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馨冰菓室新竹旗艦店】台南小有名氣的品馨冰菓室在新竹城隍廟就能吃到啦!冬季限定草莓冰超大碗超實在,冷冬再來碗熱呼呼鍋燒麵暖心又暖胃!

台南小有名氣的「品馨冰菓室」在新竹城隍廟也吃得到啦!最近還有冬天限定的浮誇「隱藏版草莓冰」,更是我近期吃到份量最大的草莓冰,滿滿配料吃起來超過癮!「品馨冰菓室新竹旗艦店」還有販售暖心又暖胃的「麻油鍋燒麵」,裡頭還有碩大肥美的廣島生蠔、鮮蝦等等8種配料,重點是可以免費加麵,推推!其他特色餐點還有「薑汁番茄盤」、「番茄蜜餞盤」等等。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品馨冰菓室」就位在城隍廟旁商圈的東門街上,從新竹火車站步行過來約8分鐘即可抵達。

品馨冰菓室-新竹旗艦店」有別於一般冰菓室的復古感,白皙文青的店面不說還以為是間韓風咖啡廳!

內用環境相當整潔舒適,店內以水果當擺設,讓消費者看得到使用新鮮水果來製作。

品馨冰菓室販售產品包含現打果汁、新鮮水果切盤、古早味飲料、雪花冰、挫冰、鍋燒麵等等,選擇上非常多元,現在正是一年一度的「草莓季」,有草莓牛奶、草莓養樂多、草莓雪花冰等等限定商品可以選擇!

▲品馨冰菓室菜單價格

另外,門口還有販售每日從大湖新鮮直送的草莓禮盒,價格真的比很多水果攤還要便宜耶!

.綜合切盤 $150
.隱藏版草莓冰 $250 (加珍珠 $15)
.哈密瓜雪花冰 $145 (加珍珠 $15、加冰淇淋$50)
.草莓牛奶 $85
.草莓養樂多 $85
.阿罵ㄟ麻油鍋燒 $185 (加麵免錢/送一杯茶)

左為「草莓季」限定菜單,右為草莓季限定活動,凡購買草莓商品,加價$39就可以把草莓杯帶回家。

「隱藏版草莓冰」真的好大碗!食量小的朋友,記得找朋友一起分享。

底層是香甜的牛奶雪花冰,擺上滿滿新鮮草莓,放上兩球莫凡彼冰淇淋,再淋上煉乳,放上台南特有的手工布丁,最後以珍珠點綴,看起來又更誘人了!

好喜歡牛奶基底的雪花冰,搭配酸甜的草莓特別對味!香甜的古早味布丁也有加分效果~

每年的冬季、春季也是吃哈密瓜的時候,「哈密瓜雪花冰」選用網皮綠肉的哈密瓜,底層一樣是牛奶雪花冰,鋪上滿滿香甜的哈密瓜,再淋上煉乳,最後放上莫凡彼冰淇淋、淋上珍珠,一入口又香又甜,任誰也無法抗拒啊!

對了,店家使用的是日本進口刨冰機,雪花冰口感非常的綿密細緻。

「綜合切盤」依照份量有75元至300元不等的五種價位可以選擇,水果會依照季節替換。

當天點的是150元價位水果切盤,包含奇異果、鳳梨、葡萄、木瓜、蘋果,還有冬季限定的草莓,五彩繽紛看了心情好!

「阿罵ㄟ麻油鍋燒」可以免費加麵,還會額外送上一杯茶飲!草莓果汁部分,「草莓養樂多」喝起來酸酸甜甜的,還挺順口好喝的。不過我自己更喜歡「草莓牛奶」多一些,口感較濃郁,甜度也相較低一些。這裡的果汁系列產品都是天然水果製作,不添任何化學香精,可以喚醒味蕾對天然食物 的滋味。

裡頭有廣島生蠔、獅子頭 、豬肉片、剝殼鮮蝦、火鍋料、花椰菜、雞蛋等等豐富配料,湯頭是使用正港純麻油煮出來的色澤,喝起來有濃郁的芝麻香氣,還帶有蔬菜甘甜的底蘊,吃得出用料實在~

整體來說個人蠻喜歡的,尤其這冷冬來上一碗,暖心又暖胃!總結,每次想吃浮誇的草莓冰都要跑到外縣市才吃得到…現在來新竹城隍廟也能吃到啦!老闆娘還是正港ㄟ台南人,願意北飄到新竹開分店真的要大力支持一波耶!店內產品都與台南總店一樣原汁原味呈現,讓北漂來新竹工作的朋友也能一解思鄉之情,下次有來城隍廟,不只要吃爆周邊小吃,還要來品馨冰菓室吃上一碗的超大草莓冰以及配料豐富實在的鍋燒麵!

《品馨冰菓室-新竹旗艦店》

店家地址:新竹市北區東門街204號

營業時間:12:00-21:30

訂購專線:03-522-0813

官方FB】【官方IG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