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街豬雜麵】愛店不私藏大公開!銅板價大份量,CP值超高,豬雜新鮮且份量給的毫不手軟,有一種餓,是阿嬤覺得你肚子餓!

苗栗頭份隱藏版客家麵食推薦!「永安街豬雜麵」就位在頭份交流道附近巷弄內,以平價大份量深受在地人喜愛,「永安街豬雜麵」沒有招牌相當低調,看到周遭停滿滿的車不用懷疑就到了!店內販售品項不多,基本上桌桌必點豬雜麵,記得裝辣醬來沾,才是正統吃法!如果你食量不夠大,千萬別點大碗,真的吃超飽!小腸湯的小腸也多到懷疑人生?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永安街豬雜麵」真的沒有浮誇顯眼的招牌,一賣就賣了10幾年,一早營業至中午,晚來了就吃不到了!

小菜選擇還不少,想吃什麼自己夾,最後用餐完再結帳即可。

簡單夾了一些小菜,夾了滷蛋、海帶、黑豆乾、素雞,滿滿一盤只要$50元超便宜,比較特別的是素雞味道挺像是麵腸,跟之前吃過的味道很不一樣。整體口味上還不錯,但因為麵量實在太多,小菜就不敢夾這麼多XD

.豬雜麵 $70
.小腸湯 $50

麵有乾湯兩種選擇,麵條有黃麵、粄條、米粉及冬粉可以選擇,除非你食量很大,不然千萬別點大碗,生平第一次吃麵差點吃不完的…

我私心推薦點乾麵系列,淋上一大匙肉燥,再以紅蔥頭、醬油膏調味,完全是客家古早味。至於湯麵,喝得出沒添加味精,味道比較清甜一些,一樣以紅蔥頭、蔥花、芹菜、香菜調味,傳統客家湯麵味道。

豬雜非常新鮮,以簡單川燙方式料理,吃起來沒什麼腥味,一定要去裝辣椒醬沾著吃會更加美味。

碗是用比臉還大的碗公!滿滿的豬肝、小腸、豬肉片、豬心,真材實料吃得出來,這份量兩個女生吃都沒問題呢!

小腸湯的部分,完全是料比湯還多!有一種餓,是阿嬤怕你肚子餓!小腸咬到最後嘴巴都有點酸,整體處理得很乾淨,不會苦苦的,喜愛小腸可以點。總結一下,「永安街豬雜麵」店外觀璞實無華,但賣的東西卻是真材實料,絕對是值得再訪的小吃店!

《永安街豬雜麵》

店家地址:苗栗縣頭份市永安街119號

營業時間:06:00-13:30 ※週一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