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瑰季手作甜品】不敢相信!台灣也能吃到日本最火紅的打卡甜點「生榨蒙布朗瀑布」,製作過程真的好療癒!

不敢相信!台灣也能吃到日本最火紅的打卡甜點「生榨蒙布朗瀑布」!老闆特地飛到日本取經學藝,成功把生榨蒙布朗瀑布帶回台灣啦!這間「瑰季手作甜品」就位在板橋區,店面雖不大,但充滿人情味,除了新品生搾蒙布朗瀑布之外,招牌手工霜淇淋還是有販售的唷!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紫金地瓜蒙布朗 $130元
.黃金栗子蒙布朗 $160元
每日限量供應!平日限量60份、假日限量90份!

現擠的新鮮蒙布朗麵條瀑布真的好療癒!幫各位科普一下,日文的「生」是新鮮的意思,「榨」則是擠壓的意思唷!

盒裝相當可愛,生榨蒙布朗瀑布肯定會是近期最火紅的散步打卡美食!

不得不說,這樣的價格跟份量,還蠻便宜的耶!雖然還沒吃過日本道地的,但免飛出國就能吃到,真的就是一種幸福啦!

首先,底層會鋪上香草冰淇淋還有迷你雙色芋圓地瓜圓以及雙色地瓜脆粒增添口感!整個吃起來就是很有層次感、驚喜感!

《瑰季手作甜品》

店家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府後街1巷2-1號

捷運站別:府中站1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六13:00-17:00

電話專線:02-2966-6660

官方FB】【官方IG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