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居酒屋推薦!「紅紅木串燒」餐點有近百種選擇,更還有不少特色私房料理,營業至凌晨四點,完全是聚餐宵夜首選!(日式串燒/熱炒/啤酒/鍋物)

平價居酒屋推薦!「紅紅木串燒」日式燒烤居酒屋,下酒菜最便宜$25元就能吃到,餐點更是有將近上百種可以選擇,還藏有不少特色私房料理,像是五行山藥剝皮豬捲捲,還有每日限量的羊肉爐等等!更狂的是「紅紅木串燒」營業至凌晨四點,完全是宵夜首選!值得一提的是店內有10幾種醬料選擇,想吃多辣、多鹹、多濃都能自己調整。另外酒類選擇也不少,像是韓國燒酒、日本水果酒,海尼根生啤酒等等,完全能滿足消費者的需求。最後不得不稱讚,紅紅木串燒老闆娘服務相當親切,是值得讓人一訪再訪的下班後好去處。※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紅紅木串燒」就位在車水馬龍的自強路上,醒目的紅色的招牌,走過、路過不易錯過。距離正義國小很近,旁邊就是新北市立三重圖書館,開車族建議停在正義國小地下停車場,搭乘捷運的話,可從三重國小站步行約10分鐘即可抵達。

用餐空間小而溫馨,座位有用心設計過,從單人吧台座位到六人座位都有,必要時也可以併桌,室內加室外大約有20個左右位置,用餐起來還算是舒適不壅擠。

由於是居酒屋深夜食堂,越晚越熱鬧,晚上九點前後熱門時段來「紅紅木串燒」用餐,建議事先訂位唷!

紅紅木串燒提供的酒類選擇還不少,兩台冰箱就有來自多國的啤酒、燒酒,像是韓國燒酒、日本水果酒,海尼根生啤酒等等,完全能滿足消費者需求!重點是價格也不會特別貴呢~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紅紅木串燒菜單價格

紅紅木串燒整體的價格真的算很親民,隨便點一桌也不傷荷包!而且選擇真的很多,完全能滿足消費者需求~

吃過那麼多間居酒屋,第一次看到有自助醬料櫃,而且都是自家調配出來的獨家風味,最特別是有咖哩、松露、芥末、明太子的針筒美乃滋醬,除了比較衛生外也增添趣味性,其他還有辣椒油、和風醬、柴魚醬油、味噌醬、香辣醬、麻辣醬、咖哩胡椒、芥末胡椒、胡椒鹽、松露鹽,嗜辣的朋友,還有死神辣椒粉!

.牛肉串/羊肉串 $40
.雞肉串/雞屁屁/雞愛心/脆雞皮 $35

串燒部分,有原味鹽燒、新疆孜然、招牌醬烤、日式味噌、麻辣五種口味可以自行搭配,味道上非常客製化,調味上屬於下酒的重口味,牛肉、雞肉、羊肉、內臟通通有,我自己蠻愛雞肉、雞內臟系列,便宜又好吃!

.五行山藥 $150

「五行山藥」將經典的下酒菜大升級!同時能吃到咖哩、松露、芥末、明太子、原味五種口味,讓滑順脆口的烤山藥,每一口都很有驚喜感。

.海綿寶寶澎澎蛋 $159

「海綿寶寶澎澎蛋」搖晃的樣子超療癒!有別於以往吃到的韓國蒸蛋,有著舒芙蕾般的輕盈口感,裡頭有蟹味棒、雞肉等等配料,這道菜上桌要速速吃,不然很快就會塌陷唷!

.招牌醬烤豆皮 $35
.招牌醬烤甜不辣 $25

「招牌醬烤甜不辣」一定要來一份!口感吃起來外酥內Q彈,刷上一層燒烤醬非常的鹹香好吃!「招牌醬烤豆皮」也是推薦必點,有如可頌般的酥脆。

.咖哩烤餅 $90

「咖哩烤餅」吃起來很像蔥油餅,塗了一層香濃的咖哩醬,熱熱吃QQ脆脆的,點一份分享剛剛好。

.原燒嫩甩子牛 $180

「原燒嫩甩子牛」挺有咬勁,越嚼越香,附上醃洋蔥搭配一起吃更解膩。

.剝皮豬捲捲 $70
.咖哩百頁豆腐 $40

「剝皮豬捲捲」是道創意料理,以豬肉片捲入剝皮辣椒、蟳味棒,吃起來鹹辣帶點甜味,還有脆脆的口感。「咖哩百頁豆腐」將百頁豆腐炸過後,塗上鹹香咖哩醬,也是道下酒菜之一。

.招牌醬烤雞翅 $120

「招牌醬烤雞翅」一份四隻,表皮烤至酥脆,裡頭肉質鮮嫩多汁。

.紅燒牛腩麵 $180

「紅燒牛腩麵」帶有很香的豆瓣醬香氣,整體走重口味路線,牛肉給的還不少,搭配估溜彈牙的烏龍麵還不錯。

.起司干貝奶油小生 $160

「起司干貝奶油小生」一份有三顆,鮮嫩多汁的生食級干貝融合炙燒後的起司、明太子,味道上豐富多層次。

.鳳梨蝦球 $180 

「鳳梨蝦球」炸皮算是較薄的,裹上一層鹹甜的美乃滋醬,味道很家常。

.鹽烤鮮蝦(4隻) $180

「鹽烤鮮蝦」肉質彈牙鮮甜,蝦殼很好剝。

.日本牛奶生蠔(2入) $180

「日本牛奶生蠔」可以說是手掌大小了,肉質相當飽滿肥美,吃起來鮮甜且無腥味,擠點檸檬汁更讚。

.帶皮羊肉爐 $288 

不敢相信!居酒屋竟然有賣「帶皮羊肉爐」,而且還很好喝!

裡頭除了羊肉之外,還有高麗菜、凍豆腐、米血糕、豆皮等等配料,湯頭喝起來帶有甜甜藥膳香氣,濃郁但不燥熱。

.招牌小糰子 $60

飯後再來串日式烤糰子收尾很可以~

紅紅木串燒」在三重已營業超過10年,待人和氣的老闆娘培養了很多忠實老顧客,這裡的餐點算是很平價,酒類在居酒屋也不算太貴,所以店內的酒類相當暢銷,每天都被客人喝掉好幾箱,最後營業至凌晨四點,讓有飯局、應酬需求的各位多了一個很棒的居酒屋選擇!

《紅紅木串燒》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一段174號

捷運站別:捷運三重國小站步行約10分鐘

營業時間:17:00-04:00 (週五、六04:30) ※每週三公休

訂位專線:02-2981-3330

紅紅木串燒FB】【紅紅木串燒IG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