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卡燒肉漢口店】新開幕.全台第一間雙軌輸送帶燒肉,全新裝潢寬敞又舒適,設備、菜單大升級,399元就能吃到入口即化的日本A5和牛,超值超划算!

札卡燒肉漢口店於9/18正式開幕啦!台中知名輸送帶燒肉品牌「札卡燒肉」我想各位都不陌生吧?在各大平台都有很大的迴響,這回二店「札卡燒肉漢口店」用餐環境、設備、菜單都全面大升級!而且「札卡燒肉漢口店」佔地百坪,擁有挑高空間的氣派日式裝潢,座位也都升級成沙發座,用餐起來更舒適,菜單還保留原本的單人套餐,更也多了幾款雙人套餐可以選擇,399元就能吃到入口即化的日本A5和牛,超值超划算!而且輸送帶還從單軌變成雙軌,讓送餐時間縮短許多,而且服務也一樣非常好!喜愛札卡燒肉的朋友,趕緊手刀訂位吧!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全新開幕的「札卡燒肉漢口店」就位在崇德路與漢口路交叉路口附近,開車族建議停在旁邊的大慶收費停車場,或是太原路二段周邊路邊停車格,若是搭乘捷運,可從文心崇德站下車步行過來約8分鐘即可抵達。對了,ibike附近也有北區行政大樓可以租借歸還。

從店外觀看上去,就有種低調卻又不失質感的黑色系風格,就是有點燒肉又有點餐酒館的氣息。

札卡燒肉漢口店」裝潢擁有超美的藤編燈籠、文青的清水模、木質餐桌以及挑高的岩石牆面,挑高的空間一踏入門口就明顯感受到高級奢華感。

兩間店比起來,「札卡燒肉逢甲店」是小而精美,而「札卡燒肉漢口店」則是大而氣派!座位全面升級成四人大桌,而且都有矮牆間隔,如果是兩個人來用餐真的非常寬敞舒適,另外漢口店還有10-13人座位的大包廂,有需要的朋友,記得事先預約唷!

札卡燒肉漢口店點餐方式採QR-Code掃描點餐,新菜單推出多款雙人套餐,包括嚴選燒肉套餐、職人全牛套餐,價位落在$2280~$2680之間,每個套餐都包含小菜、沙拉、湯品、小點、前菜、海鮮、甜點及飲料等等,依價位不同有14~15種品項,整體份量非常足夠,吃完是有飽足感的,當然也有單人套餐可以選擇,詳細介紹可以去看我之前的介紹文。【點我看文

札卡燒肉菜單價格(2022.09版)

除了雙人套餐之外,也有300元/500元/700元可以自己點‵、自己選的個人套餐,一個人也能吃燒肉!

札卡燒肉全新的菜單讓舊菜色也變得更精緻,而且新菜色更融入創意感,菜單也設計得像是再翻閱雜誌一樣,整個超有質感,裡頭還有詳細介紹肉品內容及烤法,相當貼心!

裡頭最吸睛莫過於加入火焰元素的「壺漬辣蟹醬牛肋條」,還有肉質超好且擺盤超美的「巧克力和牛雪花月見蛋」,新菜色還包括「松露炊飯」、「炙燒牛肉月見甜筒」、「炙燒和牛山葵臭豆腐」等等創意料理。至於你問我兩間店的差別,喜歡一人一爐的方式燒烤推薦去「札卡燒肉逢甲店」,喜歡一群人大家一起用餐推薦來「札卡燒肉漢口店」用餐,另外漢口店週末中午就有營業囉!

前菜「炙燒和牛山葵臭豆腐」是臭豆腐的創意吃法,底層臭豆腐一層層放上炙燒和牛、泡菜、小黃瓜絲,把平民小吃搖身變成高級料理,真的很特別。

「明太子鮭魚甜筒」也是新推出特色菜,以迷你手工脆皮甜筒取代吐司丁,弄碎後拌在一起吃,就是全新的體驗。喜愛札卡燒肉的各位,是不是也覺得菜色更精緻且擺盤也變得更美了?

「松露炊飯」以高級的牛肝菌菇來製作燉飯,上頭再以美乃滋醬及松露醬點綴,搭配海苔片一起享用更對味。

「沙拉」以新鮮蔬果、海帶、紫地瓜為主,可搭配和風、胡麻或凱薩醬,如果你不在意熱量,很推薦胡麻醬或是凱撒醬唷!

套餐加價升級「青蔥月見飯」,選用日本原種大橋越光米,放上蛋黃以及滿滿充滿胡椒香氣的蔥鹽,香氣濃郁會讓你不小心多扒幾口飯來吃!「主廚泡菜」像是黃金泡菜加上韓式泡菜的綜合體,由於太好吃了,所以肉品還沒上來就先吃光了XD

「湯品」部分也與大多品牌不同,給你一壺熱湯隨你沖,會額外給你一碗生食等級肉品,就像是台南牛肉湯一樣澆淋熱湯上去,肉品有鮭魚、牛肉、伊比利豬可以選擇,另外這裡的湯頭是以日產釀造醬油加上靜岡縣生產的鰹魚所熬煮出來的日式清湯,甘甜不膩口,搭配燒肉負擔感沒那麼重。

不想吃飯也可以加價換成「明太子奶油烏龍麵」,是之前「札卡燒肉」之前札卡餐酒館品牌的招牌菜,滑Q的烏龍麵完美吸附濃郁香醇的白醬,還有明太子醬帶來的鹹香滋味,真的好吃到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札卡燒肉必點招牌肯定是這道「寶藏和牛」,輸送帶送過來時還會有特別的音效,打開後瞬間雲煙飄渺,若隱若現的A5和牛顯得尊貴不凡,而且加價一份只要$399,入口即化的鮮甜多汁口感,絕對值得加購!

看看這個油花、這個份量,必點太可惜了啦!有趣又好拍照打卡~

「巧克力和牛雪花月見蛋」大升級!加入了松露月見蛋看起來更吸睛,烤完之後沾著享用,整個奢華感提升不少!

選用血統純正的日本和牛,飼養期間每天餵食巧可力,裡頭的可可脂轉變成牛肉的大理石油花,入口即化的口感更是和牛中的極品。

「日本A5和牛雪花」是嚴選經過五代以上繁殖配種的純正血統日本和牛,油花就像藝術品一樣美麗,稍微烤過逼出紅色肉汁再翻面即可食用,肉香馥郁,口感細緻鮮甜,完全無可挑剃!

「老饕和牛厚切牛舌」建議可以烤稍微久一點,咬起來會外脆內Q彈,可搭配蔥鹽或是蒜酥更對味。

「特選麻油雞佛」嚴選溫體雞佛,烤的時候先將雞佛與麻油分開下去加熱,當雞佛烤至八分熟左右,再放入熱麻油,稍微油炸後即可享用!札卡燒肉漢口店的火候似乎較強,雞佛炸起來會比較乾爽不油膩,也比較好吃一些。

想要滿滿的視覺饗宴,點這道「壺漬辣蟹醬牛肋條」就對啦!上來時會有乾冰,接著服務生會點燃壺口上的魔術紙,冰火交融的畫面非常有視覺感~

裡面的牛肋條是以獨門辣蟹醬醃製,裁剪成一口大小,相當好入口,烤至焦脆即可享用,甜、鹹、辣一次滿足,屬於重口味!裏頭還有爽脆的節瓜,兩面烤至微脆微軟,入口多汁又好吃~

除了大口吃肉之外,海鮮也是必備的吧?

頂級海鮮中的「深海軟絲」很讓我驚艷,肉質飽滿彈牙吃得出新鮮感,軟絲本身帶有鹹度,烤過後的天然鹹香滋味完全擄獲我的味蕾!「頂級蝦蛄」有小戰車之稱,肉質有獨特又迷人的海洋香氣,「帶殼生蠔」是生食級,能生吃也能烤後享用,烤熟後淋上酸酸辣辣的泰式辣醬相當對味。

飲品部分,很推薦札卡燒肉香甜爽口的「蜜桃可爾必思氣泡」,絕對是燒肉飲品首選!另一杯「荔枝烏龍」也很順口好喝,入口有著的荔枝香甜,尾韻帶點淡淡茶香,也有解膩效果!

現炙燒的烤布蕾,薄薄一層香脆焦糖搭配軟嫩布丁,雙重口感很討人喜愛,冰品也很清爽解膩好吃。

《札卡燒肉漢口店》

店家地址: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387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7:00-01:00(凌晨),週六週日、國定假日11:00-01:00(凌晨)

訂位專線:04-2231-4113

《札卡燒肉逢甲店》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路29號

營業時間:17:00-01:00(凌晨)

訂位專線:04-2451-4134

本文為店家邀約體驗,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