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x黑人牙膏】超狂聯名甜點『黑人牙膏蛋糕』你今天刷牙了沒?四款薄荷巧克力口味的蛋糕等你來試試!

全聯這次真的玩很大!竟然跟黑人牙膏聯名推出『黑人牙膏蛋糕』,四款薄荷巧克力口味的蛋糕等你來試試,打開包裝真的會讓你感受到薄荷口味的黑人牙膏,所以,你今天刷牙了沒~~ 6/5上市!如果你有不愛刷牙的朋友、另一半、家人,請多多買這個給他們!

【全聯 x 黑人牙膏】

販售地點:全台全聯福利中心販售

期間限定:2020/6/5~2020/6/18

🔺薄荷巧克力蛋糕 $99
🔺薄荷巧克黑爵士 $85
🔺薄荷巧克蛋糕捲 $85
🔺薄荷巧克力可麗餅 $55

不得不說這次的包裝真的很用心耶!完全跟黑人牙膏融入在一起了XD

各位是不是擔心會不會吃到氟?我跟你們說,當然不會啊!就真的只是聞起來味道一樣,蛋糕體部分是以竹炭可可蛋糕為主,搭配的內餡皆為清涼薄荷製作的,吃起來就是薄荷蛋糕,沒有特別層次的口感,所以不用報太大期望可以多好吃!

薄荷巧克蛋糕捲夾層是使用新鮮薄荷葉製成的薄荷奶油霜,蛋糕體為竹炭巧克力海綿蛋糕,搭配在一起倒是清涼的,也沒有想像中甜膩,總之就是個可嚐鮮的甜品啦!

薄荷巧克力可麗餅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內餡其實都差不多,外層可麗餅皮帶點Q勁,搭配在一起還不錯吃!

【全聯 x 黑人牙膏】

販售地點:全台全聯福利中心販售

期間限定:2020/6/5~2020/6/18

【全聯抹茶季x伊藤久右衛門】首波9款甜點銅板價就吃得到囉!推薦抹茶芝心大福、抹茶富士山奶凍捲,抹茶控可以出發啦!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更多超商美食介紹請點我

更多新竹美食介紹請點我

更多台北美食介紹請點我

更多台中美食介紹請點我

更多苗栗美食介紹請點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