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美食】元角愛玉冰館。新開幕。愛玉、芋圓、飲品專賣店。手洗純天然愛玉滑順又好吃,有內用區座位

元角愛玉冰館

元角愛玉冰館不只是一間愛玉專賣店,也有販售各式飲品、冰品,還有內用區座位,手洗的純天然愛玉滑順清涼又好吃,冬季也有販售熱的紅豆湯圓、燒仙草,有來板橋的話,蠻推薦這間給各位的。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元角愛玉冰館位於南雅西路上,店面雖不大,不過在轉角處所以挺顯眼好找的,鄰近板橋、府中捷運站。

內用區有兩張4人桌座位,外頭也有一張4人桌座位,是個簡單又舒適的用餐空間。

▲元角愛玉冰館菜單MENU

▲元角愛玉冰館菜單MENU

元角愛玉冰館的主打商品資訊,光看照片就很想嚐試!

消費滿一百元還可以玩轉轉樂一次,超過六成的中獎機會。

今年的秋冬來的特別快,忽冷忽熱的,一下子需要冰涼的飲料清爽一下,一下子又想要來碗熱呼呼的紅豆湯、燒仙草,而這些商品在元角愛玉冰館都有,如果開在我家附近的話我一定會常常去光顧。

選了幾杯店裡有特色的飲品,以下為各位簡短介紹。

🔺元角愛玉 $40

第一次來的話,可以點小杯招牌元角愛玉試試,手洗的愛玉天然又健康,古溜的滑順口感讓你喝一次就愛上!

🔺鳳梨冰茶 $55

接著的鳳梨冰茶,甜度幾乎是來自店家自製熬煮的鳳梨醬,鳳梨香甜的滋味真的是解渴首選,時不時還吃得到鳳梨果肉,很滿足的一杯。

🔺山粉圓檸檬愛玉 $60

這杯很有料的山粉圓檸檬愛玉我很推薦,山粉圓不是奇亞籽,配上檸檬愛玉真的很對味,雖沒有珍珠的嚼勁感,不過喝了卻也很有飽足感,整體來說也是杯很清爽的飲品。

🔺珍珠鮮奶愛玉 $65

再來的珍珠鮮奶愛玉也是一喝就愛上,原本以為加了愛玉會很奇怪,結果卻毫無違和感,他們家的珍珠非常Q彈有嚼勁,滿滿一杯的料喝的很飽足!另外一提,他們家手炒的糖是以甘蔗原料糖精煉成的台糖二砂糖,整體的飲品糖度比起一般手搖飲料店還要來的低一些。

🔺鳳梨愛玉 $60

這杯鳳梨愛玉可以說是元角愛玉的升級版,真的很喜歡他們自製熬煮的鳳梨果醬,配上元角愛玉又更有層次感了~

🔺芋見幸福2號 $70

這一碗滿滿芋圓地瓜圓是幸福甜點系列品項,我們點了芋見幸福1號來試試,如果想要鮮奶加10元就有了,我自己覺得原味就可以了,上頭的配料是手工芋圓、地瓜圓、仙草、愛玉,手工芋圓還有地瓜芋頭圓、綠豆圓這兩個口味,吃得出手工芋圓的口感,帶點顆粒纖維感,越嚼越香,還有滑順好吃的愛玉跟仙草,吃完這碗真的有一種幸福感啊!

🔺芋見幸福1號 $60

如果不喜歡加鮮奶的話,就點1號即可,便宜10元。

另外秋冬也有燒仙草紅豆湯系列的餐點可以試試!紅豆是選用萬丹紅豆,飽滿綿密的紅豆不會太甜膩,配料選擇也有很多種,冬天來臨時,暖呼呼的燒仙草也是必點之一啊!

元角愛玉冰館 Taiwan AIYU JELLY

店家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南雅西路二段285號

營業時間:11:00-22:00;週六至22:30

訂位專線:02-2960-5058

⚠️平日板橋區滿200即可外送,其他區域請來電洽詢。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喝,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追蹤我的IG:ovaltine_fooddiary

【新北美食】三重必吃網美火鍋店『哈帕時尚鍋物』好吃又好拍,超高CP值火鍋。

【台北美食】三上咖哩Mikami Curry。東區必吃咖哩飯專賣店。忠孝復興站美食

【台北美食】西門町美食『誠食屋』主打芝麻麵、布丁冰、黑芝麻冰,百元有找!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