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I KITCHEN台中向上店】瓦城旗下新品牌!跨足星、馬、泰、港、韓等地的異國料理,免飛出國就能滿足亞洲各國的味蕾饗宴!聚餐首選推薦~

瓦城旗下品牌YABI KITCHEN」進駐台中勤美草悟道啦!「YABI KITCHEN台中向上店」更是首次跨出台北的第一家分店!「YABI KITCHEN」從泰式料理起家的瓦城這次直接跨足星、馬、泰、港、韓等等異國美食,來這用餐不用跑遍各地就能滿足亞洲各國的味蕾饗宴,菜色都是挑選各國當地的經典料理,保留傳統元素結合廚師的巧思變化,讓每道菜更加精緻且更符合台灣人口味!個人推薦必點菜是融合馬、泰兩國的「YABI拉餅」、口感多層次的「YABI海南雞」、風靡新加坡的「越香咖啡排骨」以及酥脆彈牙的「棒棒香茅蝦」,飯後再來杯「烏龍氣泡飲」清爽解膩一下。「YABI KITCHEN」除了可以單點之外,也有1~6人的套餐可以選擇,揪越多朋友來用餐,越能吃到更多異國佳餚!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YABI KITCHEN台中向上店」座落在向上北路與公益路的交叉路口上,介於勤美商圈審計新村交界,建築外觀是以三層樓高的獨立街邊店呈現,以充滿現代感的鐵灰色結合明亮的黃色為主,可以說是相當醒目,開車族可以停在草悟道周邊的路邊停車格,附近也有Ubike租借站可以使用。

YABI KITCHEN台中向上店」店內裝潢走明亮乾淨路線,有大片落地窗、黃色系吊飾、木質色調結合清水模的牆面,還有超浮誇的半弧形大型吊燈、吸睛蒸籠牆等等。

二樓用餐空間與一樓差不多,但是搭配戶外的草悟道公園景色,整個更加愜意舒適放鬆。

另外還有戶外座位區,整排掛上旗幟很有外國的氛圍感,夜晚的「YABI KITCHEN」肯定是很chill!

這回是首次前來「YABI KITCHEN」用餐,跟以往常去的瓦城、時時香有做出不同的風格,讓我們在菜單上更能清楚知道自己要挑選的菜色,也因為與家人朋友有不同口味喜好,這裡一次提供多元的異國料理,對我們來說真的是很好的解決方式!

.YABI拉餅 $290
.烏龍氣泡飲 $299(大瓶)
.鹹檸檬鳳梨雪露 $90

開飯前,先來啜飲幾口「烏龍氣泡飲」,以原葉高山烏龍茶冰磚搭配微甜的烏龍茶氣泡水,每一口都是香醇的茶香,加上碳酸的刺激感,好喝又爽口。「鹹檸檬鳳梨雪露」喝起來酸、甜、鹹一次擁有,還充滿果香味,由於有冰沙的關係,所以喝起來更清爽又解膩。

「YABI拉餅」是以印度拉餅融合大馬、泰國調味方式製作出亞洲版本的Pizza!看起來好像也有點蔥油餅的外貌,根本超吸引人啊!

底層餅皮是酥脆的千層拉餅,夾層有一層超厚的南洋風味牛肉餡,上層再鋪上起司、泰北香腸、洋蔥、番茄、醃辣椒等等,一口咬下是充滿層次的酥脆口感,而且不油膩,絕對是「YABI KITCHEN」必點的經典菜色之一!

.YABI海南雞 $360

「YABI海南雞」有整隻舒肥去骨大雞腿,上面鋪了一層蔥鹽,再撒上滿滿的酥炸薑絲,一旁還有黑醬油、海南辣醬、金桔可以搭配享用,舒肥雞腿肉質軟嫩好吃,搭配炸薑絲意外讓人驚艷,酥脆口感卻沒有薑帶來的辛辣感。

.越香咖啡排骨 $360 (4支)

「越香咖啡排骨」是一道費時的功夫菜,也是知名星國料理,將豬上排醃漬十小時以上,以先油炸再拌炒特製咖啡醬方式烹調,起鍋後再撒上椰子片來點綴,黝黑的外表竟是非常入味的一道重口味料理,鹹鹹甜甜帶有濃厚咖啡香氣,真的很特別,一旁還有醃鳳梨可以搭配著解膩。

.櫻花蝦馬來好風光 $230

「櫻花蝦馬來好風光」以新鮮空心菜大火拌炒馬來西亞經典森巴醬,整道菜蝦味十足且香辣帶勁,嗜辣的朋友一定要點這道。

.棒棒香茅蝦 $220

「棒棒香茅蝦」表皮炸得酥脆,裡頭是真材實料且厚實的蝦肉餡,咬起來鮮甜又彈牙,沾著酸酸甜甜的梅子醬,這滋味真的是無法抗拒。

.檳城香炒粿條 $280

「檳城香炒粿條」為馬來西亞經典料理,裡頭加入肉絲、蝦仁、臘腸、銀芽等等,粿條口感猶如台式粄條一般,醬汁完美吸附在粿條上,不禁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不過這道的口味較重,但還好一旁有醃青辣椒可以搭配享用。

.酥炸綠咖哩椰香雞翅 $285

「酥炸綠咖哩椰香雞翅」以綠咖哩醃漬的雞翅相當入味,上頭像是避風塘一樣的撒上滿滿炸椰子酥,還有九層塔來點綴,這道菜最讓我驚艷的是有加入炸茄子,口感像是雞蛋豆腐一樣軟嫩,意外地好吃。

.重磅黑白胡椒蝦 $360

「重磅黑白胡椒蝦」將蝦子炸至連殼帶吃都能直接享用的酥脆程度,再以黑、白胡椒製作的醬料來拌炒,直到蝦殼裹上厚厚的醬汁且上色,鹹香的滋味令人吮指回味!

.冬陰功湯 $230(小)

「冬陰功湯」是經典的泰國湯品,也是世界三大名湯之一,味道上有調整成符合台灣人的口味,帶點微微刺激食慾的辣度,味道主要以番茄、椰奶以及各式南洋香料香氣為主,裡頭還有各式海鮮及菇類在裡面,用料實在又好喝。

.YABI冰爆水果冰 $120

「YABI冰爆水果冰」選用新鮮紅心芭樂、楊桃、鳳梨以梅子醋醃漬入味,吃之前再淋上柚香淋醬,酸酸甜甜的滋味讓人愛不釋口。

.超級楊枝甘露 $120

「超級楊枝甘露」以正統港式作法,加入柚子果肉在裡面,上頭還有一球冰淇淋,搭配香甜的芒果西米露,真的是一道人見人愛的甜品呢!

《YABI KITCHEN 台中向上店》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00-5號

營業時間:11:30-14:30(假日至15:00)、17:30-21:30

訂位專線:04-2302-5258

《YABI KITCHEN 台北微風南山店》

店家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2F

營業時間:平日11:00-15:00、17:00-22:00(週一至週三22:00) 假日11:00-22:00(週日至21:30)

訂位專線:02-2729-1381

《YABI KITCHEN 台北誠品南西店》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2F

營業時間:11:00-22:00(週五週六至22:30)

訂位專線:02-2521-6698

本文為店家邀約體驗,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