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全台最低價!老字號「鳥來伯糖葫蘆」最便宜一支只要25元!七顆草莓糖葫蘆也才賣你35元!口感薄脆香甜,好吃到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這間「鳥來伯糖葫蘆」賣的糖葫蘆竟然只要25元起,而且草莓糖葫蘆也才35元,也太便宜了吧!怪不得大排長龍,還讓我排了足足兩個半小時!「鳥來伯糖葫蘆」已是在地營業超過20年的老字號小店,想必很多板橋府中人都是從小吃到大的吧?你也愛吃糖葫蘆嗎?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鳥來伯糖葫蘆」就隱藏在巷弄裡,走過、路過不易錯過,尤其看到這個人潮,真的是很難不多看兩眼?強烈建議各位可以在營業時間前一個小時至半小時,提前來排隊!

由於鳥來伯糖葫蘆只有兩人作業,加上純手工製作,還有冬季限定草莓糖葫蘆的關係,所以等候時間更是增加了許多,若是沒耐心的朋友,不建議前來唷!不過也由於店家沒有特別限制顧客購買支數,所以很多人都是好幾百再買,等候時間又是長上加長啦!

附上鳥來伯糖葫蘆價位給各位參考!這是2023最新的價格唷!雖然有小幅調漲,但在全台販售的糖葫蘆店相比,真的還是超平價!

老闆娘真的是很辛苦,草莓蒂頭一顆一顆去掉,夾蜜餞也是一顆一顆處理,所以製作時間真的要比較久!

每一輪大概是20~30分鐘左右,每一輪大概可以消10幾組客人…

老闆則負責裹糖衣的部分,製作過程真的挺療癒人心的~

檯面上基本是空的,因為根本來不及賣哈哈哈!所以輪到你的時候,要什麼就是現包給你!

台灣人就是愛排隊,讓我足足排了兩個半小時…下次真的先不要!但撇開排隊來說的話,是好吃值得買的,裹上的糖衣不會太厚重,吃起來薄脆香甜且不膩口,完全會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建議一個小時內食用完畢,冷凍保存三天內食用完畢應該是沒問題的,但記得不能退冰享用唷!水果會出水而影響口感唷~

《鳥來伯專業糖葫蘆》

店家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50巷11號

捷運站別:捷運府中站步行約4分鐘

營業時間:平日14:30-20:30 / 假日13:30-20:30

訂購專線:無提供電話,僅現場購買。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