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泰餐酒館】平價泰式餐酒館,價位落在200元上下,完全是小資族、學生族的聚餐首選!店就位在台大、師大學區附近,鄰近捷運萬隆站、公館站~

平價泰式餐酒館甩泰餐酒館」就位在台大、師大學區附近,鄰近捷運萬隆站、公館站,交通上挺方便。餐點大都落在$200元上下,以價位來說,絕對是小資族學生族的聚餐首選!每道菜約2~3人份,三五好友一張千元鈔票就可以點滿一桌,還能吃得飽!「甩泰餐酒館」整體餐點風味走的是比較偏台式的泰式料理,所以不會太辣、過酸等等。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甩泰餐酒館」鄰近台科大、台大、師大公館校區,從捷運萬隆站步行過去10分鐘內可以抵達,開車族建議停在步行約5分鐘的「台北花木批發市場地下停車場」。

轉角的街邊店以深色簡約工業風格,搭配霓虹燈、植栽吊飾、木質桌椅,從透明落地窗看上去,挺有餐酒館氛圍,整體裝潢走的是乾淨整潔路線,座位不算太多,若是晚上、假日來用餐,建議事先預約唷!

當天四個人用餐,隨隨便便就點了11道菜,真的吃得很飽!

.泰式蝦仁炒飯 $220

「泰式蝦仁炒飯」整隻蝦仁給好給滿,炒飯粒粒分明且不會太油膩,擠點檸檬汁,嚐起來更加清爽,這道一致與友人都蠻喜歡的。

.甩泰紅咖哩牛 $180
.甩泰綠咖哩雞 $180 

「甩泰紅咖哩牛」只要180元很可以,附上有抹上香蘭醬的熱壓吐司,搭配醬汁很對味,橘紅色咖哩醬因為有加入椰奶,中和了辣度,裡頭牛肉燉至軟嫩入味。※白飯需額外加點。

「甩泰綠咖哩雞」則有濃濃的椰奶香氣及淡淡南洋辛香料滋味,裡頭雞胸肉給的很大一塊,而且不乾柴,一樣附上香蘭醬熱壓吐司,相較之下,個人更喜歡紅咖哩多一些。

.甩泰蝦餅 $180

「甩泰蝦餅」走的是薄脆路線,一份八片,還有零嘴蝦片來增添口感香氣,很有創新的吃法,另有附上泰式甜辣醬,吃起來有點像是蝦捲的味道,價格相當平價,可以點一盤來分享。

.冷的椒麻雞 $200

「冷的椒麻雞」跟想像中的椒麻雞不大一樣,使用鮮嫩多汁的雞捲,淋上酸辣的椒麻醬,吃起來清爽無負擔。

.鹽烤松阪豬 $250 

「鹽烤松阪豬」現點現烤需要等候,表皮烤至金黃酥脆後薄切,底層洋蔥可搭配一起享用,豬肉鹹香帶點脆度,擠點檸檬汁上去更好吃。

.蝦醬空心菜 $160 

「蝦醬空心菜」可以調整辣度,建議帶點辣度會比較好吃,中間還有撒上蝦米來點綴,整體蝦味還算濃郁。

.檸香鱸魚 $280

「檸香鱸魚」是近期推出的新菜色,整尾鱸魚相當霸氣,帶著輕薄的檸檬香氣及酸度,三五好友點一道分享剛剛好。

.魷魚米花 $160

「魷魚米花」也是當天最搶手的一道,一口大小剛剛好,彈牙口感非常涮嘴。

.松露薯條 $160

炸得金黃酥脆的「松露薯條」還附上香氣馥郁的松露沾醬,完全是餐酒館的標配選擇!

.冬蔭功湯 $280

「冬蔭功湯」也是新菜色之一,味道完全跳脫之前的印象,比較像是鹹香微辣的蝦醬湯,裡頭有淡菜、鮮蝦、魷魚等等海鮮,用料算是蠻實在,不過整體風味就沒這麼合我口味了。

.甩泰泰式奶茶 $70
.海尼根生啤 $150
.環遊世界 $350

飲料部分,含酒精與無酒精都有「甩泰泰式奶茶」,甩泰餐酒館一杯賣得跟夜市差不多價格,老闆你確定有賺錢嗎?價格雖走平價但不隨便,味道上有一定水準。調酒「環遊世界」有著藍綠色澤,裡頭包含六種基酒加上六種果汁,喝一口就可以感受到來自世界各國不同的基酒、香甜酒以及多種水果的香氣,爆炸性刺激你的味蕾。※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除了調酒之外,也有販售「海尼根生啤」,比起罐裝海尼根味道來得更加順口!※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甩泰餐酒館》

店家地址: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150巷59號

捷運站別:捷運萬隆站/公館站步行約10分鐘

營業時間:12:00-14:00、17:30-22:30

訂位專線:02-2935-1250

甩泰餐酒館FB】【甩泰餐酒館IG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