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馬祖新村新竹光復店。新開幕。竹科園區下午茶新選擇。復古風裝潢。飲品結合車輪餅下午茶組合

馬祖新村

桃園中壢超人氣馬祖新村展店速度驚人,新竹、台中、彰化、台北、台南都陸續開了分店,這回新竹又開了第二間馬祖新村新竹光復店啦!就位於光復路上,光復路真的是飲料一級戰區,不過馬祖新村比較特別一點,還有賣各式口味的車輪餅,所以園區的朋友們又多了一個下午茶新選擇啦!店裡的裝潢則是走一種懷舊眷村風,飲品、車輪餅皆為現點現做。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馬祖新村新竹光復店開幕第一天就已有滿滿的人潮,前方停放摩托車還算方便,開車前往的就比較不方便了,光復路上真的是飲料店廝殺戰場,選擇非常多,難得來新竹,剛好遇上新開幕,就來跟風啦!

懷舊復古風的裝潢比照桃園中壢總店的店裝潢,等待餐點同時,不妨可以在這裡拍拍網美網帥照。

 

▲馬祖新村菜單MENU

▲馬祖新村菜單MENU

點了一盒又兩顆的車輪餅(共8顆),還有三杯飲料,這樣的下午茶是三人份的份量唷!

現點現做加上試營運第一天,所以等待時間至少半小時之久,若想嚐鮮的各位,建議可以試營運後再前往唷~或是現場點單後去附近逛逛再抓時間回去取餐點唷!

車輪餅上還有專屬的烙印文字與圖示,有別於傳統的車輪餅。

做好的車輪餅會放到這裡靜置一下才會裝袋裝盒,這樣才不會產生濕氣且也防止餅皮軟掉後影響口感。

建議可以直接買盒裝的6入混搭,只要$150(口味任選),價格也會比較划算一些!

四種烙印文字與圖案我剛好都拿到了!拍照很有feel~~~

🔺黑糖波霸奶油 $25
🔺黑糖波霸芋頭 $25
🔺慢熬大甲芋頭 $30
🔺圓來芋見你 $30
🔺芋頭奶油 $25
🔺相思紅豆 $30

芋頭系列的車輪餅吃得出芋頭的香甜,也一樣吃得到芋頭的顆粒口感,熱熱吃會有微脆的口感,冷掉後是微Q的外皮口感,他們家的車輪餅內餡還蠻爆的,所以吃幾顆就會很有飽足感。其中我個人蠻喜歡奶油內餡的車輪餅,再加上黑糖波霸又更有層次感,不過跟飲品的口感就不太一樣,反而是比較軟Q的那種,芋頭奶油也蠻推薦的,相思紅豆的紅豆餡有點過於甜膩稍稍可惜一些,除了這些口味外,還有一些特色口味,像是森永牛奶糖、冰淇淋黑糖波霸以及土地公發財車輪餅(花生湯圓),有機會再來為各位試試啦!

🔺招牌芋頭2號 $55
🔺太厚。芋頭鮮奶 $60
🔺太厚。黑糖波霸鮮奶 $55

馬祖新村主打芋泥系列飲品,所以點了招牌芋頭2號及太厚。芋頭鮮奶試試,先說說他們家的芋泥是吃得到新鮮芋頭顆粒的,招牌芋頭2號還有加入黑糖波霸與鮮奶,整體口感上更加濃郁香醇,還有黑糖波霸的加持,喝起來也更豐富,甜度是無法調整的,如果喜歡單純一點的風味,可以點太厚。芋頭鮮奶就好。另一杯太厚。黑糖波霸鮮奶也是店裡招牌,黑糖是選用新竹在地關西黑糖,黑糖香氣蠻重的,波霸也挺有Q勁的,由於開幕那天太熱了,沒一下子就被我喝完了XD

馬祖新村光復店

店家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一段87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訂位專線:03-6669566

分店資訊:台北站前店、桃園中壢店、桃園遠百站前店、新竹竹北店、新竹北大店‵台中逢甲店、彰化員林店、台南新營三民店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新竹美食】高CP值平價美味鬆餅『鬆餅巷』20多種口味,必點蔓越莓乳酪鬆餅(早午餐/下午茶/輕食/咖啡)

【新竹飲料】酸奶小哞牛。健康主題飲品x酸奶專賣店,健康又好喝,幫助消化,又能抑制有害菌對腸道的入侵,喝完很有飽足感。

【新竹飲料】好哞HAOMOU新竹南大店。來自台南的飲料品牌,好喝又好拍。(外送資訊/菜單menu)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