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限時咖啡廳推薦「Anytime cafe 隨食」,同時也是間寵物友善餐廳,早午餐盤大份量且價格實在,還有商業午餐可以選擇!環境寬敞舒適,坐一整天也不是問題~

不限時咖啡廳推薦!就是這間台北小巨蛋附近新開幕的「Anytime cafe 隨食」,同時還是間寵物友善咖啡廳!「Anytime cafe 隨食」主打各式歐式早午餐拼盤、異國料理商業午餐、墨西哥烤餅、茶飲咖啡以及每日限定甜點等等,早午餐拼盤包含麵包、炒菇、美式炒蛋、生菜沙拉及主食,份量不小吃完很有飽足感,甜點部分更還有特色鳥巢布丁、司康可以選擇,整體價位算是平易近人,不管是筆電族、上班族或是朋友聚餐都很適合來「Anytime cafe 隨食」這裡放鬆、用餐。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Anytime cafe 隨食」鄰近捷運台北小巨蛋站,從5號出口步行過來約5分鐘即可抵達,開車族周邊都有收費停車場,我個人都停在小巨蛋體育處地下停車場,一小時收費為40元/平日、60元/假日。

印入眼簾的是這潔白簡約的裝潢風格,整體用餐座位寬敞舒適,座位以2人桌為主,也可併桌使用。

大理石桌面都有放置飲水可以自行取用,店內另有提供免費wifi,平日不限時,加上這裡部份座位有提供插座,所以很適合筆電族、附近上班族來這裡點杯飲料或是享用餐點,在這坐上一整天也不是問題。

Anytime cafe 隨食」於8/13~9/14試營運,目前已正式開幕了!每人低消為一杯飲品或是一套商業早午餐,用餐不限時且為寵物友善餐廳,讓附近居民、上班族又多一個選擇了!

Anytime cafe 隨食」店門口種了許多植栽,看上去特別舒服,內用裝潢走簡約風,另有戶外座位區。

▲Anytime cafe 隨食菜單價格

.日式馬鈴薯燉肉 $160(商業午餐)

如果吃膩了健康餐盒,也可以試試這裡的商業午餐「日式馬鈴薯燉肉」,豬肉量給的也不少,口感燉至入口即化,旁邊的馬鈴薯筷子輕輕一劃就散開了,最特別的是有吸飽醬汁炸豬皮在裡面,味道是走清爽路線,剛好很下飯,旁邊還有清爽的炒菇、川燙花椰菜、水煮蛋等等配菜。

.蒜香奶油大蝦 $340

早午餐盤菜色吃得出廚師的用心,整體走少油少鹽輕盈路線,對於久坐的上班族、飲食控制的人來說是個很棒的選擇。

炒菇使用蘑菇、杏鮑菇及鴻禧菇製作,為了保留原本香氣,所以沒有過重的調味。

「蒜香奶油大蝦」豪邁放上四大隻碩大肥美的大草蝦,店家還貼心地剝好蝦殼去除蝦腸,肉質相當鮮甜彈牙,整道菜低卡又營養,很適合飲食控制或是女孩們享用。

.香煎翼板牛 $360

CP值很高的早午餐盤非「香煎翼板牛」莫屬,選用choice等級美牛,煎至軟嫩剛好的五分熟,沾點海鹽就很香甜,牛肉份量不少,大約有10塊一口大小的肉塊。

圓型的麵包是一款彈性十足會呼吸的小羅宋麵包,口感像是歐式麵包,塗上奶油會越嚼越香,相當好吃。

.紅酒燉牛肉 $360 

「紅酒燉牛肉」是一道費工費時料理,為了讓牛肉入口即化,燉了整整三個小時,裡頭還有洋菇、西洋芹、培根來增添口感及香氣,整體吃起來不油膩,紅酒味不會過重,主要是以番茄香味為主,可以沾著麵包、薯條或者炒菇一起享用。

.紅豆抹茶司康 $80
,Oreo司康 $80
.鳥巢布丁 $90

今年很夯的「鳥巢布丁」沒想到這裡也吃得到,糖漿敲碎過程超療癒,脆脆的口感搭配Q彈布丁,滋味真的很討喜,這裡布丁口感偏硬,喜歡硬布丁口感的朋友別錯過~

最後是甜點部分,「Anytime cafe 隨食」的司康可以說是獨樹一格,有點像軟餅乾一般~

「Oreo司康」中間塞了整片Oreo餅乾,上面還淋上巧克力醬,甜中帶點鹹味滋味,吃起來較不膩口。

「紅豆抹茶司康」從裡到外都吃得到滿滿紅豆顆粒,還有撒上抹茶粉讓味道更濃郁,可惜稍微乾口一些,一定要搭配鮮奶油來增加濕潤度才可以。

.小澳美式 $110
.抹茶歐雷 $160

「小澳美式」有豐富的果酸味,餘韻帶點苦味,喝起來有如精品咖啡的順口。「抹茶歐蕾」使用靜岡抹茶粉沖泡,走的是大人風味的抹茶滋味,微甜的糖度可以讓你細細品嚐抹茶的香氣。

.南非國寶茶 $150

好久沒喝到那麼好喝的「南非國寶茶」,是店家萬中選一的茶包,入口香氣濃郁且非常順口,一大壺喝完也不會有膩口的感覺,還可以回沖呢~

店家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33巷5弄17號&19號

捷運站別:捷運台北小巨蛋站5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營業時間:11:00-19:00

訂位專線:02-2547-3232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