點我

更多苗栗美食介紹請點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