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新鮮水果現榨的「degugu果果迪」你們喝過了嗎?推薦招牌多肉水果茶、整顆紅蘋果綠,炎熱的天再來杯清爽又解膩的貳莓果昔鮮奶脆、貳莓冰茶!

這間果茶系列飲料也太強!「degugu果果迪」主打新鮮現榨果茶以及使用小農鮮乳鮮製作的奶茶,更還有無咖啡因水果特調可以選擇!招牌「多肉水果茶」非常爽口好喝,還吃得到鳳梨脆甜的口感!也很推薦加入兩大顆富士蘋果現榨的「整顆紅蘋果綠」,加點茶凍更對味!「貳莓果昔鮮奶脆」酸甜的果香,給你滿滿幸福療癒的滋味!漸層很美的「貳莓冰茶」也是兼具顏值及美味。「degugu果果迪-新竹金山店」絕對是竹科園區上班族手搖飲料新歡!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degugu果果迪-新竹金山店」位在金山八街轉角街邊店,裝潢以沈穩的藍色搭配溫柔的粉色,走過、路過不易錯過。一踏入店裡,就看到櫃檯旁擺滿了新鮮水果,標榜絕不使用濃縮果汁,以及只使用純蜂蜜、鮮乳坊鮮奶,每一杯都是真材實料,真的讓我一試成主顧!

degugu果果迪」品牌命名從「說話」、「相聚」概念發想,「degugu」取自於閩南語「嘀咕咕」的諧音,而「果果迪」則勾勾迪的諧音,又是以主打果茶為主的手搖飲料店,最後誕生了「degugu果果迪」這有趣的店名。

▲degugu果果迪菜單價格

🔺貳莓冰茶 $69
🔺貳莓果昔鮮奶脆 $95 

美美漸層的「貳莓冰茶」,是以草莓、藍莓加上紅茶打製而成的冰沙!酸酸甜甜的滋味,真的是兼具顏值及美味,很適合打卡拍照。

貳莓果昔鮮奶脆」一樣使用歐洲進口草莓、藍莓製作,並加入鮮乳坊鮮奶打製出一杯莓果奶昔冰沙,上頭還撒上堅果、燕麥來增添口感及香氣,是杯營養又有飽足感的好選擇,無咖啡因隨時來一杯都可以,也很適合夏天沒食慾的時候來上一杯。

🔺小芋圓珍珠茶王鮮奶茶 $65

小芋圓珍珠茶王鮮奶茶」是以茶王鐵觀音加入半杯鮮乳製作,裡面有白玉珍珠及小芋圓,1/3杯都是料,喝起來非常過癮,咀嚼控必點。

🔺多肉水果茶 $65
🔺整顆紅蘋果綠 $95 (+$10綠茶凍)

多肉水果茶」加了手工鳳梨蜜、新鮮鳳梨汁、鳳梨果肉、百香果、檸檬汁以及日月潭紅茶,一入口的百香果香氣很明顯,融合鳳梨香甜及檸檬酸感,同時還吃得到鳳梨果肉脆脆的口感,多種水果香氣,真的非常有層次,喜愛水茶茶的你,絕對不要錯過。

美美琥珀色澤的「整顆紅蘋果綠」真的超順口好喝!加入兩大顆現榨的富士蘋果,一杯百元有找,CP值很高!新鮮的蘋果香氣,搭配茉莉綠茶,喝完口齒留香,還能加點綠茶凍來增添口感。

🔺西西里檸檬美式 $95

西西里檸檬美式」以頂級莊園咖啡,加入新鮮現榨檸檬汁,入口檸檬香氣十足且完全不苦澀,一天的好心情,就從這杯開始。

degugu果果迪」是從台北起家的,「degugu果果迪-新竹金山店」是台北地區以外的第一間分店,個人很推薦他們家現榨果茶系列,新鮮果香喝得出來,另外也很喜歡「西西里檸檬美式」,整體風味完全不輸咖啡廳,而且價格便宜很多,「degugu果果迪-新竹金山店」絕對是竹科園區外送飲料新選擇!

《degugu果果迪-新竹金山店》

店家地址:新竹市東區金山八街46號

營業時間:10:00-20:00 ※週六公休

訂購專線:03-563-0202

分店資訊:台北敦化民生總店、台北南京復興店、台北西湖店

官方FB】【官方IG

本文為店家邀約體驗,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