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宜蘭礁溪超夯『白水豆花』來台北永康街啦!必點麥芽糖花生粉圓豆花~

白水豆花

位在捷運東門站附近的白水豆花,是暑假期間在IG上打卡爆紅的豆花專賣店,食材天然有機,所以成本高、份量也不多,但是值得一吃!想說開學後熱潮應該過了就來去嚐嚐,殊不知10月份的平日提早到現場還是排了好長的隊…目前已改為15:00開賣,建議要吃第一輪的朋友14:30就要來了!我們14:45排隊,約15:10就入座了!不想等候的各位也可以直接到隔壁的聚落山海,不過內用低消是180元。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沒錯!就如開頭說的,平日提早來排隊還是這麼多人XD

還好很快的就換我們了,白水豆花的店員速度還算快,翻桌率也算快,不然差點為了趕攤要放棄離開了!

▲白水豆花菜單MENU

白水豆花的內用是在戶外的空間,坐滿約可坐八位客人,如果你是下一位客人又沒有位子的話,你也可以選擇站著享用,或是到一旁的永康公園坐著享用唷!

簡短的製作畫面供各位參考!

白水豆花只有三種選擇,我們兩個大男孩來,當然要各點一碗來分享啊!

🥣麥芽糖花生桃膠豆花 $70

認真覺得內用的黑金色碗盤有加了不少分,香滑嫩彈的豆花有入口即化的口感,而且豆香味十足,花生粉是用麥芽花生糖刨出來的,我覺得味道與口感很像金門的貢糖,還有放上花生的最佳夥伴香菜來提味(不敢吃香菜的記得事先告知),淋上的糖蜜甜而不膩。

🥣麥芽糖花生粉圓豆花 $65

最後來說說配料粉圓桃膠差別,琥珀色的粉圓口感香Q有嚼勁,珍珠控不能錯過,而桃膠是店員推薦我們才點來試試的,也有琥珀色的光澤,口感有點像燕窩,它是山桃等樹皮中分泌出來的樹脂,也可以說是天然的美容食品,因為能促進膠原蛋白被人體吸收唷。整體來說有點像花生捲冰淇淋的感覺,其實店家的靈感就是來自於花生捲冰淇淋XD

最後額外一提,來白水豆花外帶需自備環保餐具,不過可以折抵5元唷!

白水豆花

🏠白水豆花-台北永康店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31巷9號(永康商圈)
捷運站別: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步行約4分鐘🚶🏻‍♂️🚶🏻‍♀️
營業時間:15:00-20:30(售完為止)
電話專線:02-2392-6706

🏠白水豆花-宜蘭礁溪店
店家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德陽路68號
營業時間:13:00-20:00 ⚠️週三、週四公休
電話專線:0968-023-785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板橋美食】元角愛玉冰館。新開幕。愛玉、飲品專賣店。手洗純天然愛玉滑順又好吃,有內用區座位

【台北美食】三上咖哩Mikami Curry。東區必吃咖哩飯專賣店。忠孝復興站美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