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南新開幕文青風「春子家Harukoke」,是一間結合咖啡、甜點、洋食的溫馨餐館,提供免費wi-fi、插座,讓竹南頭份朋友,又多一個早午餐、咖啡廳選擇囉!

竹南新開幕文青風「春子家Harukoke」,是一間結合咖啡、甜點、洋食的餐館,目前還在試營運階段。原本「春子家」是一個台北甜點工作室品牌,主要以市集擺攤為主,籌備了許久,才誕生了這間實體店面的「春子家Harukoke」,店就位在竹南科專六路上,內用空間總共有兩層樓,裝潢以木質色調為主且有融入許多客家元素在裡頭。餐點包含甜點、鹹食、飲品等等,選擇還算蠻多元的,「春子家Harukoke」提供免費Wi-Fi及插座,用餐限時兩小時,沒客滿則不限時,內用低消一杯飲品或餐點。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春子家Harukoke」就位在科專六路上,由於台積電的進駐後,這裡活絡了起來,房子一間一間蓋,餐廳一間一間開,這一帶可以說是越來越熱鬧啦!

文青的店面,路過難免會多看兩眼,周邊都還算好停車。

內用空間共有兩個樓層,一樓以吧檯式座位為主,有親切專業的咖啡師為各位服務!

一樓還有一個對外的座位區,灰泥極簡風的牆面搭配木桌椅以及復古吊燈,就很有感覺啦!

甜點展示櫃,可惜目前甜點選擇還不多,但總比沒有好。

樓梯有別於常見的樓梯,是那種螺旋梯,以木製結合白皙樣貌呈現,更給人舒適的感覺。

接著來到「春子家Harukoke」的二樓用餐空間,有一個對外的大面窗景,看出去其實還蠻美的,很愜意!

特別喜歡這個視角,融入了海棠花復古玻璃窗更有味道!

不得不大讚這裡的插座配置,真的每一個座位都有附設插座,特別適合給周邊的園區辦公者使用!

茶水、醬料請自取!

.經典核桃肉桂 $130
.抹茶巴斯克乳酪蛋糕 $120
.美式餅乾 $80 (3片)
.冰搖鳳梨美式 $110
.黑糖卡布 $140

「經典核桃肉桂」是屬於麵包式口感的肉桂捲,不走外脆內有Q勁路線,所以不是我的菜。

然後肉桂香氣是肉桂捲新手可以接受的,整體甜度剛好,份量上算蠻大一顆。

「抹茶巴斯克乳酪蛋糕」單吃可以單純享受淡淡的抹茶香氣,搭配柚香鮮奶油、新鮮葡萄柚,增添了果香,吃起來沒那麼膩口,個人覺得還不錯。

「美式餅乾」介於軟餅乾跟一般餅乾之間的口感,微微的酥脆度,甜度、香氣都剛剛好,口味選擇有MM巧克力、莓果燕麥兩種選擇!

「黑糖卡布」上面有一層炙燒黑糖,喝起來非常香甜濃郁,只限熱飲,好喝可以點。

「冰搖鳳梨美式」以濃縮鳳梨汁搭配美式咖啡,鳳梨及咖啡香氣融合得很融洽,喝起來非常順口。整體甜點、飲品來說,以百元出頭的價位來說口味上都還可以,有機會再來試試「春子家Harukoke」的飯、麵、漢堡系列餐點。

店家地址:苗栗縣竹南鎮科專六路317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電話專線:037-583-995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