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來到歐洲!新竹市區巷弄新開幕「COVER CAFE」,每一層樓都美到至極,在這享受咖啡、下午茶甜點真的chill到不行!之後還會販售鹹食餐點等等~

新竹最新最美的咖啡廳「COVER CAFE」將於9/21正式開幕啦!「COVER CAFE」鄰近新竹大遠百新竹火車站,就在人來人往的文昌街上,以韓系服飾品牌COVER延伸出新的咖啡品牌,更打造出充滿異國風情的舒適空間,每一層樓都是美到至極,每一區也都是王位!「COVER CAFE」低消為每人1杯飲品,如遇客滿限時2小時,目前僅提供各式飲品、甜點,正式開幕後會陸續推出鹹食,喜愛跑咖的你,絕對要把這間「COVER CAFE」收藏起來!*文末有線上訂位資訊*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用這張圖讓你一秒愛上「COVER CAFE」,是不是很誇張,真的是新竹第一美咖啡廳了!

COVER CAFE」就在人來人往的文昌街上,距離新竹火車站僅10分鐘內的路程,一樓為韓系服飾品牌,二樓至四樓為COVER服務品牌延伸出來的咖啡品牌,從店外觀看上去就很有歐式建築的氛圍~

超浮誇!二樓印入眼簾的是那帶有鄉村風的復古裝潢,以老件木製桌椅為主,還有那最加分的圓拱型落地窗,整個愛上「COVER CAFE」了!

小陽台還有一桌2人位,整個超chill啊!

好喜歡二樓整體的視覺感,座位也很舒適,看得出來每一件老物件都是精心挑選,不枉費店家歷時半年的籌備!

三樓的「COVER CAFE」又是不一樣的感覺了!整體裝潢走韓系奶油色,搭配各種人體工學美型沙發,還有各種居家擺飾品,看上來就像家一樣的舒適自在,整體也寬敞不擁擠。

最浮誇的在四樓,樓中樓挑高的半透明空間,真的直接愛上這裡無誤!長木桌搭配那個窗景,真的美如一幅畫!不過天氣若是太好會稍微熱一些唷!

一旁還有兩人座位區,整個也很有意境!也是秒殺座位來著~

.可麗露 (香草$85/抹茶$90)

「可麗露」有香草、抹茶2種口味可以選擇,第一口咬下就知道是顆好吃的可麗露,外脆內軟Q,整體甜度適中,原味香草還添加了白玉殺麻糬在裡頭,咬著咬著還散發出蘭姆酒香!抹茶口味則是加入黑糖麻糬,抹茶有淡淡茶香,相比個人更愛原味香草多一些。

.雪藏戚風 $130

「雪藏戚風」光聽名字就很輕柔甜美,當天的戚風蛋糕體有濕潤不乾口且柔軟細緻,夾層奶油乳酪餡輕盈爽口,搭配起來還不錯。

.奶酥乳酪蛋糕 $130

當天的「奶酥乳酪蛋糕」是莓果醬口味,乳酪綿密滑順不膩口,搭配餅乾碎粒更添奶油香氣,搭配店家自製的莓果醬更有風味層次。

.檸檬生乳酪 $130

「檸檬生乳酪」酸甜度適中,雖然沒有到我喜歡的酸度,但它的酸是讓不喜歡吃酸的人也能接受的。

.冰淇淋布朗尼 $160

「冰淇淋布朗尼」意外很好吃!入口非常濃郁,吃得出真材實料,加了冰淇淋更添整體的口感、香氣層次。

.香柚萊姆氣泡飲 $120

「香柚萊姆氣泡飲」香甜爽口,還蠻順口好喝的。

.奶蓋金萱烏龍 $100
.伯爵紅茶歐蕾 $120

「奶蓋金萱烏龍」稍微普通一些,不過以咖啡廳這個價格來說可以接受。「伯爵紅茶歐蕾」是朋友點的,茶香與奶香比例各半,甜度稍高。

.馬可波羅 $210

「馬可波羅」是店家從法國帶回來的茶包,是一款充滿花果香的茶飲,多層次的韻味讓你一喝就上癮,搭配甜點能中和甜膩感,不愧是品牌熱銷數十年的經典茶款。

店家地址:新竹市東區文昌街73號

營業時間:12:00-21:00 ⚠️週一、週二公休

電話專線:0900-268-109

線上訂位請點我

本文為店家邀約體驗,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