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新品】7-ELEVEN與老虎堂攜手推出全新的「黑糖波霸厚雪糕」想必又會有一波囤貨潮了!

之前小美推出的焙炒黑糖珍奶雪糕一開賣就賣到缺貨!這回7-ELEVEN攜手老虎堂合作推出全新的「黑糖波霸厚雪糕」想必又會有一波囤貨潮了!已於11/20上市,不過這幾天才陸續拿得到貨~我訂了四盒🤪🤪各位快衝~~這次的又比小美的更好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新竹美食 台北/台中/苗栗 ✍🏻阿華田的美食日記(@ovaltine_fooddiary)分享的貼文 張貼


身為黑糖波霸控,囤貨是基本的!

老虎堂黑糖波霸厚雪糕 $40/支(一盒4支)

包裝以黑白為設計,整體看起來也更有質感。

這款「黑糖波霸厚雪糕」可是花了六個月以上的時間研發,認真的有比之前小美夯到爆的焙炒黑糖珍奶雪糕還要更好吃😱珍珠一樣很有Q勁,黑糖濃郁的香氣不斷在嘴裡散發,真的很不錯吃…真的就像在喝黑糖波霸鮮奶,還原度很高!雖然天冷了,但還是想吃冰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新竹美食 台北/台中/苗栗 ✍🏻阿華田的美食日記(@ovaltine_fooddiary)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款是小美之前出的焙炒黑糖珍奶雪糕也不錯吃,全聯還買得到!

老虎堂Tigersugar x 7-ELEVEN

📍販售地點:全台7-ELEVEN獨家販售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超商美食】萊爾富&銷魂麵鋪聯名推出的「大師兄銷魂乾拌麵」全台限量20萬碗,不用排隊也能輕鬆吃到!

【超商美食】7-11的升級版蜂蜜牛奶、全家芋泥系列新品更是燒到不行、全聯蜂蜜檸檬季推出10樣新品,超商美食真的是我們的神救援。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