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道茶飲店ShunDao新竹中正店】新竹手搖飲料新選擇!來自苗栗的在地品牌,裝潢設計相當復古新穎,不只好拍也很好喝!

苗栗在地飲料品牌「順道茶飲店ShunDao」插旗新竹啦!新竹店全新的裝潢設計很有復古感,走過、路過不易錯過,真的很好拍照!主打各式呷茶、鮮乳茶、鮮果茶、莎莎系列飲品選擇,近期更是推出芝士奶蓋系列飲品了,喜愛奶蓋的朋友,不妨可以試試!個人推薦招牌甘蔗青茶、紅柚翡翠綠、季節限定葡萄雪霜莎莎,還有大甲芋頭牛奶、綠豆沙牛奶等等也都是店裡熱賣品項。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順道茶飲店新竹中正店」就在車來車往的中正路上,綠色招牌挺顯眼好找的,前方附近也算好臨停,各位路過不妨可以停下來試試來自苗栗的在地手搖品牌!

不得不讚揚「順道茶飲店ShunDao」請來的設計師,從後龍總店改裝到頭份店的誕生,再到現在的新竹中正店,完全是一次比一次還驚艷,從裝潢上就可了解老闆對於品牌的用心與堅持!

上圖為「順道茶飲店苗栗頭份店」店外觀,有興趣【請點我看文】!

還特別設置了點餐窗口跟取餐窗口,還有像是公車站常見的等候座位區,融入復古元素、現代感設計,真的完全我的菜啊!

▲順道茶飲店菜單價格(2022.9版)

不知道要喝什麼嗎?來來來,這裡有順道茶飲店的排行版可以參考!

.紅柚翡翠綠 $65
.葡萄雪霜莎莎 $80
.大甲芋頭牛奶 $70
.芝士雪霜春烏龍 $55
.芝士雪霜焙烏龍 $55

芝士雪霜系列是順道茶飲店前陣子新推出的飲品,固定少冰,但糖度是可以調整的,更還有一分糖可以選擇,不嗜甜的我當然就選了一分糖來試試啦!

喜愛茶感重一點的朋友,可以試試順道的「芝士雪霜焙烏龍」,芝士奶蓋的奶味與鹹味相當平衡,不會搶戲,搭配著焙烏龍帶來的輕盈感,整體算是蠻順口好喝的。右邊那杯「芝士雪霜春烏龍」風味又更輕盈一些,不喜歡茶感的朋友點這杯準沒錯!

「葡萄雪霜莎莎」以滑嫩的茶凍與噗汁的蘆薈果肉當基底,再以巨峰葡萄下去打製成冰沙,上頭再鋪上一層鹹甜的奶蓋,幾乎每一口都喝得到葡萄果肉,多層次的風味讓你一喝就愛上!再來是熱銷排行第一的「大甲芋頭牛奶」,一入口就能感受到香濃的芋泥香氣,整體甜度適中,也能調整甜度呢!

最近愛上順道這杯「紅柚翡翠綠」,基底為茉莉綠茶,紅柚果肉約佔了快四分之一,每一口都吃得到果肉,酸甜適中相當爽口好喝,推推!如果跟我一樣喜歡酸甜滋味的,「檸檬梅汁」也很推薦!另外,「甘蔗青茶」也是我常回購得品項唷!

店家地址:新竹市北區中正路322號

營業時間:10:00-22:00

訂購專線:03-5330320

店家地址:苗栗縣頭份市八德二路300號

營業時間:09:00-20:00

訂購專線:037-688386

店家地址:苗栗縣後龍鎮中山路69號

營業時間:09:00-20:30 ⚠️週日至20:00

訂購專線:037-724177

本文為店家邀約體驗,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