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美食】連鎖店的『墨醬章魚燒』有15種口味選擇,價格又便宜,晚餐、宵夜新選擇。

墨醬章魚燒是間連鎖章魚燒店,主打15種口味選擇且價格平實,照片是我去年10月底開幕當天拍攝的,路過經過不能錯過~最近路過還是看蠻多客人的,就來整理成文章供各位參考,文末附上頭份店、後龍店資訊!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墨醬章魚燒頭份店位於中山路上,據說加盟的老闆是個年輕人,所以一定要給他支持一下!在墨醬章魚燒附近最近也開了一間小攤販「千千的虎掌燒苗栗頭份店」,也是年輕老闆加盟的,直接附上資訊給各位參考!

千千的虎掌燒苗栗頭份店 點我直接看文

🐙章魚燒 (6顆$40/9顆$55/12顆$70)

每一盒都可以選擇兩種口味,我選了起司跟海苔,總共有15種口味…煉乳跟肉鬆是我第一次看到😆 整體來說,外皮口感酥脆,但內層口感非常的空心,很沒飽足感…如果一個人吃12顆$70的話我覺得可以‼️也許是因為那時候剛開幕,所以都還有調整的空間~找時間快去試試看!我個人目前在台灣吃到cp值最高的章魚燒在彰化田中夜市裡🤤

墨醬章魚燒《頭份店》

店家地址:苗栗縣頭份市中山路110號

營業時間:15:00-22:00

訂購專線:0916-194-600

墨醬章魚燒《後龍店》

店家地址:苗栗縣後龍鎮三民路133之1號

營業時間:15:00-21:00

訂購專線:0971-032-952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苗栗頭份】瑞盛客家米食。新開幕。燒麻糬、包餡麻糬、客家麻糬。平價又美味,送禮自吃兩相宜!

【苗栗美食】火焰炭烤牛排。主打各式炭烤原塊牛排,內用抹醬吐司吃到飽、玉米濃湯喝到飽。附設專屬停車場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