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聚餐首選推薦!「首波里和風洋食餐酒館」充滿濃濃異國風情,燈光美、氣氛佳,整體餐點選擇多元且口味都有一定水準,附近好停車!

充滿異國風情的「首波里和風洋食餐酒館」,平日是間燈光美、氣氛佳的和風餐酒館,週末假日搖身變成運動氛圍的餐廳,大螢幕投放運動賽事,吃飯配球賽好愜意。整體餐點選擇很多元,有披薩、義大利麵、燉飯、漢堡、沙拉、炸物等等,更還有各式飲料、調酒,絕對讓你選擇障礙!「首波里和風洋食餐酒館」整體裝潢、餐點都能感受到老闆的用心,餐點口味上也都有一定水準,加上方便停車,絕對是苗栗市聚餐的首選推薦!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首波里和風洋食餐酒館」位在苗栗巨蛋體育館附近,店前面有一整排的路邊收費停車格,停車非常方便,從苗栗火車站後站出來的話,步行約15分鐘也能抵達。

首波里和風洋食餐酒館」門口種滿了綠色植物,搭配黑白棋盤地板、特色吊燈及大片落地窗,彷彿就來到國外的餐廳。印入眼簾的挑高的空間感,以及牆壁上的用心裝飾物,完全能感受到老闆的用心。

店內共有65~70個座位,還設有投影幕,除了會播放一些球賽之外,也很適合公司會議包場。餐具、玻璃瓶水、衛生紙桌上都有,需要分食盤、調味料可至自助區自取,很棒的是店內沒有收取服務費。

.費達蘑菇橄欖沙拉 $289

「費達蘑菇橄欖沙拉」以美生菜、洋蔥、節瓜、茄子、黑橄欖、甜椒及蘑菇等多種食材入菜,上頭還撒滿了美味的費達起司,最後再淋上義大利老醋,醬料有四種選擇,當天選了清爽的柳橙油醋醬來試試,使每一口都能品味到不同的香氣。這道沙拉食材真的非常豐富,完全能讓人感受到食材的真實美味,三五好友來用餐必點!

升級套餐$160 (La porta 義式冰淇淋+今日濃湯)

套餐升級的「今日濃湯」,當天喝到的是用料超實在的蛤蠣濃湯,真的每一口都是料,還能搭配一旁附的手工麵包,真的好滿足。

.鐵板油封海鮮 $229

前菜「鐵板油封海鮮」上桌時鐵板滋滋作響,看得到花枝、干貝、菇類,另附手工麵包可以搭配,吃不夠能免費續一次,味道是香辣且充滿海鮮的香氣,挺重口味的開胃菜,推薦!

.烤13oz葛瑪蘭豬排 $690

「炭烤13oz葛瑪蘭豬排」選用宜蘭優質黑豬肉,經過炭烤後,口感吃起來是非常軟嫩且完全沒有腥味,旁邊還有烤時蔬及莓果醬可以搭配,能增添整體口感及香氣的層次。

莓果醬有濃郁藍莓香氣,有去油解膩的效果,使整道菜更加平衡。

.南方肯瓊炸雞佐楓糖 $209 

「南方肯瓊炸雞佐楓糖」也是必點!使用肯瓊香料醃漬後下鍋油炸至金黃,口感是皮脆肉嫩,沾點楓糖享用,更是別有一番風味,會讓人上癮的滋味。

.首波里MIX披薩 $359

首波里店內招牌肯定是這道「首波里MIX披薩」,將店裡最熱銷的4種口味拼湊成一個薄皮pizza,口味有瑪格麗特、明太子海鮮、壽喜燒牛肉、酸豆鮭魚,每一種口味都是料多實在且好吃,真心推薦必點!

.焦糖洋蔥BBQ培根堡 $279

手打漢堡排推薦飽滿多汁的「焦糖洋蔥BBQ培根堡」,燒烤風味的BBQ醬融化了起司、香甜的焦糖洋蔥以及香脆的培根片,再加入新鮮的番茄和酸黃瓜,吃起來更是爽脆的清爽口感,另附香脆薯條,吃起來更滿足。

.辣味煙花女中捲義大利麵 $309
.青醬野菇炭烤雞腿義大利麵 $319

重口味者首選推薦這道「辣味煙花女中捲義大利麵」,加入很多醃漬小洋蔥、黑橄欖、乾辣椒 酸豆、蒜末、油封蕃茄等等食材,酸辣帶勁的調味完全吸附在義大利麵上,真的非常涮嘴好吃,上頭還有一隻現烤大隻中捲,肉質鮮甜彈牙又好吃。

「青醬野菇炭烤雞腿義大利麵」是使用醃漬後的雞腿排去搭配肯瓊香料來調味,油煎至外皮金黃酥脆,口感鮮嫩多汁,翠綠的義大利麵有濃厚的青醬香氣,搭配甜椒、多種菇類更增添整體口感的豐富度。

.海膽蝦膏鮭魚卵燉飯 $369 

看起來超誘人的「海膽蝦膏鮭魚卵燉飯」,每一口飯粒都吸飽了海膽醬的香氣,周圍還淋上濃稠的蝦膏蕃茄紅醬,上頭再鋪上滿滿的鮭魚卵,營造出豐富又濃郁的海味,每一口都是高貴不貴的享受。

.奶油芝麻葉牛翼板燉飯 $349 

個人也很喜歡「奶油芝麻葉牛翼板燉飯」,融合了舒肥牛肉的軟嫩滋味、芝麻葉的香氣、奶油燉飯的濃郁以及義大利老醋醬的酸度,還加入了櫛瓜、菇類在裡頭 ,整道菜更豐富多層次。

.晴空蘇打 $100
.玫瑰拿鐵 $140
.木槿野莓果茶 $120
.覆盆子玫瑰氣泡飲 $140

「晴空蘇打」底層是可爾必思,上層是藍甘菊氣泡水,很日系風味的飲料。「覆盆子玫瑰氣泡飲」一入口有檸檬、莓果的酸甜感,以及淡淡的玫瑰味,喝起來很清爽。熱茶推薦「木槿野莓果茶」,加入新鮮蘋果或香吉士,酸酸甜甜相當解膩。「玫瑰拿鐵」撒上可食用花瓣,入口有玫瑰花香以及甜甜的奶香。

.巧克力碎片冰沙 $140

「巧克力碎片冰沙」使用三種可可粉、巧克力醬下去製作,還吃得到巧克力片,喝起來就像星冰樂,相當順口好喝。

再來說說「首波里和風洋食餐酒館」的調酒部分,選擇很多且還可以客製化,基酒、口感香氣、酒精濃度都能自己搭配。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Mojito $250
.瑪格莉特 $200
.蜜桃烏龍茶 $250

不知道喝什麼,可以試試大眾口味的「Mojito」,上下層分別是黑、白蘭姆酒,可以分開來喝有不同的口感,還有清爽的薄荷香氣及檸檬酸度。「瑪格莉特」是款經典調酒,主要是龍舌蘭酒加上檸檬的香氣,酒感很明顯。「蜜桃烏龍茶」是特調茶香雞尾酒,以紅茶加入伏特加、櫻桃白蘭地、水蜜桃酒及一些果汁,加入食用花來點綴,還帶有萬壽菊香氣,真的是杯果香很豐富多層次感的調酒。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La porta 義式冰淇淋」是來自台中義式冰淇淋品牌,結合台灣在地及歐洲進口食材,有台灣茶、海鹽花生、巧克力等等口味。

非常推薦海鹽花生,鹹鹹甜甜的超好吃。西西里島開心果也是鹹香的滋味,我個人也很喜歡~

首波里和風洋食餐酒館」整體菜單、酒類選擇真的很多,而且菜單都會不斷推出新菜色,裝潢上更是很有異國風情,重點是附近好停車非常方便,絕對是苗栗市燈光美、氣氛佳的聚餐首選推薦。

《首波里和風洋食餐酒館》

店家地址:苗栗縣苗栗市北安街178號(鄰近苗栗巨蛋體育館)

營業時間:平日11:00-15:00、17:30-21:00 / 假日11:00-15:30、17:30-21:30
※週二公休,平日最後供餐14:00、晚餐至20:00 / 假日最後供餐14:30、晚餐20:30

訂位專線:037-366949

官方Facebook】【官方Instagram

本文為店家邀約體驗,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