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井極上燒肉竹北店】新竹燒肉新選擇!台中知名燒肉品牌插旗竹北啦!超氣派的獨棟式建築相當吸睛,想吃記得預約!(菜單/營業時間/線上訂位/電話預約)

台中知名燒肉品牌「老井極上燒肉」插旗新竹啦!「老井極上燒肉竹北店」將於9/12正式開幕,獨棟式的氣派建築,坐落在車來車往的文興路上,可以說是相當吸睛,尤其傍晚的燈光效果,真的完全不輸給老井極上燒肉崇德店!前陣子森森燒肉進駐竹北時就話題十足,這回又是台中燒肉品牌進駐,可見新竹人真的是很有口福!「老井極上燒肉竹北店」歡慶開幕,只要身分證為J、O,就贈送松露和牛握壽司,打卡還享有免服務費!題外話,最近最夯的燒肉好像是燒肉中山,超多朋友推坑的,吃過的朋友覺得如何呢?(荷包準備再度失血)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老井極上燒肉竹北店」原本八月就要開幕了,因工程延誤就延期開幕了!現在終於讓新竹朋友等到了!這也是竹北第二間台中知名燒肉品牌的進駐,可見新竹消費力是很給力的,希望之後還有更多知名燒肉品牌進駐新竹地區啦~(此照片引用至老井極上燒肉粉專)

夜晚的「老井極上燒肉竹北店」真的美到至極!可以說是新竹難得一見的獨棟式燒肉店,從店外觀看上去就走一個氣派風格,完全跟台中兩間分店是不同裝潢等級了!

老井極上燒肉竹北店」內裝部分也走完全不同的風格,屬於現代風的新穎設計,以四人沙發座位區為主,想吃不一定吃得到,所以建議各位電話預約或是線上訂位!【線上訂位請點我

▲老井極上燒肉菜單價格

《饕客專業和牛 $2990

.老井雞湯、醬料
.白桃醋飲
.凱薩沙拉
.鮭魚炙燒握壽司
.干貝炙燒壽司
.蒜蓉蝦石鍋釜飯+$128
.泡菜
.木瓜絲、百香脆果、生菜(可續)
.澳洲極品和牛
.安格斯手切金磚燒
.日本A5雪花和牛片面燒
.紐西蘭精選牛舌佐洋蔥丁
.安格斯反手拍
.安格斯厚切牛
.薄切松阪豚
.老井特選大草蝦x2
.海味大生蠔x2
.井緻紅豆紫米粥
.井緻布蕾
.胡蘿蔔蘋果蔬果汁
.鳳梨柳橙蔬果汁

老井極上燒肉菜單請點我

醬料附上昆布鹽、特調燒肉醬、檸檬汁。另有雞湯喝到飽,是順口好喝的濃郁白雞湯,一不一小心就喝了五碗…

小菜還有「泡菜、木瓜絲、百香脆果、生菜」,除了泡菜之外,其餘皆可無限續加,木瓜絲、百香脆果個人都蠻喜歡的,微酸微辣搭配燒肉特別開胃!

前菜還有壽司,直接鮭魚炙燒握壽司、干貝炙燒壽司各來一顆!整體表現還不錯~

「凱薩沙拉」內有葡萄乾、洋蔥絲、彩椒、生菜、起司、麵包丁、小番茄、米香等等,其中裏頭的米香更是讓我印象深刻,增添爽脆的口感,搭配起來真的意外好吃!

這是老井極上燒肉竹北店開幕慶活動送的松露和牛握壽司,只要身份證字母為J、O開頭即可獲得!而且現在還享有打卡享免服務費的活動!

「蒜蓉蝦石鍋釜飯」建議可以升級,之前吃過粥品也蠻喜歡的!

蒜蓉醬搭配蝦卵整個重口味到不行,趁熱拌開後真的超下飯,而且蝦子還是去殼的,忍不住會一口接著一口!

「澳洲極品和牛、安格斯手切金磚燒、日本A5雪花和牛片面燒」以拼盤的方式呈現,會用同等級牛肉,每日供應牛肉部位則會變動,

日本A5雪花和牛片面燒是裡面油花最美的,口感是入口即化。

澳洲極品和牛是橫隔膜部位,帶點厚度,有很重的牛肉香氣!

安格斯手切金磚燒就像骰子牛,略有咬勁,吃起來是軟嫩帶勁又帶有牛肉香甜的。

「紐西蘭精選牛舌佐洋蔥丁」牛舌還算脆口,簡單搭配洋蔥丁一起享用即可,這道個人覺得比較普通一些。

。 「安格斯厚切牛」切成長方形略帶厚度,算是這個套餐裡較有韌度的牛肉,包生菜、泡菜一起享用還不錯。

。「薄切松阪豚」表皮烤至微焦時最美味,肉香多汁又帶有脆度!

「老井特選大草蝦」若是服務人員不忙的話,還會貼心幫忙烤蝦、剝蝦,肉質鮮甜Q彈,相當好吃!

再來的「海味大生蠔」一點腥味也沒有,而且湯頭相當鮮甜好喝!

焦糖烤布蕾奶香濃郁非常好吃,紫米粥相當濃稠,不過甜度稍微高,但整體還是蠻喜歡的。現打果汁都是100%純果汁,還喝得到水果的纖維感,搭配燒肉是個不錯的選擇!

店家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31號

營業時間:11:00-00:00 (最後點餐時間為23:30)

訂位專線:03-6688238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89號

營業時間:11:00-00:00 (最後點餐時間為23:30)

訂位專線:04-2301-5511

店家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256號

營業時間:11:00-00:00 (最後點餐時間為23:30)

訂位專線:04-2247-8590

老井極上燒肉線上訂位請點我】【官方網站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