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巷弄老宅餐廳!「村口微光」主打多款浮誇創意義大利麵、燉飯,餐點平價大份量且免收服務費!融入復古元素與植栽的用餐環境更加Chill~

台中逢甲老宅餐廳!「村口微光」就隱身在逢甲路巷弄內,緊鄰熱鬧的逢甲商圈,復古文青的老宅店面,擺放著各種植栽、鹿角蕨,用餐氛圍也挺舒服的。村口微光店內販售各式創新義式料理,像是夏季限定的芒果辣炒義大利麵、融入日式元素的章魚燒味噌燉飯,也有浮誇系的爆量雞翅起司醃菇燉飯滿滿蛤蠣義大利麵等等,義大利麵最便宜$159元起,整體價格落在200~300元上下,若是有來逢甲夜市的話,不仿可以來村口微光試試。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台中逢甲這間『村口微光』,今年營業已邁向第四年了,開幕至今也累積了不少饕客,我想不外乎是不斷推出新品來吸引顧客吧?村口微光逢甲店鄰近逢甲麥當勞旁的巷弄內,開車族建議停在至聖路兩側收費停車格。

兩層樓狹長型的用餐空間,沒有華麗的裝潢,只有老宅讓人安逸的氣息~

如果有去二樓上廁所,不仿可以到庭院看看,裡頭就像是都市裡的小叢林,相當放鬆。

.章魚燒味噌燉飯 $299
.爆量雞翅起司醃菇燉飯 $359
.軟殼蟹蛤蠣花佐香檸奶汁義大利麵 $359
.D套餐+$129(沙拉、湯品、甜點、飲料)

隨餐附上小杯紅茶,店內也有提供白開水。

想吃的更有飽足感,建議可以升級套餐,當天升級的D套餐,內含沙拉、湯品、甜點、飲料,完全一次滿足!沙拉吃得到鳳梨、生菜,淋上和風醬清爽無負擔。當天湯品則是玉米濃湯,湯碗有特別挑選過,拍照起來很上相,味道上中規中矩。飲料部分奶茶挺濃郁的,鮮奶茶喝起來負擔少很多。甜點楓糖奶酪口感相當水嫩,鮮奶含量非常高,搭配香甜的楓糖漿非常好吃,建議冰涼立刻享用口感更好喔!村口微光套餐以這樣的價位來說,算是蠻平價沒什麼好可以挑惕的,個人覺得奶酪最為驚艷!

「章魚燒味噌燉飯」底層是為味增奶油燉飯,上面鋪上整整8顆章魚燒,再撒上滿滿柴魚片來提升香氣~看上去是不是挺吸引人的?

燉飯味道還不錯,口感偏軟爛那種,以奶油為主帶著淡淡味噌香氣,還吃得到一些菇類在裡面,章魚燒除了有美乃滋醬之外,還有擠上芥末醬,吃的時候會有嗆口的感覺,點一份同時能吃到兩種主食,算是蠻過癮的。

「爆量雞翅起司醃菇燉飯」一份直接豪邁放上8隻酥炸二節翅在上頭,份量多到需要跟朋友分食才吃得完!

炸雞屬於薄皮酥脆口感,吃得出有用不少醃料醃製過,辛香料味道非常濃,燉飯則是常吃到的起司菌菇燉飯滋味,兩個搭在一起雖然罪惡感十足,但偶爾吃一下可以啦~

「軟殼蟹蛤蠣花佐香檸奶汁義大利麵」中間是超大隻裹著金黃色麵衣的軟殼蟹,旁邊圍繞著滿滿蛤蜊就像花瓣一樣,整體份量非常大。

義大利麵口感是帶有麵心的那種,是使用杜蘭麵粉製作的進口義大利麵條,上頭扒著微酸檸檬奶醬相當開胃。旁邊的蛤蜊充滿海味的鹹香,大大小小將近有20多顆左右,吃得挺過癮的。

不過當天的軟殼蟹裹粉有點太厚重,個人吃得有些不習慣,然後有些腥味,所以害怕的人建議可以點其她的口味唷!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72巷11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訂位專線:04-2452-1688

本文為店家邀約體驗,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