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一波】全台獨家推出五公升「巨無霸家庭號珍珠奶茶」等你來挑戰!挑戰成功者還可獲得獎金500元

珍一波全台獨家推出「巨無霸家庭號珍珠奶茶」歡迎各位來挑戰!之前就喝過珍一波的飲料就覺得蠻喜歡的,這次推出的巨無霸珍珠奶茶勢必要來挑戰一下!!挑戰成功者還可獲得獎金500元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珍一波位於新竹城隍廟周邊,步行過去只需要一分鐘路程,店面在西大路與中山路的交叉口轉角,所以還蠻顯眼好找的,店門口右邊還有椅子可以坐著稍等。

為了慶祝「巨無霸家庭號珍珠奶茶」上市,即日起凡是訂購5公升珍奶並且在30分鐘內喝完者,不僅免費還可獲得💵獎金500元,或是各位朋友只要把自己喝5公升大桶珍珠奶茶的相片上傳到珍一波的Facebook或Instagram,標記「珍一波」,就可以免費獲贈珍一波專屬小禮品和一杯飲料(不限金額)

現場比賽短片

挑戰規則

歡迎大家來挑戰!💪挑戰賽女生限二名,男生限一名。

🥤無霸家庭號珍奶 $500

雖然珍一波的飲料我蠻喜歡的,但接下的一年內我拒喝珍珠奶茶🤣🤣🤣有興趣快tag你的好友們一起來挑戰🤟🏻🤟🏻🤟🏻

中場休息….30分鐘挑戰不能放棄!!

▲珍一波菜單MENU

接下來的分享是今年七月份前往的時候拍攝的,認真蠻喜歡珍一波的飲料,簡單分享給各位參考囉~

🥤黑糖珍珠鮮奶(M) $55
🥤黑糖奶蓋珍珠鮮奶(L) $70

黑糖珍珠鮮奶第一口有驚豔到,很喜歡珍一波的黑糖珍珠,很大顆且不會過甜膩,非常順口的一杯!想喝升級版可以試試黑糖奶蓋珍珠鮮奶,加了奶蓋口感更有層次,但整體會更甜,不過他們家的這兩杯是可以調整冰量甜度的,我們點了微糖微冰我覺得蠻剛好的。另外提一下,他們家黑糖珍珠是經過三個小時熬煮的,黑糖是選用新竹在地寶山黑糖!

🥤ㄤ搗昏貴鮮奶(M) $55

ㄤ搗昏貴鮮奶就是現在正夯的紅豆粉粿鮮奶,簡簡單單一句話:「好喝又順口!」

🥤泰式珍珠奶茶(M) $50

再來這杯泰式珍珠奶茶也很推薦,珍珠是白玉珍珠,煮完後會浸泡在蜂蜜裡,所以珍珠越嚼越香,淡淡的蜂蜜香跟泰奶非常搭!然後他們家的泰奶是採用泰國手標紅茶,在茶葉、煉乳、牛奶可是下了很大的功夫,調出來的比例要符合「苦、甜、香」三大特點,所以這杯無法調整甜度,總之這杯我蠻推薦各位試試的!

🥤芝士奶蓋鐵觀音(L) $50
🥤雪梅洛神(L) $65

再來芝士奶蓋鐵觀音,這杯不知道是不是選了微糖的關係,直接喝底部覺得蠻苦的,不果攪和過後就非常順口了,奶蓋是以純乳酪起司和煉乳還有海鹽打製而成的,鹹鹹又甜甜的奶蓋真的蠻好吃的(肥)最後這杯雪梅洛神算是水果茶,點了微糖稍微酸了一點,建議半糖少冰應該會更好,夏日炎炎蠻適合點這杯的,女性朋友應該會很喜歡。

有來新竹城隍廟的朋友蠻推薦你來試試珍一波的飲料,珍一波也將在新竹、桃園地區展店了!詳情資訊請上官方臉書查詢唷!

珍一波

店家地址:新竹市北區中山路121號(鄰近城隍廟)

營業時間:11:00-21:00

訂購專線:03-522-8642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喝,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新竹美食】戲棚下Under Six Pound。百年老宅。超過五訪的炸雞茶飲店。園區下午茶首選!

【新竹美食】馬祖新村新竹光復店。新開幕。竹科園區下午茶新選擇。復古風裝潢。飲品結合車輪餅下午茶組合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