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記傳統芋圓】80年老字號甜品店,圓扁形芋圓超特別,有冰熱兩種選擇,還可添加香蕉油,完全是古早味!

龍山寺美食推薦龍山商場裡竟隱藏了一間80年老字號的「周記傳統芋圓」,店內僅販售傳統芋圓冰,有冰、熱兩種選擇,可搭配各式配料享用,招牌圓扁形芋圓像極了鴉片芋圓,而且每一碗只要銅板價50元!難怪深受在地人喜愛~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周記傳統芋圓」就在捷運龍山寺站2號出口旁,看見龍山商場美食街就到啦!一進門左手邊就是了~

每日新鮮製作的圓扁形芋圓,看上去特別療癒~是不是也覺得很像鴉片芋圓

▲周記傳統芋圓菜單價格

綜合的配料有芋圓、湯圓、芋頭、綠豆、大小紅豆,正常是配料放下方,因想拍照特別請老闆娘幫我放上面!

正常的是長這樣唷!

扁圓形的芋圓口相當滑Q,個人挺喜歡的,其餘的配料就是普通好吃,我個人還有再加一份芋圓!

另外,我也很喜歡他們家的黑糖漿,甜而不膩,搭配刨冰更為爽口~正宗古早味吃法還可以自行添加香蕉油!入口多了些香蕉油的香氣層次,但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

《周記傳統芋圓》

店家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和平西路三段120號

捷運站別:捷運龍山寺站2號出口旁

營業時間:10:30-18:30 ※週日公休

訂購專線:0936-669-27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