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板料理愛店「Pepper Lunch 胡椒廚房」強勢推出期間限定新品啦!美食街限定「起司布朗牛肉、雞排」、門市限定「菲瑞牛排」,吃完超滿足又很過癮!

說到鐵板料理,各位一定都對「Pepper Lunch 胡椒廚房」不陌生吧?胡椒廚房在全球可是擁有400間以上的連鎖品牌,也是我在新竹巨城美食街必吃的愛店之一,這回首次在「胡椒廚房-西寧店」門市用餐!為迎接2023新年開始,悄悄推出期間限定新菜色啦!在吱吱作響的鐵板上加入大量會牽絲的起司、特調布朗醬以及玉米粒等等配料,再搭配主食牛肉、雞肉限定推出了「起司布朗牛肉」、「起司布朗雞排」,另外胡椒廚房門市更同步開賣「菲瑞牛排」,選用肉香濃郁的側腹部位,大塊牛肉吃起來更過癮!三款新品只有在01/05至03/31期間可以吃到,請各位好好把握機會啦!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每次想吃「胡椒廚房」都會就近到新竹巨城美食街4F報到,這次北上出差,順道來到西門町的「胡椒廚房-西寧店」用餐,正對面就是唐吉軻德,地理位置、交通很方便!

Pepper Lunch 胡椒廚房」是源自日本的品牌,在全球擁有數百家分店,以招牌的鐵板香氣征服世界老饕的味蕾,來這用餐最有趣的地方莫過於可以自己邊炒食材邊用餐,多了一份樂趣。

狹長型的內用空間,以木質地板、木桌搭配黃色沙發為主,牆面還有可愛的塗鴉,整體帶給人輕鬆活潑的氛圍感。

首次來「胡椒廚房-西寧店」門市用餐,發現這裡的餐點比起胡椒廚房美食街的門市更多了不少選擇,更還有商業午餐可以選擇呢!入座後,桌上有各式醬料可以自行取用,有蜜汁甜醬、蒜香醬、鹽巴、黑胡椒,另外也有提供白開水。

▲胡椒廚房菜單價格
(2022.07.01起適用門市:南港、西寧店)

▲胡椒廚房菜單價格
(2022.07.01起適用門市:101、京站、美麗華、巨城、高夢、漢神巨蛋)

.起司布朗牛肉 $259 (美食街門市限定)
.起司布朗雞排 $249 (美食街門市限定)
 +$15高麗菜 +$30德式香腸

另外針對美食街門市還有推出超誘人的新品「起司布朗雞排」,看起來是不是很厲害!

超推薦一定要加點高麗菜,可以增加蔬菜甜味以及脆脆的口感,拌入起司一起享用真的一口接著一口,很有家常炒飯的滋味。

雞肉是去骨雞腿排,口感挺軟嫩多汁,上桌後記得翻面!

另一道「起司布朗牛肉」也是美食街限定新品,剛上桌時牛肉還略帶血色,一定要趁著鐵板還滾燙時,趕緊拌炒!

剛上桌熱呼呼,起司還會牽絲!

牛肉上頭還有一球特製蒜香鮮奶油,我推薦全部拌在一起享用,米飯會吸飽牛肉香氣,放久一點還會有點鍋巴的口感質地,特別喜歡裡頭的玉米粒,更能增添口感及清甜味道。

至於布朗醬,更增添了濃郁口感,讓整體味道更有層次感,加點的德式香腸相當脆口多汁!

「胡椒廚房」最迷人的地方莫過於高溫鐵板加熱後散發出的黑胡椒及奶油香氣,來這用餐就彷彿來到牛排館一般,而且還能自己拌炒食材,增添用餐樂趣,大人小孩都很適合,而且餐點選擇種類多,還可以用銅板價格加點配料,整體來說,餐點走客製化,加上不會太貴的價格,特別深受顧客喜愛。

.菲瑞牛排(230g) $469 (西寧、南港餐廳門市限定)

+$15高麗菜 +$30德式香腸

這次用餐完全是衝著期間限定的新品菲瑞牛排而來!

「菲瑞牛排」是餐廳門市限定的期間限定新菜色,使用美國Choice等級牛肉,挑選的是肉質較精實的側腹部位,有230g/300g兩種選擇,兩者只差$30,所以選300g份量更划算。

半生熟的牛肉經過鐵板加熱後約有3~5分熟,再淋上附上的黑胡椒醬,整個香氣爆棚~

牛肉口感略帶咬勁,風味上會越嚼越香,旁邊還有蒜片、玉米粒可以搭配享用。

副餐的味噌湯有豆皮、海帶芽、嫩豆腐,蠻順口好喝的,口感綿密的洋芋泥有淋上一層褐色醬汁,是西餐廳才吃得到的美妙滋味。胡椒廚房這次推出的新菜色,很推薦起司布朗系列,白飯淋上特製布朗醬,再拌入牽絲的起司、香甜的玉米粒,想到就流口水啦!

《Pepper Lunch 胡椒廚房-西寧店》

店家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46號2樓

捷運站別: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步行約6分鐘

營業時間:平日12:00-21:00 / 假日11:30-21:15

電話專線:02-2311-5519

分店資訊:南港店(餐廳門市)、101店、京站店、美麗華店、新竹巨城店、高雄高夢店、高雄漢神巨蛋店

胡椒廚房官方FB】【官方網站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