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第一間藕粉、冰粉專賣店!原逢甲「小負婆冰粉」已搬遷至大甲囉!五彩繽紛的消暑甜品、暖胃甜品,真的好吃又好拍呢!

這是什麼酷東西!各位有吃過藕粉嗎?這間「小負婆冰粉」是前陣子一開幕就爆紅的冰粉專賣店,最近冷冬來襲,就推出了小紅書、抖音上超火紅的藕粉啦!夏天吃爆四川冰粉,那麼秋冬就要吃爆藕粉啊!原逢甲夜市小負婆冰粉已搬遷至大甲囉!藕粉是使用台南白河100%純藕粉,搭配滿滿療癒的配料,看起來就像八寶粥,但吃起來完全不同,而且吃完很有飽足感!

台中也吃得到近期很夯的四川冰粉啦!這間「Chun冰粉」就隱藏在逢甲路巷弄裡,轉角看到小負婆的攤就是了!粉色色澤的冰粉是老闆娘手工搓出的,搭配碎冰、各種配料就是簡單又清涼的消暑甜品!更值得一提的是老闆娘不到20歲,青年創業年值得鼓勵與支持啦!有到逢甲夜市的朋友,不妨可以來「Chun冰粉」試試~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小負婆冰粉」就隱藏在逢甲路巷弄裡,沒有店面,只有小小的攤子!好一陣子沒來逢甲夜市了,這裡真的更換了好多店家,沒關係,對於消費者的我來說,就愛嚐鮮新的東西啊!

.玫瑰藕粉 $70
.百香果藕粉 $65
.桂花蜜藕粉 $70
.百香果冰粉 $60

藕粉冰粉是完全不同的口感!藕粉以現沖泡方式不停攪拌至濃稠感,再加入各式配料,有珍珠、芋圓、椰果、紅豆、芝麻、花生、青提子、山楂,藕粉口味有原味、百香果、玫瑰、桂花蜜四種選擇。※有不喜歡的配料都可以事先告知,另外「山楂」是孕媽咪不能食用的唷!

藕粉由新鮮蓮藕經攪拌、研磨、日曬製成的,營養價值高,味道上屬於清淡的,所以加入各式果醬來提味!藕粉有點像燒仙草的原理,冷掉後口感有點可怕,所以建議一定要趁熱享用才是最佳賞味期限!搭配的QQ配料都是當天現煮的,絕不放置隔夜!藕粉口感我不知道怎麼形容,說不上特別好吃,但也真的不難吃~

Chun冰粉菜單價格

.百香果冰粉 $60
.經典紅糖冰粉 $60
.桂花蜜冰粉 $65

除了3小冰粉可以自選配料之外,其餘就是配好的冰粉口味,喜歡水果多的朋友,也有水果炸彈冰粉可以選擇!

喜歡酸甜滋味的朋友,可以試試百香果冰粉,上頭豐富的配料有西瓜、火龍果果肉,還有珍珠、爆爆珠、椰果、葡萄乾、山楂、花生,聽闆娘說之後還會有小芋圓呢!冰粉色澤的火龍果冰粉只是為了好看,味道上其實吃不太出來,之後還會有黃色的冰粉唷!

個人覺得桂花蜜口味也蠻特別的,香甜滋味很爽口~有來逢甲夜市的話,不妨可以來「Chun冰粉」試試!

店家地址:台中市大甲區中山路一段979號

營業時間:11:00-18:00(售完為止)※週一公休

訂購專線:0918-928-907

本文為店家邀約體驗,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