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波島嶼紅茶】萬波『楊枝甘露』強勢回歸!feat.7-11『楊枝甘露雪糕』夏日消暑甜品組合!

萬波楊枝甘露」強勢回歸!繼「紅豆粉粿」後最火紅的飲品之一肯定就是「楊枝甘露」了!萬波還推出了「楊枝甘露雪糕」,已在全台7-11上市囉!夏日消暑甜品組合就是他們了~

我是在萬波島嶼紅茶苗栗頭份店購買的,全台萬波門市查詢【請點我

▲萬波菜單MENU(2020/6)

萬波「楊枝甘露」
上市日期:2020/06/05
販售地點:全台萬波門市同步開賣
售價:中杯70元、大杯80元

萬波「楊枝甘露雪糕」
上市日期:2020/05/20
販售地點:全台7-11門市獨家販售
售價:每支售價49元。

萬波楊枝甘露裡頭有新鮮芒果、西米露、椰奶、紅柚,還有招牌小芋圓,整杯滿滿的料喝起來挺爽快且又有飽足感,以價格來說,我個人覺得有比麻古茶坊的楊枝甘露值得試試,但個人覺得小芋圓有點多餘,這個可加可不加!(事先告知)

原本去7-11是要買統一瑞穗鮮乳雪糕還有原味本舖的花生牛奶冰棒、鳳梨冰棒,然後不小心看到還有不少萬波楊枝甘露雪糕的庫存,就順手買了兩支回家囤貨😅吃起來其實跟飲料很像…以價格來說是真的有些貴,可嚐鮮嚐鮮!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