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堺坊 ShabuShabu 有機農場】在地老饕強推的火鍋口袋名單!頂級和牛加上鮮到爆的海鮮,真的超級滿足!激推三頭龍套餐,還能熬煮超濃郁的蝦膏粥!

各位有吃過超濃郁的三頭龍蝦膏粥嗎?這間「堺坊ShabuShabu有機農場」沒訂位有可能吃不到,是我竹北N訪的火鍋店,也是在地老饕強推的火鍋口袋名單!三頭龍套餐一次提供波士頓、天鵝以及野生青龍蝦,最後熬煮出的精華蝦膏粥,真的是吃過就回不去了!肉品加價$299還能升級日本A5和牛、加價$179也能升級伊比利黑豬,那入口即化的和牛口感以及軟嫩帶有獨特香氣的伊比利黑豬,真的很值得加價升級!海鮮拼盤還有14隻鮮蝦、魚肉、巨大牛奶貝,「堺坊ShabuShabu有機農場」的菜盤也只提供有機農場直送的蔬菜,米飯則使用有機越光米,真的是讓吃火鍋,也變成一種健康的好選擇。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堺坊ShabuShabu有機農場」就位在竹北博愛國中附近,距離竹北火車站也不算太遠,開車族可以停在博愛國中周邊的路邊收費停車格,或是附近的「竹北停十五停車場」,相當方便。

堺坊ShabuShabu有機農場」會取這名字,就是因為有通過宜蘭大學頒布的「有機之心‧美食餐廳」五心好評認證,店內的米飯、蔬菜、茶葉、豆製品等等都是通過認證的有機食材,讓顧客能吃得安心,海鮮部分也使用生態蝦、生態蛤,對環境友善的永續海鮮。入口處還有獎狀牆以及擺滿各種的有機認證,更還有和牛血統認證書,除了日本鹿兒島的小田和牛之外,也有提供頂級Blackmore澳洲M9+和牛

堺坊ShabuShabu有機農場」整體是狹長型的店面,座位數不算多,因此正餐時間很容易客滿,所以強烈建議各位事先訂位,整間店裝潢為簡約日式木質調風格,一踏入門口最醒目的就是長黑板,上面寫著店內熱銷品項以及本週特價食材、酒類,想加點什麼,抬頭看一下就可以了。

🔺三頭龍套餐 $3999 (2~3人份)

– 日本A5和牛 (加價+$299升級)
– 伊比利黑豬 (加價+$179升級)
– 五行良蔬
– 波士頓龍蝦、天鵝龍蝦、野生青龍蝦各一隻
– 海鮮拼盤 (生態蝦、牛奶貝、大草蝦、魚肉)
– 煙燻火腿佐莎莎醬
– 手作甜點、醋飲
– 有機越光米、三寶麵、有機冬粉三選一
– 有機紅茶、有機黃金烏龍茶無限暢飲(每日輪替)

前菜「煙燻火腿佐莎莎醬」,手工火腿使用活力豬來製作,完全沒有使用食品添加物,一入口是濃濃的煙燻味,搭配酸酸的莎莎醬很開胃。

湯底是北海道昆布柴魚高湯,味道純淨,完全不搶走食材本身的味道,完全就是適合頂級食材的火鍋湯頭,如果覺得不夠鹹,還自行添加海鹽來調味。

五行良蔬」就是綜合蔬菜盤,約有十多種產地直送的新鮮有機蔬菜,唯一的丸子是手工海藻虱目丸,吃得出是很純粹的虱目魚漿製作的,整體來說,菜盤都走健康無負擔路線。

沾醬有附加入蔥花、蒜末的有機醬油以及日式胡麻醬。

澱粉類有有機越光米、三寶麵、有機冬粉三種選擇,越光米還有加入糙米,營養更均衡,我個人很推薦三寶麵,彈牙厚實又滑順的麵條,搭配醬料更對味。

日本A5和牛」高密度油花交雜的粉紅色澤,是不是光看就要流口水了!擺盤方式也非常有美感,兼顧視覺、味覺的饗宴。

伊比利黑豬」光看這油花的分布以及鮮紅的色澤,不說還以為是牛肉呢!

日本A5和牛」涮個幾秒就能享用那入口即化的口感,豐腴的油脂在嘴裡化開,綻放出和牛的鮮甜滋味,我想這就是人間美味!「伊比利黑豬」肉質也是非常軟嫩,而且帶有伊比利豬獨有的香氣,滋味迷人又美味,推一個。對了,套餐原本是澳洲M9+和牛,加價$299元就能吃到日本A5和牛唷!如果口袋夠深,推薦一定要升級啊!因為升級很有感~

套餐主角就是這個「三頭龍」,擁有三種不同顏色、外型及蟹膏,而且每一隻個頭都不小,以這餐點價格來說,CP值很高耶!三個朋友一起來吃的話,一人一隻剛剛好!

最大的是「天鵝龍蝦」,這夢幻的名稱就跟它的外殼一樣,呈現特美的桃粉色澤,煮熟後顏色更美,所以又被稱作為水姑娘,肉質彈牙又鮮甜,非常好吃。

波士頓龍蝦」蝦身蝦螯都有滿滿的肉,特別是蟹螯肉質真的讚!「野生青龍蝦」體型較小,但肉質也是很鮮甜彈牙。

海鮮拼盤還包含生態蝦、牛奶貝、大草蝦以及鱸魚肉片,裡面我最喜歡的是牛奶貝,比一般蛤蜊至少兩倍大,一口一顆,真的好鮮甜好過癮!金目鱸魚肉質細緻,無魚刺、無腥味,可以放心大口吃!另外魚肉也可更換成虱目魚肚或是虱目魚皮。

光是蝦類,就有大有小共14隻在裡面,大草蝦還貼心剝好蝦殼。

北海道大甜扇貝」只要Google map五星好評,就免費送你兩顆!扇貝已經幫你處理好,可以吃到干貝柱、生殖腺以及貝唇,雖然是送的,但是品質一樣非常好!

重頭戲,絕對是「堺坊ShabuShabu有機農場」最後的三頭龍蝦膏粥,把煮過龍蝦、海鮮、有機蔬菜以及和牛的湯底,加入三種不一樣的龍蝦膏,再使用頂級越光米下去熬煮一鍋超奢華的粥。

每一口都集結了高檔食材的精華,味道只有濃郁鮮美能形容,讓整套火鍋畫下完美結局。

有機紅茶味道甘甜不苦澀,喝不夠還能無限續。

飯後甜點還有手工奶酪、米酪可以選擇,一旁附上手工雞蛋酥以及新鮮水果,奶酪有淋上草莓醬來增添風味,米酪則帶有椰奶香氣,吃完真的要飽到天靈蓋了。

堺坊ShabuShabu有機農場」在竹北營運至今,即將邁向第九年,可以說是在當地小有名氣的火鍋店了,雖然內用空間不大,但也讓服務員更能有貼心的服務,很推薦各位點三頭龍套餐,一次滿足三種龍蝦,還能用便宜的價格升級日本A5和牛,最後一定要吃一下龍蝦膏粥,兩個人來吃會超級飽,建議可以三個人一起來吃,而且店內都使用有機食材,加上天然無添加的鍋底,也很適合帶長輩們來享用,這間「堺坊 ShabuShabu 有機農場」火鍋絕對值得讓你一訪再訪。

《堺坊 ShabuShabu 有機農場》

店家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二街79號

營業時間:12:00-14:00、18:00-21:00

訂位專線:03-553-6182

官方FB】【官方IG

本文為店家邀約體驗,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