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台式石頭火鍋,怎麼能錯過這間「狂一鍋竹北自強店」!湯底推薦燒酒烏骨雞鍋、生炒花枝鍋,炸物功夫排骨酥、紅吱吱魷魚好吃到讓人驚艷,根本是被火鍋耽誤的炸物店!

這間新台式石頭火鍋狂一鍋平日午餐180分鐘蔬料自助吧任你無限吃,最狂的是店內販售的功夫排骨酥、紅吱吱魷魚好吃到讓人驚艷,根本是被火鍋耽誤的炸物店吧?現場大火爆炒鍋底,還沒開吃就被香氣燻到不行,加入整罐米酒的燒酒烏骨雞鍋,超狂火焰show讓你一次滿足視覺味覺的雙饗宴,這間就是名副其實的「狂一鍋竹北自強店」!狂一鍋最便宜$339元起就能享料多實在的鍋底,還附一份肉盤,雙主菜好滿足!更還有30多種食材的蔬菜自助吧、多款副食麵食白飯、飲料機、霜淇淋無限放題!現在來狂一鍋用餐並在IG上打卡,再贈送你跟主餐一樣重量的嫩雞腿or梅花豬乙份,根本就是買一送一的概念,超有誠意!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狂一鍋竹北自強店」就位在自強南路上的爭鮮迴轉壽司樓上、全聯福利中心自強店斜對面,周圍有不少每小時收費$20元的收費停車場「停十八停車場」、「文興停七停車場」,也有不少私立停車場,停車可以說是相當方便。

狂一鍋竹北自強店」簡約乾淨又舒適的用餐空間,用了很多有趣的slogan,增添了店內活潑的氣氛,牆面上還有可愛的火鍋、豬豬造型霓虹燈來增添趣味性。狂一鍋每桌都有放湯雞高湯、白開水可以自己調整湯頭鹹度,這點很貼心。

▲狂一鍋竹北自強店菜單價格

狂一鍋總共有13種湯底,其中隱藏版「蒜香蛤蜊」、「燒酒烏骨雞」是在QR Code點餐上才看得到的,菜單還有貼心標示鍋底的特色,要喝濃郁、清甜,還是爆炒都標示得很清楚。

蔬菜自助吧有當季時蔬、火鍋料、豆製品、虱目魚漿等等30多種選擇,醬料區有沙茶醬、醬油、蔥花、蒜泥、特製辣椒醬及和風柚子醬等等基本款醬料,如果點濃郁湯頭,沾點和風柚子醬提味就夠了,基本上不用醬料就很夠味了。

副食區也有白飯、刀削麵、鍋燒麵、王子麵、冬粉、米粉,飲料機提供果汁、冬瓜茶及無糖茶,飯後還有霜淇淋可以享用,當天供應的是黑糖奶茶口味,大概一季會更換一次口味唷!另外還有販售玻璃瓶裝可樂、雪碧,一瓶$10元。

.生炒花枝鍋-海上花 $459
.燒酒烏骨雞-翼板霜降牛 $559

「燒酒烏骨雞鍋」現場直接以麻油、老薑下去爆炒烏骨雞肉,再加入整瓶米酒及中藥材,煮到沸騰後再點火燒鍋,猶如一場火焰秀,瞬間成為全場焦點,根本一次滿足視覺、味覺的雙饗宴!

重點是不添加一滴水,酒精揮發後,喝起來幾乎沒什麼酒味,而且煮到最後,湯頭越喝越甘甜,裡頭的烏骨雞肉煎至外脆內嫩,沾著胡椒鹽吃更對味。怕酒味的朋友,也可以加半罐米酒就好,剩下的可以帶回家煮菜喔。

「生炒花枝鍋」也是現場爆炒,石頭鍋裡加入蔥、蒜、芹菜、洋蔥、花枝下去大火爆炒,淋上烏醋嗆鍋後,最後加入柴魚高湯,整個就是蒜香味十足的經典台味鍋底,而且喝起來鑊氣十足!裡頭的花枝吃起來Q脆帶軟,完全不需沾醬就夠味,屬於較濃郁的湯頭。

蔬菜火鍋料無限放題的好處就是想吃多少夾多少,想吃什麼就夾什麼,完全不會浪費食材~

.紅吱吱魷魚 $139
.功夫排骨酥 $69

狂一鍋竟然有超台的炸物選擇,「功夫排骨酥」不愧是店內招牌,排骨醃得很香很入味,口感外酥內嫩,真的比很多炸物店還要好吃很多耶!「紅吱吱魷魚」也很猛,花枝肉質彈牙且很有咬勁,趁熱吃真的非常好吃!這兩道都是必點!

套餐搭配的翼板霜降牛,是店裡油花最美最嫩的牛肉片~

稍微涮一下呈現微微粉紅色澤口感最好,而狂一鍋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幾乎都是雙主菜,這樣吃起來更滿足,也更有飽足感。

IG拍照打卡送的嫩雞腿or梅花豬乙份,每一份都跟原本主餐的份量一樣,整個誠意滿滿!

很推無骨嫩雞腿肉,擺盤有放上冰塊保鮮,雞肉切的很薄,不用煮太久就可以吃,肉質軟Q多汁,梅花豬也不錯,油花分布剛剛好,口感挺軟嫩。

套餐「海上花」是海鮮小拼盤,有雕魚片、蛤蜊、白蝦,放在冰塊上保鮮,擺盤挺美的,海鮮也都很新鮮,特別是蛤蜊大顆飽滿。

飯後再來吃個黑糖奶茶霜淇淋收尾,整個好滿足!對了,霜淇淋大概一季更換一次口味唷!

狂一鍋將台式石頭火鍋發揚光大,多達13種創新與傳統的口味,這裡通通吃得到,每一個都好有台味特色,現場大火爆炒,讓吃火鍋的氣氛熱絡了起來,真材實料的鍋底,喝起來就是跟別人不一樣,大部分鍋底都有滿滿配料,還附上肉盤,雙主菜吃起來更過癮滿足,喜愛吃鍋的朋友,真心推薦「狂一鍋」給你!

《狂一鍋竹北自強店》

店家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220號2F(爭鮮迴轉壽司樓上)

營業時間:平日12:00-15:00、17:30-22:00 / 假日12:00-15:30、17:00-22:00

訂位專線:03-6576860

官方FB】【官方IG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