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隔壁宵夜」插旗竹北啦!必點招牌厚奶酥、炒泡麵、椒麻拌飯、鍋燒麵,加顆半熟蛋更過癮好吃!絕對是竹北人的晚餐、宵夜新選擇~

超人氣「隔壁宵夜」插旗竹北啦!必點招牌極厚奶酥厚片系列,還有超涮嘴的炒泡麵、料多實在的鍋燒麵,以及開胃下飯的古早味拌飯系列,搭配半熟蛋更過癮好吃!當然還有各式口味的蛋餅、吐司、炸物小點心可以選擇,真的是應有盡有!重點是「隔壁宵夜竹北店」營業時間從傍晚4點營業至凌晨一點,絕對是竹北人的晚餐、宵夜新選擇!隔壁宵夜整體走銅板價格,吃得飽又不傷荷包,小資族、夜貓族絕對不要錯過。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隔壁宵夜竹北店」就位在光明三路上,鄰近博愛國中、文化公園、竹北家樂福,開車族可以停在博愛國中旁的路邊收費停車格,遠一點也有文化公園周邊停車格可以使用。

隔壁宵夜竹北店」屬於狹長型店面,前半段為開放式廚房,後半段則是座位區,可容納約20人左右,整體裝潢非常居家風格,用餐環境寬敞舒適且簡約明亮。醬料區、餐具自取,用餐完記得放置餐盤回收區。冰箱裡有奶茶、紅茶、冷泡茶,點餐完後可自行取用。

 

▲隔壁宵夜竹北店菜單價格

每次跟朋友來吃隔壁宵夜,都不自覺會點上一整桌…減肥的事永遠明天再說!

奶酥厚片系列有原味、抹茶、可可布朗尼、花生、芝麻五種口味選擇,可額外加起司或酥皮,皆為現點現做,所以需要一些等候時間,個人最常點原味、芝麻、花生口味,堅果香氣與奶酥的奶香真的很對味。

第一次吃「起司原味厚奶酥」就愛上!厚實的奶酥、鹹香的起司、柔軟的吐司,鹹鹹甜甜的滋味更耐吃!「可可布朗尼厚奶酥」巧克力香氣是屬於小朋友會喜歡的,走香甜路線。

「經典芝麻厚奶酥」入口有香濃的黑芝麻香氣,熱熱吃真的好喜歡。「日式抹茶後奶酥加酥皮」額外升級酥皮口感更多層次,有起酥、奶酥、吐司邊的三重酥脆感,抹茶味道是走香甜不苦路線,整體就中規中矩。

.椒麻拌飯/剁椒拌飯 $40 (加蛋+$20)

「椒麻拌飯」也是我每次來「隔壁宵夜」必點品項,淋上的香麻肉燥醬,真的好下飯!嗜辣的朋友,推薦你「剁椒拌飯」,加朝天椒做的辣椒醬以及些許雞肉絲,吃起來很辣口卻停不下來的想吃。

.招牌麻辣炒泡麵 $85 

「招牌麻辣炒泡麵」也是我每次來必點!鹹香又涮嘴!麵體彈牙不軟爛,每一口都是肉燥香氣,搭配肉片及各式火鍋配料,還有銷魂的半熟蛋,真的很過癮!不吃辣的也有原味可以選擇,但我個人還是推薦辣味唷!

.泡菜鍋燒意麵 $100

肚子餓來「隔壁宵夜」,就是要來碗「泡菜鍋燒意麵」,泡菜下得很重本,高麗菜也給得超多,基底泡菜湯頭酸辣夠味,海鮮高湯喝起來不口乾舌燥,還有蛋、青菜、各式火鍋配料,吃不飽額外加麵也只要$15元。

.卡拉炸雞咖哩飯 $120

「卡拉炸雞咖哩飯」是新推出的餐點,裡頭有酥脆多汁的卡拉雞腿、花椰菜以及半熟蛋,咖哩是日式家常咖哩味道,整體表現中規中矩。

.小肉豆 $35 炸湯圓 $40
.雞米花/雙色地瓜QQ球 $45

吃宵夜當然少不了炸物點心!「雙色地瓜QQ球」裡頭有地瓜、芋頭餡,雙重口感很討喜。「炸湯圓」炸得外酥內軟Q,淋上香甜煉乳及花生粉,好罪惡好過癮!「小肉豆」直接吃或是搭配飯享用都很適合。「雞米花」外酥內嫩的口感,不禁會讓你一顆接著一顆停不下來!

.豬排蛋吐司 $55

「豬排蛋吐司」夾入手打豬排、雞蛋、洋蔥、小黃瓜、美乃滋、番茄醬,絕對是最經典的早餐店滋味!

隔壁宵夜竹北店」開幕後,讓竹北人又多一間宵夜選擇了,這裡提供極厚奶酥厚片、鍋燒意麵、炒泡麵、蛋餅、吐司、古早味拌飯等等,整體餐點料多實在,當作正餐、宵夜都很適合。

《隔壁宵夜竹北店》

店家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三路71號

營業時間:平日19:00-01:00 / 假日16:00-01:00 (凌晨)

訂購專線:03-6573429

官方FB】【官方IG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