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美食】全家MONBANA巧克力全系列開箱文,巧克力控還在等什麼!

全家MONBABA巧克力季登場啦!MONBANA是Costco超夯的巧克力品牌,同時還是米其林餐廳御用的可可粉,讓小編我忍不住一口氣全系列7樣都買來試試啦!不專業開箱準備開始~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MONBANA可可飲 $65

MONBANA可可飲的可可含量高達33%,入口香濃順口,冷冷的天來上一杯很可以😊

🍫MONBANA可可霜淇淋 $39

白天有時候很熱,這時候還可以試試可可霜淇淋🍦入口也是非常濃郁好吃😋

🍫MONBANA巧克力泡芙 $45
🍫MONBANA格紋巧克力麵包 $35
🍫MONBANA法式巧克力薄餅 $45
🍫MONBANA巧克力起司三明治 $35
🍫MONBANA巧克力雙層杯子蛋糕 $32

再來的MONBANA巧克力起司三明治我挺喜歡的,濃郁的巧克力醬搭配著瑞士山谷奶油起司,口感多層次,吐司軟綿好吃,巧克力醬還微微的帶點酒香。MONBANA巧克力泡芙很大一顆,外脆內軟的口感,搭配著濃郁巧克力卡士達內餡🍫冰涼滑順還不錯。
格紋巧克力麵包有包入濃郁的巧克力醬,多層次的口感也還不賴!而巧克力雙層杯子蛋糕則是有兩種巧克力蛋糕體,有不同層次的口感,整體有些乾口,配上一口可可飲會好上許多。最後的法式巧克力薄餅蠻特別的,是巧克力鮮奶油與戚風蛋糕一起包入薄餅中,口感香氣都還不錯,份量比較少一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新竹美食 台北/台中/苗栗 ✍🏻阿華田的美食日記(@ovaltine_fooddiary)分享的貼文 張貼

FamilyMart x MONBANA

📍販售地點:全台全家便利商店獨家販售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超商新品】7-ELEVEN與老虎堂攜手推出全新的「黑糖波霸厚雪糕」想必又會有一波囤貨潮了!

【超商美食】萊爾富&銷魂麵鋪聯名推出的「大師兄銷魂乾拌麵」全台限量20萬碗,不用排隊也能輕鬆吃到!

【超商美食】7-11的升級版蜂蜜牛奶、全家芋泥系列新品更是燒到不行、全聯蜂蜜檸檬季推出10樣新品,超商美食真的是我們的神救援。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