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物媽媽育兒農場】新竹最新的親子景點推薦!近距離餵食超萌水豚君、笑笑羊、小毛驢、梅花鹿,之後還會有超可愛狐獴、袋鼠唷!真的是可愛動物大集合~(目前採預約制)

全新開幕!可愛動物大集合!新竹終於也有零距離互動的動物主題農場啦!「廢物媽媽育兒農場」預計五月正式開幕的,這裡可以看到很多動物明星,像是現在正夯的可愛水豚君、羊駝草尼馬,更還有黑臉笑笑羊、尖叫土撥鼠,其他還有小毛驢、浣熊、巨大象龜、梅花鹿等等,都是可以近距離觸摸及餵食,之後更還會有狐獴、袋鼠,絕對是近幾年最夯的親子行程!「廢物媽媽育兒農場」目前採預約制,所以不要直接到現場,以免撲空唷!廢物媽媽育兒農場【線上預約請點我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廢物媽媽育兒農場』就位在南寮17km海岸線的附近,靠近海天一線這邊,時間很充裕的話,還可以去南寮漁港或是賞蟹步道走走呢!附近美食推薦:【手工蔥油餅、【鷹王肉圓

停車場腹地相當寬廣,但是進來的道路挺狹窄,而且沒有鋪柏油路,所以不管是開車、騎車進來要很小心唷!

鐵皮屋上都有可愛的動物彩繪可以拍照,都是園區內看得到的動物們。

廢物媽媽育兒農場目前都是採預約制,試營運期間免門票,但是目前試營運期間,預約都額滿了,不要直接到現場,以免撲空唷!五月份場次已在4/25粉專開放預約。

《廢物媽媽育兒農場預約資訊》

1.只接受預約方式入園,不要直接前來,以免撲空。
2.五月份可預約時段,4/25會在粉專開放預約連結,若顯示無可預約時段代表已經額滿。
3.預約報到時間為30分鐘,請在時間內完成報到,逾時不候。

《廢物媽媽育兒農場門票資訊》

全票200元 (含體驗飼料一份、甜點一份、販售區折價券50元)。
優待票150元 (6~12歲之孩童、65歲以上之長者、領有身心障礙手冊者及其陪同者為優待票,皆需憑證明文件購票)。5歲以下孩童50元、2歲以下幼童免費。
農場地址:台灣新竹市香山區海埔路518巷75弄85之1號
營業時間:09:00-16:00 ※週二至週四公休

票價跟宜蘭很多主題農場差不多,沒有特別貴,也沒有特別便宜,就是讓西半部的朋友不用跑那麼遠啦!

廢物媽媽育兒農場』有室內及戶外區,室內區的動物比較不能互動,但還是可以近距離觀賞。

兩隻正在睡覺的旱獺,有沒有覺得很眼熟?沒錯!這就是那很有名的尖叫土撥鼠,肥嘟嘟窩在一起睡覺超可愛,而且老闆娘說是夫妻,也太可愛了吧!

室內還有一區手作市集,有很多動物娃娃、小朋友衣服可以參觀挑選。

巨嘴鳥遠看超像模型玩偶,但牠真的會動,大大的嘴巴很吸睛。

戶外區一走出去就可以看到超人氣的水豚君!

每個動物都有中文注音解說牌,讓幼稚園小朋友也可以看得懂,話說水豚跟老鼠都是囓齒科,一隻人人喊打,一隻人見人愛,所以顏值真的很重要。

水豚一舉一動都好療癒,因為很受歡迎,有吃不完的牧草,當天牧草是用購買的,之後正式開幕會含在門票裡頭唷!

水豚很愛泡在水裡,而且不挑食,牧草梗、牧草葉都吃,但是記得不要餵紅蘿蔔,對他們來說是有毒性的喔。

水豚力氣很大,會用力拉扯牧草,小心牧草葉會割傷手,小朋友餵食的時候家長要注意一下喔。

比較冷門的非洲鴕鳥區,都還是幼兒,似乎不愛吃牧草,餵牠們吃都沒反應。

這隻「阿醜」是園區內年紀最大長的亞達伯拉象龜,30多歲了,平均體重可以破200kg,超大一隻。

阿醜很愛吃紅蘿蔔,聽說是唯一可以讓它動起來的方法就是誘拐牠吃紅蘿蔔,不然平常都窩在牆邊。

因為牠視力不大好,所以餵食紅蘿蔔時請小心各位的手。

可愛的侏儒山羊,完全不怕人,可以隨意撫摸。

捕捉小山羊吃草的畫面瞬間,有夠療癒可愛的。

很貪吃的迷你驢,牧草拿到哪就跟到哪,頭大大的很討喜。

在網路上很紅的柯爾鴨,終於看到廬山真面目,比想像中的小隻,超級可愛。

走到最後面可以看到全台少有的黑臉笑笑羊。

這一區種植的都是櫻花樹,等明年春天就可以看到滿滿的櫻花了。

大部分的梅花鹿都挺怕人,但還是有幾隻貪吃的梅花鹿不怕生,可以摸得到。

這一區的動物都很愛吃紅蘿蔔。

貪吃的笑笑羊完全不怕生,走到哪就跟到哪!

臉黑黑的超可愛,全台看得到笑笑羊的農場屈指可數,能在新竹看得到真的很幸運!當然還有可愛的羊駝草尼馬,不算怕生,但是很不給摸哈哈,至少也不會吐口水就好!

《廢物媽媽育兒農場預約須知》

1. 每次最多預約10人,超過10人請拆成多組分開預約,預約成功將收到e-mail通知,故請填寫正確資訊。
2. 預約人數以人頭計算,不需購票的嬰幼兒也算在預約總人數內。
若不便前來,請提前線上取消預約,將名額讓給需要的人。
3. 最早預約時間為30天前。
4. 每天凌晨12點開放新預約時段,預約名額有限,若顯示無可預約時段代表已經額滿。
5. 預約報到時間為30分鐘,請在時間內完成報到,超過預約時段者將依現場人數安排入園時間。(例如:預約12:00,報到時間為11:30-12:00)
6. 人數到齊才能入場購票。

廢物媽媽育兒農場【線上預約請點我

《廢物媽媽育兒農場門票資訊》

全票200元 (含體驗飼料一份、甜點一份、販售區折價券50元)。
優待票150元 (6~12歲之孩童、65歲以上之長者、領有身心障礙手冊者及其陪同者為優待票,皆需憑證明文件購票)。5歲以下孩童50元、2歲以下幼童免費。
地址:新竹市香山區海埔路518巷75弄85之1號
營業時間:09:00-17:00 ※週三、週四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